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時間我吃不多~

最喜歡找一間店,坐下來喝杯小酒、吃點小東西了 ❤

超喜歡Brass Monkey Bar Fuxing 銅猴子裡面的摩奇多(mojito),我已經來喝過3~4次了 (́>◞౪◟<‵)ノシ

page  

這裡的魔奇多,有多種的水果調味,但我覺得喝來喝去,還是原味的美味 (´///☁///`)

裡面有著滿滿的薄荷脆葉跟脆冰

不會太甜,帶著舒服的甜酸氣息

每次去都可以一次喝上兩杯呢 o´罒`o

 

Brass Monkey Bar Fuxing 銅猴子 信義店

page  

 

銅猴子有兩間店,一間威秀,一間復興

不知道為啥復興那間超容易爆滿的,威秀這間的人就姍姍無幾?! ╮(╯_╰)╭

對我來~

說信義威秀這裡交通方便得多,而且每次來人都不多,不會吵雜,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喝喝小酒聊聊天,舒服得很呢 ❤

page  

 

各種好喝的酒酒立牌 ((笑

然後Menu裡面也有你想得到的各式調酒跟啤酒、威士忌、紅白酒這樣~

非酒精飲料也是有,像是咖啡、茶、汽水、果汁、冰砂等

page  

 

主食有牛排、烤豬肋排、炸魚、牛肉/雞肉派、義大利麵三明治、帕尼尼等

還有沙拉、薯條、雞翅炸花枝、炸洋蔥圈、墨西哥脆片、甜點等的下酒好物 ( º﹃º )

page  

 

原味摩奇多

在國內外喝過很多次摩奇多 

只有銅猴子它們家才會把薄荷葉用得那麼碎!風味十足!

page

 

葡萄摩奇多

另外還有荔枝、草莓、芒果等調味

但個人覺得調味過的會偏甜,還是原味的好噢! 

page  

 

雞肉凱薩沙拉 (大份)

我不喜歡吃太多醬料,所以有請店裡面幫我醬料另外放~

page  

 

蔬菜爽脆,而且吃起來不會水水的,很爽口

雞肉外面烤得焦香,裡面軟嫩

麵包丁還有著滿重的奶油香呢!

page  

 

|| Brass Monkey Bar Fuxing 銅猴子 (信義店)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mxinyi

官網:http://www.brassmonkeytaipei.com/bmx/

電話:

(02)2722 5755

營業時間:

AM11:00 - AM01: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 (信義威秀1樓1樓Vieshow中心)


檢視較大的地圖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