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以後

一直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家店了 >> 串カツ さくらこ ❤❤❤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炸物

不同於日本一般的天婦羅或者是揚物

這食材上的炸衣之薄,根本無法將它從串物本身上面摘下來

又將食材本身的鮮味緊緊的鎖在了裡面,噢噢噢噢噢~ (́>◞౪◟<‵)ノシ

page  

不知道為啥點到了一個放有辣椒的沙瓦??

滿特殊的,而且還不錯喝呢 XD

 

在等猫cafeラグドール開門的時候

湊巧經過了這間店

page  

 

覺得應該要先吃點正餐才有力氣去逗貓!

所以就這樣雙腳失守的給它走進去嚕! XD

page  

 

從我進來到離開,店裡面一直都是滿滿的狀況

而且翻桌率也是滿高的!

page  

page  

 

熱屁屁的廁所

而且在廁所裡面也有許多誘人的食物照讓人覺得餓啊!!!!!

page  

 

必須要來去趕緊的點餐

不然要餓死嚕! >/////<

 

今天一樣有不專業不負責任的菜單翻譯,哈哈~ 🙈🙈🙈

 

page  

 

先來看看排行榜的食物

覺得第一次來不知道該怎麼點的話,或者有選擇性障礙

真的可以先把排行榜吃了一輪!

反正一份就是一串而已,分量真的不會很多

而且相信我,你會意猶未盡的! 🤣🤣🤣

 

page  

 

炸年輪蛋糕是怎麼一回事啦??哈哈! XD

可惡!

我當時居然沒有發現那麼有趣的一道炸物!

page  

 

還有5~7串的組合

簡直就是選擇性障礙的救星!  (́>◞౪◟<‵)ノシ

page  

 

單點的部分

主要就是以肉品及蔬菜為主

然後都是用食物的原型下去炸居多

page  

 

貼心的擦手巾與置物籃

page  

 

因為配套裡面都有豬肉

我不太喜歡吃豬肉

所以最後我還是都單點了~

page  

 

先來跟大家介紹這個醬汁與高麗菜的關係

醬汁是清爽偏甜味的

那個高麗菜不是純粹給你配炸物來吃解膩用的,而是拿來挖醬汁用的噢!

第一次你要裹醬汁的時候可以直接拿炸物下去沾

但當你咬過食物後要再沾醬汁,就得用高麗菜把醬汁挖出來後再沾

才不會汙染了整個醬汁了!

page  

 

我相信日本人滿守規矩的都會遵守這點啦

但我不相信晚上他們喝盲了以後也都還是貫徹始終

應該不要把菸灰也彈進去就要偷笑了?! 😅😅😅

所以說~

為什麼不要給小份一點的醬料就好了啦!

非得要用那麼大一碗的,大家憑著涼心輪著用這樣?! ((黑人問號

page  

 

回到我可愛的食物們~

我覺得完全94點太少啊啊!吃完超空虛的!!!!! >////<

他們塞牙縫都不夠啊啊~

page  

 

你們看看!這外炸衣說多薄有多薄!

不像有些炸蝦,外面的麵衣說多厚要有多厚,裡面的蝦子卻像是衣索比亞來的安捏

這裡面的蝦肉都滿到要曼出來般的肥美捺,令人大大大滿足啊! ❤❤❤

page  

 

炸過以後的蔥跟洋蔥

很多汁軟嫩

並且不會嗆辣,都轉變成甜味了~

page  

 

軟骨新鮮爽脆

page  

 

花支跟章魚都彷彿是直接從海裡撈出來救下鍋了 ((啊~我就在黑門市場隔壁不遠嘛!

相當的新鮮Q嫩~

page  

 

而且裡面的肉都相當大塊

填塞在嘴裡面的鮮甜Q彈感

真的除了爽字我找不到其它的形容詞了哈哈哈哈哈 >/////<

page  

 

再配點酒酒

這不是天堂是哪裡 (́>◞౪◟<‵)ノシ

page  

 

我點了一個叫做大阪名物金魚酌的東西

真的不知道它怎麼會來一杯辣椒沙瓦哈哈?? XDDDD

但意外的還滿不錯喝的!

我喝過辣椒啤酒就是完全不行!

但這帶著一點辣度卻是很搭!很可以! 🤗

page  

 

下次來日本

我一定會再找這種串炸來吃 🤤🤤🤤

 

||  串カツ さくらこ(本店) ||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nten.sakura.kushikatu/

營業時間:

AM11:30 - PM23:3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9-12 (道具屋筋商店街/近難波駅)

 

 

周邊住宿美食: 

「日本大阪」我在日本的家 ❤ Long stay in Osaka 賦居大阪 大阪民宿 

page 

 

「日本大阪」療癒人心的貓咪咖啡廳 ❤ 猫cafeラグドール (なんば難波店)

page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