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天底下大概沒有人不知道舒潔出了濕式衛生紙!

各種逗趣的廣告真的是太深植人心了! XD

不過我其實乾+濕更乾淨的省思不來自於舒潔的電視廣告

而是我最近在看《我們結婚了4》の「精靈夫妻」,宋再臨歐爸從一開始就一直在強調廁所裡必須要有沖洗器的重要性!

(哪有人談戀愛一開始就在講這個那麼生活化又害羞的事情 *´艸`*)

就在歐爸的百般洗腦下,讓我覺得~

上完廁所真的是得乾+濕才能重獲一個乾淨衛生惹人憐愛的小屁屁,進而得到歐爸的歡心 ❤

哈哈~有那麼明顯最後一句話才是重點嘛 ((羞 ・ิω・ิ

舒潔  

 

有時候剛上完廁所跟小紅來的時候,真的不免味道比較重一些

屁屁擦不乾淨也很容易細菌感染...我們女孩兒就是那麼的嬌弱嘛! >/////<

想要解決這樣子的情形,難道非得要洗沖沖才可以解決嘛?!那也太麻煩了吧...

活在新時代裡,我們就要有新時代快又有效率的做法!

 

噹噹噹噹~得到歐爸歡心不可或缺的日常必備品之一

 

舒潔濕式衛生紙 (́>◞౪◟<‵)ノシ

 

page    

 

適合放在藍白色舒潔濕式衛生紙專屬抽取盒裡面的家庭大包裝長這樣~

最近看到廣告還以為舒潔濕式衛生紙是新產品

沒想到它早就已經獲得FashionGuide特優標章

2012年5月還榮獲了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92分滿意度

虧我還是舒潔的愛用者,我真的是太有眼不識泰山了 ((跪

page  

 

家庭大包裝,我也會像這樣直接放一包在我們家兒子的護理物包包裡

(叫它護理物包包,如你所見,裡面其它裝的是兒子們的保健食品、眼藥水、耳朵清潔劑皮膚敏感藥、指甲剪等等)

連兩天在我姊妹的車上也有看到這一包,我問她說:妳都給拉拉(他們家的紅貴賓)用厚!

她說:嗯~還順便拿來擦車啊,挺好用的 (笑)

page  

 

真的是很常就要幫兒子們擦屁屁、擦身體等等

兒子們是很愛喝水的貓貓、腸胃又敏感了一些

所以恩恩很容易就稀稀的,容易沾到屁股四周

我要不幫他們擦屁屁,到最後就是擦在我的床單棉被上跟屎一起睡安捏 ((汗

 

他們也是皮膚很敏感的貓貓,所以我剛剛說我的兒子護理物包包裡面有皮膚敏感藥

舒潔濕式衛生紙對皮膚敏感的他們來說也適用噢!

之前有用過嬰兒用濕紙巾,雖然說擦小貝比的屁屁也OK,但不為啥有香氣款的對兒子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我得用沒有香氣款的

擦起來又乾淨又香香才是我想要的啊!

這款兒子們不但適用,香味他們也不排刺

聞起來有著淡淡蘆薈和蓮花的香氛,還有特別的中和臭味配方 ♥

page  

 

除了蘆薈和蓮花的成分配方外

裡面還富含了天然綠茶跟洋甘菊等的複合配方

天然成分、不含酒精即使使用在私密處也非常安心

page  

 

我想看到這裡

看官你們應該已經有疑問要爆發開來了~

到底為什麼這款恰似濕紙巾,卻不叫濕紙巾要叫濕式衛生紙呢?!

 page

 

  因為如果你有點知識又有點常識還懂得看電視的話(笑),濕紙巾你很顯然的不會把它丟在馬桶裡,不得已只好丟進垃圾桶裡~

那擦了髒髒以後丟進垃圾桶裡...嗯,恭喜你換個地方髒了?! ((攤手

這款既然叫濕式衛生紙,顧名思義它是濕的衛生紙

衛生紙一樣你可以直接丟進馬桶裡,沖掉以後髒髒就了無痕跡了! (́>◞౪◟<‵)ノシ

page  

 

 濕式衛生紙攤開來以後的大小像是這樣,幾乎把我的整個手掌都覆蓋住

上面有菱形狀的壓花紋

看起來有薄透,但其實質地很扎實

感覺上沒有濕紙巾的含水量來得高,所以擦完屁屁以後不會濕濕黏黏的,相當清爽噢!

page  

 

很輕易的就可以撕開來,並且能夠經由微生物分解

所以你儘管的餵馬桶吃它是絕對OK的!

不但方便也相當的環保!大推大推!

page  

 

也有小包裝的舒潔濕式衛生紙可以隨身攜帶

舒潔濕式衛生紙下面的舒潔抗菌濕巾也是我跟兒子們的愛用

兒子們常常要擦身體(很容易出油),出門有時候會用到手抓東西吃(像是電影院吃爆米花啊),舒潔抗菌濕巾大大有用處!

 

咳,說回舒潔濕式衛生紙

前一陣子小紅來去給人家洗頭,沒有帶到舒潔濕式衛生紙就覺得超糗的!

因為那幾天我都覺得自己身上的血腥味無敵的濃厚,途中去了好幾趟廁所也換了棉棉也無濟於補

如果我在崖海岸邊的話,一定活不過三秒就會被鯊魚叼走的那種境界

所以我就只好把外套脫下來,一直蓋在腿上,直想直接奔回家裡洗澡 >/////<

page

 

是的,有了舒潔濕式衛生紙以後

大概會被人家誤以為你就是一個不會上廁所也沒有生理問題的女神了無誤 (笑)

異味從此說掰掰 ❤

page  

 

 

1000個乾+濕的理由

乾+濕讓我乾淨又清爽,約會再也不尷尬

聽聽其他婉君怎麼說 >>

http://goo.gl/4WGkFr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