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我近期最喜歡的台北早餐店之二 (*´∀`)~♥

其一是在我家林口附近的明治好食

其二就是這家貓圖咖啡 CAT. jpg cafe

雖然在師大商圈,但要我在一次特別過來吃早午餐也是OK的~ 。◕∀◕。 ((覺得已餓page  

當天跟我妹兩個人在店裡面吃了三人份的早餐

真巴不得自己的胃可以有四次元空間裝得下更多啊!! ((我還有一點餓啊有為 〃∀〃

不但價位很平價超值

而且還有兩隻可愛的喵喵陪著用餐,吃著吃著很心情好,大滿足 (σ′▽‵)′▽‵)σ

 

貓圖咖啡 CAT. jpg cafe

 page  

 

到的時候真的是給它有一點嚇到...

跟旁邊不算大的服裝店比起來就知道了

哈哈哈哈~這家店也太小了吧!! ((驚

page  

 

走進來也並沒有別有洞天

這家店是認真的很小無誤

page  

 

座位就只有靠著牆壁的這一小排

坐個3~4個人就緊繃了真心不騙!! XDDDD

page  

 

是說只要準備一個大包

好像到哪都可以捕獲到貓貓欸 ((覺得心花開

page  

 

餐點不是太多

大多以飲料為主的樣子~

page  

 

但飲料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義式黑咖啡

page  

 

日式抹茶

page  

 

可餐的部分是大愛啊!! ((咬咬咬

page  

 

榛果巧克力鮮奶厚片

page  

 

這個巧克力吃起來是nutella巧克力醬無誤

不是便宜的巧克力醬~

page  

 

花生醬培根三明治

  花生醬跟培根的組合完全很媚去~

培根很多汁

加上香蕉又多了香甜的口感

page

 

鮮蔬起司軟法堡

page  

 

完全就沒有很複雜的搭配組合

就是很簡單單純的味道,不過又是那樣的恰到好處

讓我對它們念念不忘,真的是超神奇的 శωశ

page  

 

牆上大家的各種好評

page  

page  

 

店裡有兩隻喵喵

橘貓叫貝貝

各種愛睏的在吧檯跟咖啡機周圍

page  

page  

 

另外一個孩子叫小咪

我們剛到的時候它也是在睡搞搞

page  

 

不過等我們吃飽以後

小咪有來陪我們玩欸!!

page  

 

覺得療育 ( ゚∀゚)つ≡≡≡♡♡♡)`ν゜)グシャ

page  

 

下次再來吃燉肉跟甜點兒們 ✪ω✪

page  

 

貓圖咖啡 CAT. jpg cafe

FB:https://www.facebook.com/cat.jpg.cafe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7:00 - 21:00
週六: 8:00 - 21:00
週日: 8:00 - 19:30

 

(02) 3365 2865

台北市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4-1號 (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沿著和平東路往東直走,約莫十分鐘的腳程)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