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對於髮感跟對於膚質,都是一模模一樣樣龜毛的!

髮質真的會相當的影響一個人的質感啊!

 

長頭髮的時候,覺得頭髮塌一點還無所謂,畢竟我的髮量還算是多的,也不能塌到哪裡去

短髮以後,就不能清湯掛麵塌塌的了,那很呆的!

所以我不管給別人吹還是自己吹,都會盡量吹出一個澎鬆的彎度來!!

選擇標榜澎鬆感的洗髮精會事半功倍噢!

page    

 

夏天到了,你們也想跟我一樣剪短嘛?!

來來來來來~ ((招手狀

page      

 

不得要說現在短髮正夯啊!

瞧瞧,那麼多好萊塢大女星短髮也都是短髮造型的呢!

像是→艾瑪華森(Emma Watson)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碧昂絲·諾利斯(Beyoncé)、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麥莉·希拉(Miley Cyrus)、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Jaymes Stewart)、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看完好萊塢女星們的短髮造型以後,是不是更有想要來去剪短髮的衝動了呢!! (́>◞౪◟<‵)ノシ

然後有沒有發現~

她們除了都是短髮外

頭髮也都澎鬆有型不會塌塌的呢!!

 

不過台灣潮濕的氣候,會讓頭髮不易澎鬆呢!!

 

而法國蔻蘿蘭KLORANE這次新推出的澎鬆洗髮精,當然就是針對容易塌細軟髮嚕

 

法國蔻蘿蘭可說是植萃專家,有超過46年的植物萃取經驗

 

在法國,坐穩了藥妝店銷售冠軍的寶座,目前在全球80個國家都買得到,一年銷售量高達上千萬瓶

 

對抗台灣潮濕氣候大大有其功效噢!!

法國蔻蘿蘭KLORANE澎鬆洗髮精

page  

 

 蔻蘿蘭KLORANE澎鬆洗髮精在2013年於法國上市後即好評不斷

更在2014年榮獲了法國美麗佳人美容大賞特別獎噢!!

 page  

 

洗髮精帶有淡淡的藍紫色

主要的獨特配方,是採用有機栽培亞麻籽纖維萃取

為了有效打造眾人渴求的澎鬆感,植萃專家蔻蘿蘭KLORANE團隊嚴選含豐富澎鬆精華的亞麻品種: Linum usitatissimum L.

生長於法國西南部,栽培過程嚴守皮耶法柏集團的有機農業標準

Linum usitatissimum L.亞麻籽在成熟時收成,萃取柔軟又強韌的纖維精華

能輕柔包住髮絲,從頭髮根部給予支撐力,使洗後髮絲結構澎鬆有律動、觸感柔和、輕盈等的效果

page  

 

亞麻籽有多種強韌的特質,拿來吃或者是做成商品的配方添加我都很喜歡

以前也有買過類似的洗髮精給我頭髮比較少的前男友 XD

 

而且不添加矽靈、Paraben類防腐劑等,標榜全天然成份

呵護髮絲跟頭髮,有效果,但不產生任何的負擔!

page  

 

泡沫感有比較少一點

但不影響它的清潔力,也格外的好沖洗!

page  

 

帶著淡淡舒服的花草香

page  

 

洗完以後不是滑順感,但也不至於太糾結,相當舒爽

我都有使用護髮跟潤髮的習慣,所以髮絲也是相當的好整理!

跟我一樣常染髮或者是燙髮的女孩兒,強烈建議你們都要至少一周要護髮2~3次噢!!

這樣除了有好髮外,也更有助於下一次要變化造型!!

page  

 

先來看一下我洗髮前的樣子...

只能用相當不聽話五個大字來做形容

page  

 

法國蔻蘿蘭KLORANE澎鬆洗髮精洗完頭頭並且吹整好以後~

這才是一個正常少女該擁有的頭髮無誤 ♥

page  

 

它會讓髮絲變得比較強壯

所以吹整好以後比較容易有塌掉的情況產生

page  

 

不需要使用造型品,也不需要吹得要死要活得

頭髮就可以長時間維持這樣澎鬆鬆的噢!

page  

 

KLORANE提供了70位女性測試者單獨使用澎鬆洗髮精的測試結果:
94% 
豐盈感
92% 
持久力
91% 
輕盈感

 

因為天生就是個Q毛,頭髮比較容易捲翹的關係,我早上起來會先吹整一下

一直維持了兩三天,(是的我並沒有愛洗頭),我的頭髮都還是像這樣子澎鬆鬆的呢!!

page  

page 

 

塌塌髮的女孩兒一定會很愛這瓶洗髮精的 ♥

page  

日前新聞報導某品牌產品含有雌激素類成分,讓人看得心驚驚的

所以也特別查了一下~

蔻蘿蘭系列產品皆經通過安全試驗、嚴格檢測及符合歐盟台灣法規

全產品均無添加雌激素類成分(包含Estradiol, Estrone 及Ethinyl estradiol)

提供消費者安全安心的產品 ❤

 

 

你羨慕法式浪漫澎澎頭或是韓式空氣感瀏海嘛,快點進去活動網頁看看澎澎俏髮的秘密是什麼噢!!

還周周抽洗髮精呢!!

網址:https://goo.gl/efp1yx

蔻蘿蘭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lorane.tw?fref=ts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