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

 

安全感1    

 

 

 

 

 

 

 

 

安全感2  

 

 

 

 

 

 

 

 

安全感3  

 

 

 

 

 

 

 

 

安全感4  

 

 

 

 

 

 

 

 

安全感5  

 

 

 

 

皮皮最近跟我一起睡覺都要從我背後突襲再爬上前才可以,這是哪一招?!

雖然夜裡不時會被他弄醒,早上也一定會被他哭夭肚子餓不得不早早就爬起來

但這些我都可以接受~

無法忍受的是,他這幾個禮拜天天都給我尿床!  ̄皿 ̄///

罵也罵不聽,打也打不怕,到底想要她媽我怎樣!!!!!

明明我從埃及回來以後,他已經乖了一個月左右都沒有亂尿尿

現在到底又是?

有啥不爽的你就直說啊!!!!! 〒︿〒

page 

 

媽媽好想要每天都跟你抱在一起睡噢~

你的膀胱可以克制一點嘛!

逼我再去埃及一趟是否! ((喂

 

 

 

 

 

 

 

 

 149257cd5b56e4

相關閱讀: 

來自喵星球的兒子❤」吃醋的皮皮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