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拉麵真的沒有太大的情懷

如果不是我們家腦闆喜歡~

我自己一個人大概不會踏進拉麵店裡面來

儘管它是叫什麼純情還是癡情專情的 

page.jpg

在儘管據說是拉麵發源的福岡吃了幾間拉麵店,也唯一只有這間我吃到見底連湯渣都不剩的!

軟硬濃淡度都很適中

讓平常幾乎不吃晚餐的我都能輕易解決掉一碗仍意猶未盡

還能不堪稱一絕嗎 

 

位在博多車站的博多純情らーめんshinshin拉麵

就在美食街裡面

感覺左右鄰居店也都很可口

所以並沒有所有人都集中在同一家店裡面

太好了~我最不喜歡排隊了 ​​​​​​​​​​​​​​

page.jpg

page.jpg

page.jpg

 

自助茶水

跟許多的醬料佐料

page.jpg

page.jpg

 

看起來很划算的拉麵組合與單點

page.jpg

 

實在很鳥胃

胖都吸空氣就胖了嗚嗚

只能單點了~

招牌博多shinshin

page.jpg

 

日韓風拉麵

page.jpg

 

很多蔥花

容易吸收湯汁的細麵

湯汁有很濃厚的豚骨風味,但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膩口

page.jpg

 

肉滿肥厚的

油花分部的很好不需要咀嚼就可以入口~

page.jpg

 

大部分的拉麵我都會覺得麵條沒有滋味或湯太難入喉

這家的拉麵就各處都很適中

愛拉麵的會喜歡

也滿能迎合大眾風味的

 

想在福岡一嚐美味的豚骨拉麵嗎

我推推博多純情らーめんshinshin拉麵 

page.jpg

 

|| 博多純情らーめんshinshin拉麵|| (KITTE博多店)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9-1 KITTE博多B1
092-260-6315
營夜時間:11:00~24:00(L.O23:30)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