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吃好飽噢!! ((噶

page  

有點久沒有回(?!)韓國了,跟妹妹特別的想念韓國的떡볶이(年糕)~

我每天都把떡볶이掛在嘴邊,幾乎都可以唱成一首歌了 XD

所以剛從日本回來沒有多久,就衝去了這家最近很夯的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什麼!!韓式銅板烤肉居然可以火烤兩吃!!超級無敵有滿足感!! ヾ(*・ω・)ノ

不同於一般中間是烤肉旁邊只有淺淺湯底的烤盤

劉震川的韓式烤肉變身成火鍋以後是一份很認真的小火鍋~吃起來料很豐盛扎實,滿腹感百分之兩百

許多的韓國人氣料理,像是部隊鍋人參雞、海鮮煎餅、韓式炸雞、特色燒酒,這裡也通通都有噢! ≖ε≖♡

 

劉震川是在韓國已經開了十多年的老店

目前在台灣也已經有三間分店嚕!

page  

 

劉震川歐爸很有福相的樣子,覺得可愛~

而且它們家的東西都堅持純手工製作,維持傳統的美味,這點很不容易有沒有!!

現在速成的加工食品真的是很多呢,在外面而且又是吃異國料理也可以吃得安心放心舒適真的是超棒D!!

page

 

另外兩間劉震川日韓大食館在東區跟新莊

會跑到公館這邊來吃,是因為姐我在這邊上室內設計的課程,而且這附近也是滿好逛的欸 ((笑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公館店

page  

 

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可店內的空間很寬敞

布置得也滿有親切感舒適的~

page  

 

活動跟優惠都多多~

* 打卡+按讚就送可樂

* 當月壽星一律9折或贈送海鮮煎餅一份

* 另外集點($250一點)也可以換煎餅、鍋物等噢!!

page  

 

白飯

page  

 

並附可以續壺的紅茶

覺得喝起來像是古草味紅茶的感覺

喝起來微甜,甘甜順口,一不小心一壺很快就會見底了呢!!

page  

 

要無糖的熱茶也是有的噢!

page  

 

前菜

泡菜 + 海帶芽

泡菜一整個很韓國的感覺,吃了有種回到了韓國的感覺 ((瞬間飄走

海帶芽超嫩的好好吃!!我瞬間就秒掉了兩盤攸哈哈哈 >/////<

page  

 

也是前菜的辣年糕

耶耶~我心心念念的年糕寶貝一下子就登場啦!!噹噹 ---

吃起來嗆辣又Q彈呢!! *´ڡ`*

page  

 

自從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後

就覺得辣味炸雞也是韓式料理裡面必點的美味呢

page  

 

你看看你看看~

炸雞雞這個裹著醬料的光澤感,光看我就已經醉了 o♡Å♡o

雖然雞雞上沾滿了醬汁,可是本人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噢!!

裡面的肉肉嫩而不柴~醬料感濃郁但不膩口 •v'∞人

page  

 

海鮮煎餅

page   

 

你們有見過那麼厚實的海鮮煎餅嘛

我的天天天啊~

page  

 

而且裡面的料多多

麵皮跟花枝、蝦仁等吃起來一整個QQ彈彈的,在嘴巴裡面通通都跳越飛舞著的感覺~

page  

 

人蔘雞湯

看起來湯湯裡就很富含膠質這樣~

page  

 

湯頭喝起來相當的溫潤

優雅的人參香氣,暖身也暖心~

page  

 

裡面放的人參看起來不小一根呢!!

也吃得到不同風味的年糕兒攸~

page  

 

這個馬鈴薯大骨湯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好不一樣噢!!

料超多D!!而且也比較重口味一點呢~

page  

 

裡面的肉超嫩的我好喜歡!!

許多的掛菜不死鹹咬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也相當增添風味

page  

 

裡面還有著許多大而厚實的馬鈴薯

我身邊的偽韓國人說,她去韓國的早餐有時候就會點這樣一鍋都不用配飯,就可以吃得營養均衡又飽滋滋啦 ((撫肚

page  

 

香辣部隊牛肉鍋

 之前認識到的部隊鍋都是用什麼罐頭肉之類的覺得不喜歡

不過它們家的是放新鮮的肉片呢,大大加分!

page  

 

 加了高湯以後煮起來紅黃澤澤的

也太誘人的金黃色的吧!!

  page

 

  辣歸辣但我覺得吃起來相當的過癮舒服

辣味不會在口中久久不退

但吃起來很有味蕾上的刺激感攸~

page

 

下面兩個鍋就是火烤兩吃的重頭戲嚕!! ((握拳

年糕起司牛肉

  是女生都會抗拒不了的組合簡直 >/////<

page  

 

 

章魚干貝豬肉鍋

  一種海陸雙拼的感覺,覺得這鍋點得好超值噢!

page

 

上頭的干貝跟章魚都鮮嫩得我想要生吃 ((咬

page  

 

這個不用額外加高湯

用食材本身的湯之下去拌炒,就會得到一鍋相當鮮甜的鍋物嚕! ((大拇指

page  

 

很好吃~

但要矜持一點,留下一點鍋底再加湯變成小火鍋攸!

先丟下去韓式泡麵,沾滿了海鮮高湯真的是太銷魂了~

page  

 

有著當季蔬果跟一些火鍋料的菜盤~

page  

 

通通丟到鍋裡給它煮

這簡直又是另一道料理了嘛~

覺得這樣一鍋兩吃的做法,真的是很給它有超值感

page  

 

還點了很有特色的酒酒們~

page  

 

韓國梅子氣泡酒

這個梅酒沒有一般的來得甜

酸甜柔和的味道喝起來很順口沁涼呢~

page  

 

麴醇堂覆盆子酒

這款水果酒意外的酒精趴數有10幾趴呢!

滿烈的又有水果的香氣,滿特別的攸~

page  

*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請勿過量

 

飯後還有甜點冰淇淋

為這餐畫下一個完美的End~

page  

 

覺得它們家的鍋物

只需一份兩個女孩兒就可以吃得好飽噢!!

可是又有很多的選擇~

可惡我應該揪大團一點的人來了!!我超喜歡點一堆菜D!!會覺得很豐盛很有食欲呢!! >/////< ((下次要跟團當吃貨的請舉手!! XDD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公館店

電話: 02-2367-0070

營業時間: 11:30~21:30

FB: http://www.facebook.com/liusfoodembassy.gongguan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4巷13號1樓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