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年少不懂事真的滿多染壞頭髮經驗的... ((汗

你現在要給我多少好康的來試用居家染護髮商品,我也不願意!

長一顆長髮要長很久欸!沒有再跟你開玩笑的! (´゚д゚`)

page    

不過Elastine這個牌子的染髮劑,在去年他們來的記者會上會我就有體驗過了 (那個時候是短髮比較敢哈哈)

染完一整個驚豔!!!!!!!!!! (́◉◞౪◟◉‵)

平常在沙龍需要坐到屁股開花的染護髮

用Elastine花不到一半的時間、百元的價位,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髮色效果跟髮質欸! 。:.゚ヽ(*´∀`)ノ゚.:。

拜託你們如果要居家護髮真的不要虐待自己的頭髮,我只敢跟你推薦這101個品牌,你就是選Elastine家的商品就對了啦!

 

我去年用的是PERFUMED BUBBLE COLOR ES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

從棕色染到黑色

page

 

包裝盒上還印有我的照片

一整個很歡樂 ((笑

page

 

後來我幾乎都是染綠色的比較多

但接到這個邀約的後幾天我剛好要去拍一個手機的平面廣告,它是一隻粉紅色的手機

所以我就也想要一個紅色系的頭髮來做搭配,因此選了一個紅棕色的染髮劑來做搭配

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 (紅棕色)

page  

 

Elastine是韓國染髮界超夯的品牌,我想應該大多數的妹子都知道吧!

不過還是來為新同學秒介紹一下噢~

 

Elastine伊絲婷是韓國LG生活健康集團中,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

透過LG生活健康研究中心不斷創新,Elastine伊絲婷已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等

在韓國已經發展了20年,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覺得各種強強D~

page  

 

為什麼這次改用染髮劑不用泡泡染了呢?!當然是因為這款是新產品更強大了啊哈哈!

裡面有珍貴的白芒花籽精萃油,它擁有特殊的脂肪酸組成,超過98% 是20個碳以上的長鏈脂肪酸

其中8成以上是單元不飽和脂肪酸,不到兩成是兩個雙鍵的不飽和脂肪酸

但這種22碳長鏈不飽和脂肪酸的兩個雙鍵離的很遠,所以不會像一般OMEGA-6,OMEG-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一樣的不穩定

這兩種脂肪酸組成,也成就了此種油品極佳的穩定性,因此常被用於各類保養品當中的基礎油

 

精製過的白芒花籽油沒有氣味,不會影響配方顏色,優異的穩定性也不會造成氧化的困擾

符合一般精製植物油的特色,乾淨,安全. 長效柔軟、保濕及滋潤作用,是除了礦物油之外,是穩定的植物油首選

其優異的穩定性,即使以未皂化的油脂留存,也不容易氧化變質!

page  

 

拆開包裝,裡面有Elastine天使光沙龍級染髮劑第1劑 + 第2劑

還有護色亮澤護髮素跟使用說明書、手套、塑膠袍、護耳套等

page  

 

建議燙髮後2週後再染髮噢

染髮時可以比標準等待時間減少5~10分鐘,因為這款上色超快的!不用久等!

page  

 

使用時,先把手套、塑膠袍、護耳套等的裝備都穿戴齊全了

大概只有Elastine家的染髮組會附護耳套,超專業又貼心的 ❤

page   

 

將兩劑混在一起

page  

 

然後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讓兩劑在裡面混和均勻噢!

page  

 

不滴落的凝膠精華質地,使用方便

而且很重要的是沒有刺鼻的味道,還香香的呢! 。:.゚ヽ(*´∀`)ノ゚.:。

page  

 

全部都上均勻以後,我會夾起來等一下時間

玩玩最近我妹妹們很迷的喪屍之戰哈哈

是說~才剛上完就看得出來很顯色了!!很棒棒的是不臭也不刺激頭皮!!

染髮劑裡面並有LG生活健康獨特精萃油染髮轉換技術,由精萃油膠囊轉變為微量泡沫

再運用獨特精萃油轉換(Transform™)技術,透過劑型的變化,讓染髮更加簡便,髮色更均勻,更好過色!

page  

 

約30分鐘過後,就可以先用微溫水將染髮劑徹底沖洗過,接著使用洗髮精洗頭,沖水沖到水色完全變透明為止

然後頭髮擦乾,將內附的護髮精油均勻塗抹頭髮處並稍作按摩

page  

 

等待3~5分鐘後再沖洗

使精油護髮完美保護髮絲

page  

 

最後沖洗掉的頭髮

不用再額外抹保養品,一整個超細緻滑順的!

page  

 

吹乾以後,頭髮不會毛躁乾澀

而且是我想要的顏色無誤呢!!

page  

 

LG生活健康獨特精萃油轉換技術

不僅可營造出沙龍級時尚髮色,還能利用精萃油的成分,同時提升頭髮潤澤感、滿足染後色澤與髮質

page  

 

掌握韓國流行時尚髮色

呈現完美亮澤髮質 ٩(๑´3`๑)۶

page  

 

添加的白芒花籽精萃油級天然保濕因子能有效增加髮色飽滿度

同時使染後髮質健康、髮色光澤持久豐潤柔順易梳理不乾澀呢!

13880417_10207053361835917_6199676938986653669_n    

 

從繡線菊籽中萃取出來的白芒花籽油,用天然維生素E的卓越軟化效果,減少頭皮刺激同時賦予秀髮光滑觸感及光澤

並且阻擋在秀髮角質層形成水分保護膜,於乾燥有卓越的保濕效果噢!

page

 

染完的髮色不到鮮明飽滿,也相當的柔順不毛躁

百元的效果,居然都不輸專業級沙龍的染護髮!一整個有誇張到! (✪ω✪)

page  

 

還有拍了影音檔的染護髮步驟

真的是相當簡單,讓你快速的就美麗麗 (๑´ㅂ`๑)

   

 

快速高質感變髮大成功 ❤

page

衛部粧輸字第023552號

 

 

哪裡買?

MoMO http://goo.gl/oKpFd8

屈臣氏網路商店也買的到 http://goo.gl/CBpbwy

 

Elastine伊絲婷官網:http://www.elastine.com.tw/ Elastine

Elastine伊絲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astine.tw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