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了我的床沒有通往大海的設計系列圖文,講我們家的皮皮是有多愛尿床的故事...

然後有好心的網友寶貝就跟我分享了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這個FB個人網站

嗯...粉絲人數都比我多這樣...

好吧,就算是只講一句「颱風天就是要泛舟不然要幹嘛」的泛舟哥粉絲人數都比我高萬百倍了,所以不要計較這個了((疑?!

戀14  

噢,不,我要說的是,動物溝通 Leslie talks to animals這個好像很值得一試,隨便發個文也都有破千的按讚人數

但...很好!這預約真的是比江蕙的門票還要難搶!開放預約的當下就瞬間額滿了!下次預約要再等兩個月! *+﹏+*

所以我就改預約了我大妹跟我推薦的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FB社區比較快!!

體驗溝通經驗如下~

 

 先說一下,我是在7月初的的時候用FB跟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接洽的

Angel:

請問是可以線上預約溝通對嗎?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您好~寵物線上溝通是$480/半小時

如果溝通之後願意為我們在您的FB上打分享文的話就可以享用$400/半小時的活動優惠唷!

一般半小時可以問到8-10個問題囉~ 直接跟我們預約報名, 我們就會為您安排時間喔

 

然後他問我下午還是晚上比較方便呢?

我們就協調時間出來,預約了10多天後的晚間時段

價錢方便我是覺得滿平價的,我之前詢問到的都是一個鐘頭$1000~$1500,有的還會只限一隻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這邊就只有限時而已

 

預約的$$我有事先做匯款

然後就是要準備孩子們看得到眼晴的正面照

我提供了這張給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笑

要帶我們回家嘛?! ((貓咪眼

page  

 

在預約時間到的前兩分鐘,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就主動先在線上敲我了

跟我說HELLO,然後問我兩個孩子的姓名 (也幫新朋友介紹一下,左邊是豆豆,右邊是皮皮噢!!)

接著我就開始劈哩啪啦的說起我的問題來...

* ()裡的文字是我在對話外的SO

 

Angel:

皮皮總是會偷尿床,或者是在腳踏墊上,又或者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衣服上... 

(反正一切好吸水的地方都要尿就對了...)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我先和他們連結一下喔,豆豆比較聽話吧?皮皮內心好多小心機喔

 

Angel:

不時就會漏尿...打他罵他都沒有甚麼用,不給飯我也餓不了他兩餐,因為他太會撒嬌了,我會心疼

對啊,豆豆滿聽話的,但豆豆是弟弟欸,兩個同父異母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豆豆的內心是那種: 不要搞太多事了那麼麻煩的心態

但皮是那種: 就是有時候要做點事情給你看, 反正你會心軟

 

Angel:

可他這樣一直讓我洗棉被也不是辦法啊!!!!!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皮皮: 喔..可是我不是每次都在床上

(話是這樣沒錯啦...我注意著他的時候,他就會進貓砂裡特地尿給我看...欸!!怎麼會那麼矯情!!)

 

Angel:

開車帶他的時候也會給我上廁所在車上...是有多失禁...昨天才尿過,前幾天還一天尿三次在床上...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可是皮皮身體是OK的阿...他也很自豪的說出我是故意的

(自豪你的阿嬤的啦!!覺得想翻桌!! 一 "一)

 

Angel:

可以叫他不要這樣故意嘛...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我先嘗試和他溝通一下喔,不過其實豆豆也會叫他不要這樣,好壞壞,但皮皮會叫他閉咀,哈哈哈哈

(溝通師跟我說疊字欸,哈哈哈哈哈...*.*)

 

Angel:

痾...豆豆有時候還滿護著皮皮的,我在罵皮皮的時候,他會過來擋在前面呢,不可思議!!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不過在溝通時也是感覺豆豆個性比較好,他比較有禮貌

他是阿,他超依賴皮皮的,把皮當成真正的同伴

(是一種海賊王的概念?!)

 

Angel:

豆豆只有一點最近怪怪的,他喜歡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偷襲別人的腳,或抓或咬的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豆豆內心的不安全感比較重

 

Angel:

以前不會這樣說,這陣子才會的

而且不太會咬我,我妹跟我睡,他比較愛攻擊我妹的腳,我妹的腳掌整個超精彩的...傷痕累累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他很想找個依賴

豆: 人家有時候會怕怕的..

 

Angel:

怕?怕什麼?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豆豆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像小孩子,晚上怕自己睡覺,所以就要找點事情來吵住別人的心態

豆豆: 可是...我平常都好乖...(害羞)

(一直都覺得豆豆是個獨立自主的好孩子呢,原來也害怕孤單是嘛,那快來媽媽懷裡啊!! >/////<)

 

Angel:

恩~平常都是乖孩子沒錯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不好意思我先說一下喔

豆豆的氣管您可能要注意一下,有時候他覺得心口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Angel:

我以為他腸胃不好?

