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空了好一陣子的光療~

就是為了在等魔力美學Magic Beauty的美甲部開張,搶先前來體驗呢!  (́>◞౪◟<‵)ノシ

page

之前就有寫過,一訪了位於東區的這間店 → 「忠孝敦化」高CP值平價早午餐下午茶 ★ 魔力美學Magic Beauty

通常我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一間店在短時間來兩次實在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可這間店裡總是有一些新花招

還有許多一般在咖啡廳裏面不會出現的服務項目,讓人忍不住再前來躍躍欲試!

這天,我在咖啡廳裏面做光療跟整骨,覺得超特別! ( ͡° ͜ʖ ͡°)

 

魔力美學Magic Beauty

 page  

 

走進去魔力美學Magic Beauty裡

會先來到咖啡廳的空間

page  

 

座位不多

但不會感覺到壅擠,小而巧

page  

 

黑板上畫著

看著就好好吃的餐點 ❤

page  

page  

 

再往裡面走一點

有美髮部

page  

 

美甲區

page  

 

復健整骨、按摩室等

另外,這裡也提供了美睫、刺青、紋眉等等的服務攸!

page  

 

這天~

我抽了連著兩天的時間來做復健按摩跟美甲

page  

 

整骨意外地沒有我想像中來得痛

而且是在SPA室裡面進行,感覺格外的享受!

page  

page  

 

我的美甲師是小嗨

page  

 

話不是很多

但在修指甲方面頗為用心的

page  

 

現場有幾款美甲的圖樣可以參考

也可以自己找圖來請小嗨幫你做噢!

page  

 

美甲的同時

也可以點一些咖啡廳裏面的餐飲來用用

page  

 

做完手手的光療以後

也花了一點時間快速地做了腳的單色光療 ヽ(́◕◞౪◟◕‵)ノ

page  

 

我的光療是在萬聖節前做的

所以做了一個萬聖節主題的風格

page  

 

款式我很喜歡

因為小嗨完全都是照著我給她的範例去做出來的!

page  

 

而且也很持久噢!

我目前的光療已經撐了快一個半月了,還是都美美的 ❤

不然我有一陣子還真的滿不愛在台北弄指甲的,台北雖然很多間光療店、價格便宜交通上也便利

但往往也因為削價競爭的關係,罔顧了該有的品質,光療很容易剝落、脆弱

page  

 

但在魔力美學Magic Beauty弄美甲

不但價格很優惠同時也有顧及到品質

還可以多種享受一次滿足!真的是CP值很高! ᕙ༼ຈل͜ຈ༽ᕗ

page  

 

 || 魔力美學Magic Beauty ||

(02) 8773 2963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gicBeautyLove/timeline

 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1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