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了~

萬聖節即將來臨

希望是一個暖冬的日子

我們在這樣詭異又無違和感的氛圍下,仍可以相視而笑著 ʕ→ᴥ←

page  

好噢蕭話結束! ((笑

上一篇帶大家去了哈利波特園區園區跟小小兵樂園晃晃

今天要帶大家繼續前進小小兵主題餐廳

然後晚上來去找喪屍們同樂! ( ´艸`)

 

在小小兵園區裡面,有各種小小兵特色的餐點

像是小小兵造型的冰、雞蛋糕、馬卡龍、還有爆米花等等

page  

 

但這些都是小點心

也會想要吃一點正餐鹹鹹的吧!

那就不能錯過這家HAPPINESS CAFE了! ٩◔̯◔۶

page  

 

有中文的菜單跟注意事項噢!

 page

 

入餐廳的規定,是每個人需點一份套餐

正餐約在$500左右

如果覺得一個人這樣太貴

有同伴的話,也可以另一個人點咖啡套餐,約在$150左右

正餐跟甜點都是套餐,皆含飲料吧喝到飽,我覺得其實不管怎樣點都挺划算的!

page  

 

在櫃檯買完餐以後

需先找到自己喜歡的座位再去取餐

室內有平面跟挑高樓中樓的空間可以做選擇

page  

 

也有露天湖畔旁的位置

page  

 

天氣不太熱的話

我覺得在池畔旁用餐似乎滿有Fu的呢! (▰∀◕)ノ

page  

 

 找到自己喜歡的位置後

就可以到中央廚房去取餐了

page

 

拿著托盤與剛剛購買的餐券

先在中間處換取自己的主要餐點

page  

 

然後再移動到兩旁

自取飲料

page  

 

飲料可以喝到爽喝到吐!

我覺得在裡面光是喝飲料就划算了啊哈哈哈

後悔我剛居然把喝完水的空瓶丟了無法裝一點出去喝  🙈🙈🙈

page  

 

就算是瓶裝水或茶

畢竟是在樂園裡面,也是平常外面的翻倍價啊!

page  

 

餐廳裡面的飲料機共有三款

不但選項很多

而且我覺得也比一般餐廳的那種按壓式飲品都來得好喝一些

page  

 

有兩台是觸控式螢幕的

不但可以選擇中文字樣

如果你有選擇性障礙的話,也可以參考它的推薦口味或人氣排名噢! 👍👍👍

page  

 

超推薦這個 >> 橙味zero可口可樂

不但是市售沒有的,而且好好喝啊 ❤❤❤

(哈密瓜味的我覺得還好~可能是我不喜歡哈味 XD)

page  

 

一台是輕飲品,比較偏屬水果飲

另一台是咖啡飲品的,也有拿鐵牛奶類,而且冷熱飲都可以選!

page  

 

果然是身在日本

連個抹茶添加的都有那麼多選擇 ❤

有抹茶牛奶、抹茶巧克力、抹茶焦糖牛奶咖啡、抹茶奶茶抹茶士多啤梨牛奶(痾...不過"士多啤梨"是啥??)

page  

 

想喝簡單一點的??

一旁也是有水跟茶包可以沖泡噢

page  

 

我點的主餐 >> 小小兵.咖哩蛋包飯套餐

  附飲料喝到飽吧,還有沙拉跟薯條等

page

 

薯條分量很多

而且沒有油耗味,很乾爽好吃 (還可以沾著一旁的咖哩醬轉換口味也好好吃噢!)

page  

 

主餐與其說是蛋包飯

比較像是歐姆蛋配飯捏?! XDDDD

上面的毆母蛋很滑嫩,沒有奶油的厚重感,吃起來沒有負擔、容易入口

下面的飯像是五穀飯?? 偏硬我不太喜歡~

page  

 

就算是不吃飯

光吃蛋配薯條還有飲料喝到飽,就相當有飽足感了!

沙拉我都吃不下,帶出去當晚餐了呢!

page  

 

除了小小兵的餐點外

也有一些萬聖節主題的特色小食

page  

 

最有特色的是這個了~

在小小冰樂園旁的一個餐車

page  

 

看得出來~

Hello Kitty是跟誰魅趣在一起了嘛??

page  

 

答案是~

鬼娃恰吉噢! 🤣🤣🤣

page  

 

也超推薦大家去玩環球晚聖節限定的帢吉鬼屋呢! 👍👍👍

page  

 

回到Hello Kitty恰吉包包

一顆¥690,約台幣$185...

天價的包子啊!!!!! òロó!!!!!

page  

 

麵衣很柔軟

裡面是咖哩叉燒

餡料不是很多、也不會太鹹,但吃起來還滿夠味的

算是還不錯吃!

page  

 

但一顆台幣要$185的話...

建議大家多幫它拍拍照!讓它的價值發揮到極致這樣! 🤪🤪🤪

page  

 

午餐吃完後

下午時段在廣場上

總是有一些表演及遊行活動

page  

page  

page  

 

開始入夜了以後...

page  

 

喪屍就衝出來嚕嚕嚕嚕嚕!!!!! ┗┏┗┏(‘∀’)┛┓┛┓┛

page  

 

喪屍們真的很稱職又敬業

各種的貼近想要嚇你

page  

 

 

不過真的是很療癒欸...

 

我不知道這要怎麼說

 

好害怕好害怕~好喜歡??

 

你看看大家都是各種歡樂的穿梭在其中這樣!!!!! XD

page  

 

不管男生女生

都沒有人要給喪屍們一點尊嚴是怎樣啦哈哈~

但我也是在旁邊覺得很歡樂的那個 ´艸`

page  

 

遊客們的打扮

也都好有看頭噢!!

page  

page  

 

在樂園裡面待了一天

手機跟行動電源都沒有電了

也是挺合理的,痾...

page  

 

在園區裏面的公共廁所裡

你都可以找到一台像這樣的機器

page  

 

投幣式手機充電器!! ヾ((*´∀`*●))ノ゙

page  

 

¥300可以充30分鐘

你也可以一次多投一點,延長充電的時間

page  

 

我覺得它充電是滿慢的...

我都充了一個鐘頭,不過30%的電而已哈哈

不過因為它的線是內建的,所以各廠牌的手機跟行動電源有的會挑線的可能效果就比較不好

總也是不無小補

總比整個手機都GG電量為0的情況好吧! ・3・*)ノ

page  

 

雖然大阪環球不算是相當大

但從入園一路玩到關館

我們也不過大概逛了兩個園區而已呢!

page  

 

也是不至於要在這邊待上兩天啦

但大家要去之前可以先規劃好自己想要走的路線跟園區

最好是有非玩不可的設施就在入園的時候第一個衝上去、抽快速通關劵,更保險的就是買快速通關劵嚕!  \( 'ω')/

page  

 

日本環球影城

營業時間:09:00-21:00  (當天可能早於開園時間就開始入場)
地址:554-0031 Osaka Prefecture, Osaka, Konohana Ward, Sakurajima, 2-1-33
如何抵達:大阪市區搭乘JR環狀線,於西九條站換乘JR櫻島線,在UniversalCity站下車,徒步三分鐘即達

官網:http://www.usj.co.jp/tw/

 

>> 環球影城門票 線上這裡買 <<

>> 環球影城萬聖節快速通關 線上這裡買 <<

 

「日本大阪」環球驚喜萬聖節已經開跑嚕 ❤ 各種療癒的喪屍&小小兵Banana、哈利波特園區 (上)

 

page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