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用了Femfresh芳芯快半年了

雖然中間也是有其它私密處保養品熱情的在邀約我,並且開出來的條件很不錯安捏

但本人真的不是樣樣都好的!!我也是會有私心的好咩!!

到目前為止,真心覺得Femfresh芳芯是最多樣化且好用的私密處保養品呢!!

不虧為全球女性私密保養第一品牌啊,完全沒有在誇大的!!

早已是國內外名媛貴婦們的最愛品,並獲許多全球權威婦產科、皮膚科醫師的推薦 ♥

 

今天主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愛的嫩白潔浴露

跟最近格外需要的長效舒緩清新噴霧

page  

 

大家對下面其它的品項有興趣,或者想了解醫生對於私密保養的一些見解

可以看我之前寫過的文噢:

每個女孩兒都需要有的!香香又潔淨的Femfresh芳芯潔浴露♥

 

Femfresh芳芯家的潔浴露有多種功效可以選

像是淨嫩(一般日常使用型)特潤保濕生理時刻高效舒緩(長時久坐及悶熱季節、妹妹微恙必用)嫩白等

各款的香氣也都不一樣,頗為用心!

 

但我想是少女莫名都會對嫩白有一種莫名的執著吧!!不管是哪一個部位!! XD

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嫩白潔浴露

同時嫩白潔浴露也是Femfresh芳芯家的明星商品噢!!

page  

 

嫩白潔浴露屬於加強護理用

但我是天天都用這個啦!!

Femfresh芳芯潔浴露不含皂類低刺激性

成分都是天然的萃取配方,像是蔓越莓仔油、菊薯根、迷迭香萃取、葵花籽油、乳酸菌等

是可以天天都使用的無誤!!

然後你想加強嫩白效果的話,也是可以持續都用這款的噢!!

 

而且~

聰明的孩子們都知道吧!!

蔓越莓對於泌尿道也是相當有益處的,並含有豐富的活性成份,能提升肌膚的天然防護力

page  

 

 一開始用,都會以為這要轉開的還是怎麼樣

所以再次提醒大家~

只要將瓶蓋拔出來一點,就可以倒出潔浴露來了噢!!

 page  

 

倒出來

是柔嫩嫩的白色水乳狀

page  

 

雖然不含皂類,但還是可以搓出細緻柔滑的泡泡來,讓人相當驚豔呢♥

而且泡泡感相當柔細噢

還有帶著舒適的花香及乳香 (́>◞౪◟<‵)ノシ

page  

 

覺得今天在外面曬得比較厲害的時候

我也會拿它來洗澡!!

因為保濕效果相當不錯噢,可以舒緩曬得繃繃得肌膚 ♬

page  

 

洗澡完

我也會順手用Femfresh芳芯潔浴露來洗貼身衣物,比什們冷洗精之類的都好用噢!!

 

剛有說到~

我最近格外的需要長效舒緩清新噴霧,是為什麼捏?! 

 page  

 

因為人家剛抽完密大腿,除了小褲褲外,我還要長時間穿著塑身褲,出門再穿上長褲或長裙遮掩塑身褲這樣~

你們會不會光用想的就覺得悶悶的,大夏天的穿那麼多層 XD

如果已經在家穿了一天塑身褲的話,短時間出門也是可以脫下塑身褲休息一下的啦

但一開始腿上的瘀青還滿明顯的,退瘀青也是花了一個多月吶,就算不穿塑身褲,長褲、長裙也是必需的噢!!

真的是超不習慣的啊...我平常一定都是短褲、短裙吶!! >////<

page  

 

這款主打可以長效除味、舒適、保護

富含天然抑制異味的金盞花多重有效獨家複方,能夠抑制異味,生理期前後也很適用噢!!

並獨家添加保溼度高的蠶絲萃取,提供私密肌膚多一層保護,確保私密肌膚最大的舒適度

page  

 

是方便攜帶的輕裝設計

不過因為24小時長效的關係,也是用不著隨身攜帶,出門前噴上就好嚕!!

page  

 

為了要給大家看到效果

它是得噴了很多層,才會看得到像這樣子白白的噢!!

不然它的質地是相當細緻清爽的,正常的劑量下做使用並不會泛白

page  

 

不含滑石成分,更是低敏配方

跟潔浴露一樣是天天用也OK!!

page  

 

覺得用過Femfresh芳芯以後就完全不能沒有它了!!

舒適感跟香氛都大推!!

各位注意保養的寶貝們,也千萬不要忽略了私密處這一塊噢!!

page  

 此篇為Femfresh芳芯邀稿

 

 

Femfresh芳芯潔浴露哪買?!

 芳芯好康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989774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