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香港的貓餐廳~

還滿多都只以貓咪為重的,食物完全就不是重點

像這間位於銅鑼灣的鬧區,香港首間貓咪樂園主題café喵星球

就很純粹的只提供飲料而已

而且飲料還非常的簡單,只需要沖泡、或者是根本鋁箔包就直接拿出來給你的那種!  ºΔº

你就當是入園看貓咪然後贈送飲料的吧! XD ((實際上也是這樣沒錯啦

輕鬆簡單的,跟喵星人們度過慵懶時光,喵 Φ ω Φ 

page  

 

喵星球 Cats Planet貓咪主題樂園

這間café位在商辦大樓裡

雖然入口位於大馬路上,但實在是滿不起眼的

很容易走過就錯過了,要放大眼睛噢!

page  

 

喵星球就在4F鄰近電梯的位置

page  

 

裡面有8~10隻的喵喵

page  

 

進場前,需要先在這個門口的左手邊櫃台加入會員

入場費為NTD 108 / 兩小時,約台幣$450

還滿貴的欸!! ((抖

但都來了,還是給它入場瞧瞧吧!

page  

 

但都來了,還是給它入場瞧瞧吧!

覺得環境很乾淨,也很有設計感呢~

page  

 

每隻貓咪都乾乾淨淨肥嘟嘟的

而且也都很親人

page  

 

嗯~

我一開始看貓貓跟其他客人們玩在一起,真的覺得他們超親人的

不過...居然沒有一隻要理我押押!!!!! ((淚奔 ヾ(;゚;Д;゚;)ノ゙

 page  

 

喵的~

阿姨妳哪位阿嘖 ΦωΦ

page  

 

飲料就是提供很簡易的這種

一人可以選兩個

page  

 

或者是選一杯水果茶

page  

 

我們都點水果茶

選了一杯蘋果乳酪水果茶 + 蜜糖薑茶

page  

 

看起來還滿不錯喝的

看我其實很討厭上面果渣的味道

沒有了上面的果渣,應該會稍微稍微我是說稍微噢~好一點點

page  

 

好吧

這裡的飲料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玩貓就對了!!

page  

page  

 

每一隻都在比毛多的這樣

page  

page  

 

我都拿出逗貓棒來了...

嗯!很好!貓貓都還是沒有要理我的意思! ((香菇

page  

page  

page  

page  

 

|| 喵星球 Cats Planet貓咪主題樂園 ||

電話:+852 2803 4828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 13:00~22:00 (最後入場時間為20:00)

星期五~日(以及特休) 13:00~00:00 (最後入場時間為22:00)

入場費:NTD 108 / 兩小時 (約台幣$450)

FB:https://www.facebook.com/CatsPlanetHK/?fref=ts

地址:銅鑼灣景隆街6號 渣菲大廈4F (銅鑼灣地鐵站D1出口 / 近SO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