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就用再用韓國的漢方洗髮精,但我覺得人參味很香,小妹她卻不愛 ಢ◞౪◟ಢ‵

這款韓國銷售前三名的韓方洗髮精-ReEn白檀香洗髮精

沒有小妹不愛的人參味,還有香水般的前中後味花香,功效也很適合她塌扁的頭髮,好姊姊就趕快來雙手奉上了 ((娘娘吉祥

奉上以後,花娘娘果然很滿意啊,所以小揪子我就到庫房領賞去了,本篇完畢 ((喂

page_conew1  

不得要說韓國的化妝品跟飲食都很合我的意,韓方洗髮精洗髮精也是超威的!不得不愛!

不但多功效還氣味好,連包裝都超用心得啊!能不愛嘛! (́>◞౪◟<‵)ノシ

 想到我已經預訂了跨年回(?!)韓國就已雀躍,其實根本想要來計畫一下短期居留呢 ((笑 ・ิω・ิ

 

 

* 該篇為ReEn邀稿

 

 

先帶大家簡單認識一下ReEn琍豔這個牌子~

ReEn系列美髮品,是LG生活健康旗下最知名頂級的漢方香氛系列髮品

page  

 

LG生活健康,堅持以自然、健康的方式來美膚、美髮為精神主軸,致力實現給個人追求美麗的夢想

特別針對亞洲人頭皮膚質、氣候條件與個人需求,開發出了全方位的美髮品-韓方ReEn滋潤秘策

ReEn滋潤秘策運用韓國宮廷秘方讓您從基礎洗髮開始

每天保養秀髮同時兼具徹底清潔頭皮、保護頭皮、護髮、養髮、健髮、強化髮根與香氛一次搞定

讓你輕鬆擁有一頭迷人香氣、烏黑亮麗的秀髮 ♥

page

 

ReEn滋潤秘策,經過LG生活健康的精心研發調配出專屬亞洲人的千里之愛香氛機能型洗髮品

ReEn白檀香洗髮精/潤髮乳

使用國宮廷秘方紅玉膏的營養,紅蔘、蜂蜜、生地黃、茯苓等,卻沒有中藥味

主打有有髮根強化的功能性,清潔同時兼具護髮、養髮、強化髮根、髮質豐盈與香氛,讓髮絲更健康,且散發淡淡幽香

page  

 

瓶身上的花卉們好漂亮 ♥

page  

 

壓嘴上面也有漂亮的花兒 ♥

page  

 

安全扣環上的這個是鳳凰嘛 ♥

page  

 

按壓出來是鵝黃色的洗髮精

前味:佛手柑
中味:茉莉花、依蘭花、西洋丁香
後味:檀香、雪松、琥珀
專為亞洲人特製的香味,呈現出古代女性的幽幽的香味,而且可以很持久 ♥

page  

 

同款的潤絲精,按壓出來也是鵝黃色的

質地很厚實

page  

  

使用時,先用溫水清洗頭皮和頭髮
然後取$10硬幣大小洗髮精

充分塗抹在頭髮,從頭皮到頭髮上,輕輕按摩

page_conew2  

 

通常第一次我都隨便洗洗而已

因為頭髮比較髒所以洗起來沒啥泡泡,比較沒有Fu

 page  

 

沖掉第一次的髒髒

就可以洗出濃郁又香香的泡泡出來嚕 ♥

page_conew3  

page  

page  

 

洗髮後,一樣取$10硬幣大小潤絲精

充分塗抹於髮中/尾,從上至下順理頭髮

靜待2-3分鐘後沖洗乾淨

page_conew4  

 

剛剛有說過潤絲精的質地很厚實,不過其實頗好沖洗的,也不會悶悶的很清爽噢!

洗完的頭髮很柔順好吹整呢

page  

 

本來的頭髮比較有毛躁感,而且很容易亂翹

用完以後整個變好髮感啊!相當順滑! (髮色是燈光的關係)

page  

page  

page  

page  

 

好髮感還帶著迷人的飄香

噯呀,我的妹妹好可愛 ♥

page  

 page  

現在的香水洗髮精跟沐浴乳等,上千的都有,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但這款超值平價的欸!還是韓國正流行的韓方功能系列!

現在買100%的韓貨也不用非得要上韓國扛了,也不要在Y拍瞎買,我覺得內容物跟保存期限都有疑慮

在康是美等的大買場就買得到它嚕!

 

 

大家快來使用宮廷小心機,當個御美人吧! ((笑

現在全省康是美、全聯都販售中喔!

ReEn琍豔滋潤秘策粉絲團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