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貓狗壽命15年,也有更長壽的20年

如果他每天只吃乾乾(乾飼料)跟濕濕(罐頭)

你覺得這樣會健康嗎?這樣的貓狗生涯會幸福美滿嗎? 

page.jpg

既然人家都說毛小孩毛小孩~

彷彿是自己的孩子

當然也要以同理心照顧好他們的教養跟生活飲食

儘管在忙碌的社會中,乾乾跟濕濕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但有空的時候我就會弄點鮮食給寶貝們吃

不在家的時候也會吩咐家裡的小幫手們在他們的飲食裡面添加保健食品,跟給予多點關懷

 

其實一開始照養豆皮的時候,他們是滿多毛病的 

除了醜得很可愛外 XD

同時也怕冷跟怕熱,腸胃以及耳疾的狀況也很多

天氣只要一變化,就差不多得是我帶他們去跟醫師定期約會的時候了...

然而都只是治標不治本,老毛病時常會纏上身,真的是很無奈欸! 

page.jpg

 

醫師看過~

連心理諮詢師都看過了兩個 XD

所以想說這些孩子到底有些什麼毛病阿? 

page.jpg

 

就這樣到處尋醫了很久

直到有一天有人分享給我有貓咪的益生菌以後

他們就再也沒有因為腸胃的關係進醫院了!!!!!

真的不誇張是再也沒有~!!!!! 

page.jpg

 

原本體弱多病的公子哥豆豆(小白豬)

只要天氣變涼了就會食慾厭厭、不想動、又拉肚子弄得到處都是的

皮皮(黑色小搗蛋)我實在是分不出來他是有頻尿的毛病,還是故意愛亂尿的 ​​​​​​​

page.jpg

 

但這些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真心的認為自己的孩子不能隨便養

適度的陪伴,跟吃些新鮮健康的食物與保健食品都是必需的!

page.jpg

 

以前我是給兒子們吃膠囊狀的益生菌

雖然兒子們都可以一口吞,不成什麼問題~

但也有些人覺得這樣的難度太高

我就不太可能吩咐我店裡的小幫手們這樣餵

 

儘管膠囊也是可以剪開來的~

但覺得這樣的做法,膠囊壁上殘留的益生菌總是吃不乾淨,很可惜捏!

 

這次便直接給孩子們吃粉狀的益生菌

才一開罐而已,皮皮就立馬衝了上來想要打翻吃 

完全不用擔心什麼嗜口性的問題吶 ​​​​​​​​​​​​​​

page.jpg

 

消化系統護理-PAW寶腸樂

(貓&犬皆可用)

page.jpg

 

來自澳洲原裝的PAW寶腸樂

是保健食品非藥品噢~

之前就有聽過朋友分享「澳佳寶」的保健營養品

當知道「澳佳寶」也有推出寵物保健食品時就很想給孩子們嘗試

 

裡面含有7種益菌+天然發酵五穀物等

提供毛寶貝必需的氨基酸、脂肪酸、重要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的營養,許多都是從不管是鮮食或乾乾、濕濕裡面都攝取不到的呢!

page.jpg

 

很細緻的粉末狀~

我覺得聞起來像是梅粉的味道 ((是想要吃甘梅薯條了嗎 XD

page.jpg

 

成貓的建議用量,是每日2g

內有附一支4g

我同時有兩隻貓貓,就是兩貓平均共用一匙

page.jpg

 

如果我不在家的話

都是請家裡的小幫手們幫餵,添加在罐頭裡

這個月初我就出國半個月了~

回來看到裡面的量少了許多

看來是都有滿認真在餵的!

page.jpg

 

我在家的時候都會盡量幫他們準備鮮食

然後再添加PAW寶腸樂進去

真的是過很爽吶他們~

page.jpg

 

也跟大家分享幾個簡單的貓咪鮮食

用蒸的、用微波的,還是用烤的都可以!

 

最簡單的就是香菇絞肉了~

取適當的絞肉跟香菇切成丁狀

然後加入少許的清水進去微波個五分鐘

page.jpg

 

取出放涼了再加入PAW寶腸樂

小貼士一下~

PAW寶腸樂開封後記得在12個月內使用完畢,而且開封後一定要冷藏保存噢!

所以添加在食物裡,也是要食物放涼了才可以加入

避免破壞掉寶貴的6千萬個活性益生菌了! (每2公克的含有量)

page.jpg

 

拌一拌之後

在食用前我會再把食物搬到大碗裡面去

好方便他們不要太大口的吞嚥,也比較不會吃得鼻子都髒髒的

page.jpg

 

把PAW寶腸樂平均的混在食物裡面

他們一點都沒有抗拒的感覺

總是像怪手車來了一樣,食物一下就被掃光光了 XD

page.jpg

 

烤鮮蔬蛤蜊湯

page.jpg

 

覺得只有蛤蜊

我們家的孩子們應該是吃不飽

所以也添加了一點雞肉進去

page.jpg

 

依序放入雞肉、蔬菜、蛤蜊等食材

並加入適量的清水

然後烤個10~15分鐘即可

page.jpg

 

蛤蜊湯的精華再加上

含有7種益菌:乳酸桿菌、保加利亞乳桿菌、胚芽乳酸菌、比菲德氏菌、鼠李糖乳桿菌、糞腸球菌、嗜熱鏈球菌等

可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及平衡的PAW寶腸樂

超補的阿這個湯 ​​​​​​​​​​​​​​​​​​​​​

page.jpg

 

如果你們家的孩子不喜歡喝水的話

不妨就試試看煮一道這樣子的湯噢!

page.jpg

 

秋葵對腸胃道的保健也很好

同時也意外的是他們不會拒絕的食物!

page.jpg

 

花式壽司

page.jpg

 

雖然說是壽司

但當然用的不是壽司米噢!

我是主張貓咪是獅子老虎那派的,也就是肉食性的動物

因此這邊的壽司米,我用的是魚肉呦!

page.jpg

 

將魚肉以及一些配菜蒸熟

再把放涼的魚肉搗碎,加入少許的馬鈴薯增加黏性,比較好捏起來,再加入適量的PAW寶腸樂

裡面也含有天然發酵五穀物、雜糧類、種子類、豆類及穀類(螺旋藻、綠豆、大麥、苜宿芽、藜麥、蕃薯)等的成分

可幫助提供優質纖維質及易於吸收消化的營養

page.jpg

 

再將小配料放入保鮮膜的正中央

把捏成球狀的魚肉壽司包在其中塑型

page.jpg

 

壽司成品根本就是這些孩子可以一口吞的大小...

你有見過貓咪這樣吃飯的嘛?! XD

後來怕他們噎到了,我還是把壽司都給打散變散壽司了 ​​​​​​​​​​​​​​

page.jpg

 

雖然寶腸樂是罐裝的

但擁有獨特急凍乾燥封存技術

在益生菌未食用時封存保存活性,吃進體內後才啟動產品活性

因此如果是天天都餵食,在沒有久放的情況下

都可以保持保健食品的新鮮與營養成分的!

page.jpg

 

也許你的世界很大

但你的寶貝只能把你當作他的全世界

能夠健健康康的一起相伴到老

是最難得可貴的一件事了

希望我的孩子們永遠都可以那麼好吃好睡開開心心的 ​​​​​​​​​​​​​​

page.jpg

 

PAW粉專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PawbyblackmoresTW/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