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跟我一樣~

換季就覺得底妝卡卡的嘛?!

季節變化會使肌膚很容易敏感外,我本身又是乾燥肌

在這個魔們,底妝便會常常變得一塊塊的很尷尬,是一個調色盤的概念 ((汗

page  

如果你不隨著換季就換保養、彩妝品,跟我一樣生性節儉又持家的話 ((笑

最好的辦法就是在原有的底妝品裡面加入夠力的保濕精華,以及使用保濕力夠的底妝品!

像是演「致,第三者」紹青的謝沛恩(Aggie)也在用的BEVY C.系列商品,就很跟大家推薦噢!!

 

目前我在用來Hold住我服貼底妝的兩寶就是~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裸紗親膚透顏粉底液

page  

 

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傳送門:http://goo.gl/hc5VYf)

除了因為最近在看的偶像劇女主也在用BEVY C.,讓我再次想起以前也用過的好感BEVY C.外

也詢問了品牌故事,讓我更加了解他們:

BEVY C. 是提倡『妝前保養』精神的全球首創品牌,主張〝以簡單的保養方式,達成最有效的肌膚呵護

訴求無酒精、不含A酸、MI、MCI

添加有機、天然及安全的有效成分

也相當符合我這敏感肌膚的需求

page  

 

按壓出來的BEVY C.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

質地是有點黏稠的凝露狀,透明無色,有著優雅的淡香味

page  

 

適合上妝前做使用

超級滑順保濕!!

page  

 

其添加智慧型大中小三種保濕分子,讓肌膚每一層都被呵護到,使肌膚油水平衡!

油水平衡了,也就不容易泛油,不泛油妝容就不會花!所以才說保濕要做好嚕!有一兼多顧的效果呢!

擦完以後,肌膚不但保濕做足了而且滑亮

所以BEVY C.才會一直是連韓國名模也愛用的台灣保養品,同時還擁有影劇圈造型師一致推薦呢!

page  

 

好像有一層水膜在臉上

清爽不黏膩,而且一下就吸收了呢!

肌膚一整個感覺到透亮且光滑

page  

 

BEVY C.所研發出的產品

皆擁有人體貼皮過敏測試,四項以上的SGS檢驗標章,最高規格的檢驗標準,為的是讓女孩們的柔嫩肌膚能被安心呵護噢

不但溫和不刺激,用起來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

page  

 

BEVY C.裸紗親膚透顏粉底液  SPF35 PA+++

(傳送門:http://goo.gl/Q5qzQ2)

裸紗親膚透顏粉底液走一個超級保濕的防曬粉底路線,很適合秋冬乾季使用!!裡面的成分包含了70%的美容液!!

一般保養品組合中很多是純水,但純水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

BEVY C.不論是透顏粉底液或是另一款淨白粉底液

都不單單只是純水,而是70%以上的美容液!

具有保養功能,完全符合他們底妝系列打的「保養型底妝」概念!

 

這款粉底液有防曬係數,並且是物理性的防曬,十分溫和

我用的是明亮色,若膚色比較健康或喜歡自然妝效的女孩,可以使用自然色噢!

視自己的膚色來選用是最合適的!

page  

 

專為台灣女性常見偏黃肌膚設計

BEVY C.透顏粉底液特別使用「智慧型粉體分散技術

偏藍光粉體能修飾、自然校色,有瞬間提亮亞洲人種膚色的功能!根本我們的福音啊!

page  

 

粉底液裡有添加「神經醯胺(又稱分子酊)」,其保濕功效可是比玻尿酸更強大欸~

推開來是很水潤的質地

所以不會卡粉,很服貼!

page    

 

粉底液裡可以再添加入妝前保濕精華 (1:2的比例)

讓底妝的保濕跟服貼感更強大!!

page  

 

最近習慣用粉底刷+海綿來畫底妝

粉底液+妝前保濕精華,不但好推開,保濕感也大大大加分!!

page  

 

保濕外,足夠的修飾遮瑕底妝感也是有的

肌膚跟粉底可以完美的密合0距離感,服貼地更為密切 

page  

 

妝感很細緻,並且透亮又白皙

這款粉底液可以很自然打造出滑嫩的「裸肌感」

這點讓我覺得好強大~

page 

 

清爽透亮又保濕感度十足的BEVY C.妝前保濕精華+裸紗親膚透顏粉底液

真的讓人超喜歡的啊!!

page  

 

BEVY C.品牌的小補腦~

BEVY意指群眾、C.取自於法文「chic-時尚」的縮寫,為「群眾時尚」之精神

時尚其實不複雜,它來自於我們的生活態度

BEVY C.帶著「Simple but effective.」信念,希冀以平價、高品質要求

為愛美的女孩創造更多夢幻逸品,讓小資女也能輕鬆擁有明星般美肌
BEVY C.語錄:「讓保養不再繁複,簡單亦是份態度。

釋義簡約且時尚的保養風格

page  

 

簡單用我的理解力來說

就是一種少即是多的概念

不要費太多的力氣,就達到保養跟輕透明亮底妝的最大成效,這就是BEVY C.!!

page  

 

 

秋冬皮膚乾燥難上妝的女孩們,趁週年慶購入吧!

給大家傳送門

使底妝服貼雙寶:

https://goo.gl/srsfLd

 

另外,BEVY C.最近還推出了隔離霜與蜜粉,清透自然的妝感,讓我也被燒到了!!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噢

http://goo.gl/eaLcV8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