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台北忙到一個起肖,沒有一天不在外面奔波的,一整的行程都滿滿滿 ((汗

雖然說我家在林口,看似離台北不遠

但有時候也是希望我家在北市就好了!! 不然交通來回也是得花超多時間的啊!!

page  

以前還沒有在林口買房的時候,上台北工作都會住在飯店裡

偶爾也是想來回溫一下這種感覺~

住北市果然是好啊!

交通無敵便利快速,並且有著乾淨舒適的房間不用自己打掃、睡飽起來就有豐盛的早餐了 (́>◞౪◟<‵)ノシ

而且這間洛碁大飯店的服務禮數都超周到的,一早起來看到不少外國及日本的客人,難怪呀!真的很有日本人細心周全的精神呢!

 

洛碁大飯店建北館

 page  

 

我出國的時候也滿常善用Booking跟tripadvisor找住宿跟餐廳的說

這上面推薦的都滿不錯的欸!

page  

 

飯店位在只離北車兩站距離的松江南京附近

由5號出口出來,走路約4分鐘即可到達

一旁就是7-11,同時鄰近伊通街與四平商圈,買東西吃東西都很方便呢!

page  

 

挑高明亮的大廳

page  

 

聽說它們家的吊燈、燈柱等,皆為國際得獎的作品呢!

電梯裡面也沒有馬虎

有點城市都會感

page  

 

我住在七樓的豪華客房

page  

 

床超好睡的!!

我早上要起床的時候無敵掙扎!! >/////<

page  

page  

 

快要過了早餐時間,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爬起來

然後吃飽又回去滾床了 ♥(´∀` )人

page  

 

床前的辦公桌上有很多的插座孔

用點時間工作的時候,用起來覺得很便利貼心

page  

page  

 

有浴缸的房型

晚上泡了泡澡覺得好舒壓

page  

page  

 

乾溼分離

page  

page  

 

高規格的免治馬桶

page  

 

早餐比我預期的豐盛很多

而且門口還會有四個服務生排成兩排一種列隊歡迎的感覺,我以為我來到國際大飯店了 (灬ºωº灬)

page  

page  

page  

page  

 

最喜歡吃青菜了

不是只有冷冰冰的生菜沙拉可以吃,覺得好開心 ♥(´∀` )人

page  

page  

 

沙拉當然也還是有的

page  

 

各種多樣化的菜式

page  

page  

page  

 

這通通是我一個人的早餐,顆顆

而且我其實還去拿了第二輪 (๑´ㅁ`)

page  

 

可惜外面那個時候在下著雨

不然餐廳外面的戶外休息區,感覺更令人自在放鬆,有杯飲料跟本好書就可以待上好久 ❤

 

當天在吃早餐的時候,想到等等就要離去真的是萬分不捨

神想要衝去櫃檯說我要續住的!!!!! >/////<

看看,還有健身房等的設施我都還沒有用到啊!!

 

續住個N百天,也是有洗衣間可以盥洗衣服的

( 不是~但這位小姐你想續住個N百天要先中樂透還是小額信貸一下好嘛 XD )

 

超喜歡它們家的~

我下次還要來去住在行天宮站的分館啦!!!!!!!!!! (→ܫ←)

page  

 

 

|| 洛碁大飯店建北館 ||

洛碁建北館官網:http://jianpei.greenworldhotels.com/

洛碁大飯店官網:http://www.greenworldhotels.com/

粉絲團:洛碁建北館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0號 (近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