會拉肚子會吐之類的...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他是覺得有時候心口好像有點重有被壓住的感覺

(欸?!原來心靈溝通還有包含健康諮詢安捏?!)

 

Angel:

那他腸胃有問題嗎?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腸胃反而還好, 他是告訴我肚子不會痛, 只是有時候有點漲氣的感覺

 

Angel:

嗯嗯~氣管啊,那我再帶他去身體檢查

那壞皮皮捏?! XD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皮皮先說: 我最乖了~!!!

但皮皮不太愛喝水嗎?

有時候尿尿有點不舒服,可是是很少很少才會有的情況,皮皮反而感覺起來身體比較OK

 

Angel:

應該不會吧,皮皮尿超多欸...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就是尿的時候可能膀胱有點漲,有點痛

可是他也有說,好久才會有一次

(看來要帶兩個孩子都去身體健康檢查才會覺得心安了...欸呀呀,我的荷包啊!!)

 

Angel:

他尿床都是很認真尿一大濮的哪種,沒有在跟你客氣的...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那麼久以來只有過1-2次而已

對阿XD,他在溝通時也是沒什麼禮貌XD

(皮皮確實是個不知道禮貌為何物的孩子...)

 

Angel:

XDDDD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一付就是那種我最大我錯也不會對我生氣的自豪感

(完全被吃定了啊...)

 

Angel:

但很愛撒嬌,基本上他來者不拒說,看到人就會黏上去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他是比較聰明的孩子,有點公關的心態

反而豆豆在溝通時的感覺就乖乖的、呆呆的

(人家是乖...沒有呆啦...)

 

Angel:

但目前我在林口,兩個傢伙放在花蓮民宿給我妹照顧

如果他要這樣一直亂尿,我就很難把他們帶上林口來,沒有那麼多棉被之類的好換洗啊!!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沒問題我先嘗試再和皮皮講一下

只是他不想聽的話他會直接無視我...還給我一個有點白眼我的臉哈哈哈

(白眼是跟媽媽學的嘛...白眼狀)

 

 

Angel:

皮皮早上都會打我的臉叫我起來放飯,或者尿腳踏墊之類的我都好忍

但尿床...有時候一天要洗個好幾次,房間裡味道也不好,我相當困擾!!

(我的忍耐外掛已經開到最高了,但還是有忍無可忍的事情啊!!)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就好像我說的皮皮內心比較多小心機,他是比較驕傲的孩子

 

Angel:

所以他到底想要怎樣 = = "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就是他根本覺得自己沒有問題阿~~他也不要條件交換

喔對了, 他的心態覺得您比較偏心他,如果您比較寵豆,他很有可能會想表現自己好乖的那一面的那種孩子

 

(我是很害怕我比較寵豆,結果發生一開始的皮皮失蹤記...

而且那個時候跟土地公公發誓了,找到他以後以後一定會對他千倍萬倍的好!!

另一方面也覺得對豆豆相當不好意思...比較乖的孩子應該比較受寵才對啊!!

詳情請見:

來不急跟大家介紹就上演密逃脫的皮皮!(;´༎ຶД༎ຶ`) 上來不急跟大家介紹就上演密逃脫的皮皮!(;´༎ຶД༎ຶ`) 下)

  

 

Angel:

但皮皮就會自己黏上來

所以他黏上來的時候,我就要把他踹開,然後抱豆豆這樣? XD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你要說::我要看誰比較乖的那種話XDD

他好在意這種感覺

(嗯?!所以豆皮也聽得懂我講的人話安捏..?!)

 

Angel:

時間好像要到了

恩...所以這無解嗎?

你有辦法下次再跟他溝通叫他乖乖嗎?

還是我要自己努力嗚...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我今天還是會再嘗試和他說唷

不過畢竟溝通可以了解他們內心,無法100%完全保證改善行為喔

 

Angel:

那再麻煩你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但讓他在意自己是不是最被寵的方法也可以嘗試一下喔

 

Angel:

好噢我試試

(覺得難難的...所以我們大家都要當心機鬼就對了!! ((握拳狀)

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

加油喔~~~

今天時間差不多囉, 希望今天的溝通有幫助到您喔

如果皮皮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找我喔, 我可以再和他溝通一下, 多講幾句可能他會覺得我太煩而聽話XD

祝福您和豆豆皮皮唷~^^

 

以上~

覺得溝通師還滿好聊的

也沒有預約了半個鐘頭,時間到了就馬上說掰掰了

還說會持續幫我跟皮皮溝通、皮皮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找他,覺得感動

 

雖然現階段並沒有解決了什麼問題

但我覺得有一點被治癒到啦

需要溝通治療的根本就是孩子們的媽我啊 XD

 

 

覺得經驗滿有趣的,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噢!!

(絕對不是因為If only you know - Pet communication優惠了我$80所以我打了這篇,姐我才沒有那麼便宜 ((挖鼻孔狀)

 

皮皮乖乖之路依然漫長...?! ((雅美ㄉㄟ~

但媽媽還是會很有愛的非常愛你們的,啾啾!!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