揪兒我的愛牌ANNA SUI

出新品Autumn collection II魔法肌密秋冬底妝系列了 ❤

還有這次ANNA SUI滿額贈也好誘人噢,有像是炫紫蝶戀連帽浴巾、紫結蝶漾晴雨傘、一千元商品抵用券+華麗魔彩唇戒等

最低59折的明星商品特惠組也好吸引人噢!

天啊,我要是踏進百貨公司一定會走不出來了 (́>◞౪◟<‵)ノシ

page  

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光看到ANNA SUI的包裝就腦波已弱通通都想入手了呢 ♡´▽`♡

 

ANNA SUI Autumn collection II

每次就算用完了ANNA SUI,不管是外包還是內裝我都會捨不得丟啊 ❤

page  

 

內外包裝都美得讓人家想要好好收藏噢 ❤

page  

 

ANNA SUI Autumn collection II魔法肌密底妝

魔法肌密水感精華飾顏乳霜 SPF 20 PA++ (乾燥肌膚適用)

這罐是塑膠的瓶身,瓶身很輕,感覺很好攜帶

page  

 

瓶蓋的罌粟花雕刻也做得太美了吧 ❤

page  

 

帶一點粉膚色的柔嫩乳霜

雖然是較乳霜,不過質地相當的輕盈沒有厚重感

page  

 

用起來是很自然的無妝感,不過可以修飾掉我原本比較蠟黃的膚色

比一般的粉底來得滋潤不少,很適合現在入秋接著又要冬天了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乾乾肌,又大多不是在保養後就立即上妝的人 ((我通常要先吃飽才有力氣上妝 XD

肌膚在保養後過了一會,難免會又再乾了一些,此時就很需要使用這種保濕力很夠的飾顏乳霜再度滋養一番噢!

page  

 

ANNA SUI Autumn collection II 魔法肌密輕潤粉底 SPF 20 PA++

這罐放在化妝台上也太賞心悅目了吧 ♡´▽`♡

Autumn collection II一系列都是以罌粟花作為主題的包裝,這款更是設計得華麗亮眼啦

page  

 page  

 

附有柔嫩舒適觸感的經典紫色專用刷具

page  

 

飾顏乳霜只有自然色

而輕潤粉底是有六色可以選,我是拿色號101

page  

 

每次都沾取少許的輕潤粉底逐次使用,比較好上手

page  

 

建議是由內而外的從雙頰開始

由外往鼻翼中心刷進,再以畫圓方式往外旋轉刷出

page  

 

讓越往外側的粉就越輕薄

這樣可以輕鬆地就打造出小臉的效果出來噢!

page  

 

它有別於傳統的粉底液和粉餅的底妝型態

革命性的鬆粉狀粉底

不但添加了大量極細緻輕柔觸感的粉體,並可以在肌膚上形成均衡薄膜的保濕成分

真的格外適合乾乾肌,不會吃掉肌膚的水份,一整天下來肌膚也不會乾燥卡粉,可以持久的柔柔亮亮的 ❤

page  

 

ANNA SUI秋冬保濕款的飾顏乳輕潤粉底

成份裡,除了添加玫瑰果油、蠶絲萃取與珍珠萃取三大美肌配方外

並添加了以前沒有的兩種美容新成份,乙基玻尿酸鈉金盞花花朵精華

乙基玻尿酸鈉對皮膚的吸附性、親和性高,可以使肌膚滋潤光滑

採自歐洲早期就被使用的金盞花,再從花朵萃取精華,則是可以帶給肌膚豐沛的水潤感

我個人覺得,就像它所說的一樣,滋潤光滑的水潤感都是很有的噢!而且妝感很清透自然!

page  

 

ANNA SUI 魅力弄色眼線膠筆

 page  

 

它有三色,黑、紫、紅,不過既然紅是限量色,我一定是選這個的! ((笑

300限量桃紅色

page  

 

以前凝膠狀的眼線,都是罐裝然後再加上一支筆,我常常會用到罐子跟比分離了安捏

這款ANNA SUI的眼線膠筆,也是使用了革命性的設計與質地,採用獨特的斜切旋轉式筆,打造出凝膠狀的眼線膠筆

再也沒有外出使用凝膠狀的眼線,還要攜帶刷具的困擾啦!

page  

 

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先把最頭比較多量的凝膠先抹一些出來會比較好上手

它十分的顯色呢!

page  

 

好像會有人覺得使用粉紅色的眼妝,眼睛會變得泡泡的

其實只要搭配上黑色眼線為基底,不管使用上甚麼特殊色,眼妝都會很好看而且不會變成泡泡眼噢!

這款用起來是一種很粉嫩少女的感覺 ❤

page  

 

不僅顯色~

還有相當不錯的速乾性與防水配方,可以一整天都不脫妝、防暈染呢

page  

page  

 

ANNA SUI除了新品之外,不時推出的限量贈品也都很誘人呢!

像我拿到的炫紫蝶戀連帽浴巾,就是這次周年慶消費滿$3500可獲得的贈品噢 ❤

page  

 

另外還有這次周年慶才能夠獲得的$5500滿額贈紫結蝶漾晴雨傘

超值限定特惠組搭贈的心漾隨身鞋袋、魅紫緹花化妝包、薔薇彩妝包等,品牌日再送限定薔旅行收納盒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超心動的呢!

趕快趁著周年慶來去ANNA SUI櫃上吧! (́>◞౪◟<‵)ノシ

 

還有還有~

ANNA SUI 週年慶活動網頁,知名彩妝師Leslie教學三款魔法妝

有抽正貨商品活動喔

http://www.she.com.tw/special-report/201410-annasui/

 

 

 

 

 

149257cd5b56e4

 

 嗯哼~

當然不會忘了最後還要跟大家分享ANNA SUI三個眼彩商品!

在底下留言回覆,你最鍾愛的哪一款ANNA SUI商品,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嚕 ❤

 

得獎的孩子

#3 狗狗萱~

#12 該習慣

#15 吳立薇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