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揪(Angel) X 無毛喵星人的喵言喵語

 

妝可愛輕鬆圖文生活,喵喵生活國內外旅遊&美食、彩妝、保養、醫美等,任你遊! (́>◞౪◟<‵)ノシ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 風格部落客 /FG部落格TOP100女人知己 網路名家 / 2014柚花公主 

|| WEBTON 漫畫彩妝專區 || >>  不  正 常 彩 妝 教 室 

文章快搜: 

來自Sphinx喵星球的兒子❤

★ 日本自由行 香港自由行 / 日月潭泳渡 / 台北小確幸午茶 / 花蓮女孩兒遊花蓮此生必住特色民宿

★ 仿妝、彩妝 / 過敏乾性肌的私心保養推薦

 

♣ 媒體專訪

蘋果/中時/ETtoday東森/518/MSN新聞/東方報/更生日報/yam蕃薯藤/台灣客家電子報/花蓮電子報

部落格破千萬人氣!美女插畫家設計民宿一手包辦! / 黃色小鴨 現身瑞穗溫泉區

7年級甜美女生開民宿 「夢之鄉」進房彷彿陷甜蜜熱戀 / 柚花公主 民宿老闆娘奪后冠

 

樂事最佳人氣造句聯合繪家LUX Hair 女神光秀髮挑戰 中華電信一日店長

五大美妝領導部落客 船井生醫-funcare全效膠原蛋白 / 花蓮瑞穗泡美人湯 覓和風遊牧場

當初會訂澳門銀河酒店

就是深深被他的水上樂園吸引來著 

哈哈哈哈...但我沒有想到11月中澳門已經涼涼的不適合下水了... ((人家在一年四季都如夏熱熱的墾丁嘛嘛!!!!!

page.jpg

因為住了澳門君悅的房間配備真的是太好了了!!!!!

澳門銀河酒店真的就是優勢在水上樂園而已這樣~

房間完全的普通~而且還比澳門君悅貴 

這裡就是只能盛夏的時候來玩水順便住宿啊!天氣轉涼後來這裡完全的不划算! ​​​​​​​​​​​​​​

(悲劇~這天的天還陰陰的下起了毛毛雨...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本的訂房是買不附早餐的

但其實要選擇自己從澳門飯店走出去吃東西的話...都有一大段的距離!附近的商場也都沒有那麼早開!

要不就得前一天就要先買好早餐備在房裡   ((對一個一起床就肚子餓有起床氣的人來說會有斷糧的危機不可以!  ​​​​​​​

page.jpg

好啦~

都出來玩了,當然是要睡飽飽起來就有熱騰騰的早餐吃阿!

所以還是咬了牙買了一天的早餐
check-in時在櫃台加購一個人HK$179,比直接在餐廳買一人HK$229便宜,但算起來一個人還是要台幣$1000左右!吃頓早餐!

回到上面一句話~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過澳門兩次了~

前兩次都是在很熱門的聖誕跟跨年時間過來,所以都沒買到票看水舞間嗚嗚! 

這次看到虎航高雄 澳門的機票一整個有夠便宜的

兩人來回加一個20Kg的行李&旅險不過 TWD 7,906!

覺得不來看個水舞間好像就沒有來過澳門一趟捏?! ((笑

所以不管3721的就抓著便宜的機票飛往澳門嚕嚕

page.jpg

選擇入住兩晚的澳門君悅HotelsCombined就跟水舞間在同一棟大樓 新濠天地

當初用B系統訂房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光灑落在肩上、背上

一股暖意與溫熱的陽光氣息,總是能讓人的心情也跟著活絡開朗了起來 

page

生活在墾丁已經一年多了

如果說我怕太陽的話,那真的是笑話了 XDDD

但可以曬出一點膚色來,卻不能曬黑跟曬壞了!

我的愛牌AVIVA只選用物理防曬劑,立即擦立即有效,同時不添加化學性防曬劑,不但讓防曬更安心、不至敏

常在玩水的我,用了也不怕會傷害珊瑚與魚魚!

真的是很激推!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晚上太累了~就想不卸粧就倒著睡啊啊!!!!!

一時的任性是可以,但早上起來遭滾床蹂躪過後的粧容...嘖嘖!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一整天的彩粧+加上髒污,也很容易就造成痘痘跟肌膚越來越粗糙啊啊!

可是像電視偶像劇那樣會有男主角幫你卸的情況,還是母湯做夢,自個兒慢慢想吧! XD

男主角再怎麼好脾氣,卸到你的強力防水睫毛膏,應該也是會神崩潰的吧!

 page1  

倒是有Bioré 洗臉卸粧~

即可輕鬆卸除粧彩啦!

有男主角在身側拿到這個,輕鬆的卸除粧彩,他也會覺得你真是好不自然好不做作啊,卸了粧以後的肌膚更是清爽又淨透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最近跟著大家一起追宮廷劇,腹中滿是源源不絕傾倒而出的詩賦啊與各種小劇場啊啊啊啊啊 

page

為己或為他人,妝扮起的花容月貌

總是能讓人喜上眉梢,嘴角蕩漾

在眉眼間的牽絆中,偷偷勾起許多情愫

下一個串起故事的人,不就是這個妳了嘛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先在買房子的時候

我首考慮的兩個點就是淡水跟林口

 1531188931-916733642    

會想要選擇淡水紅樹林

主要是因為搭捷運離市區很近、交通跟生活機能又都很方便

周遭也不會冷冷清清的,附近的商圈及歷史文化都很豐富

想要親近大自然或躍入城鎮中,都近在咫尺

想往返台北市區、或逛逛台北商圈

不需要任意門,隨時可以切換你想要的生活與心境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整整在蘭嶼待了10天,三分之一個月

怎麼會覺得還不夠呢?! XD

今年已經去了兩趟藍雨了

還決定下個月要再去一回 

page  

私心的有一間很喜歡的民宿

但因為還藏有私心,所以打算旺季過了沒人跟我搶房時我再來寫 ((喂

先來寫一下我私心民宿旁走路即可到達的餐廳,頗有特色的漂流木餐廳

是說蘭嶼似乎也沒有太普通的餐廳啦,畢竟都是當地人原住民在操刀經營的,跟本土比起來都頗有風味的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常有人問我的照片是用什麼東西拍的~

其實我就是一個很廢的人~

希望效果好、質感輕,又事情少 XD

要我帶大單眼出門重歪歪的又還要換鏡頭啥的真的無法,哈哈就是一個3c廢人 : P

有時候出國輕鬆就帶一個隨身的手機就好,寫寫一般的生活分享網誌沒有問題,打卡分享也即時又美麗 

page  

以前看人家拿高階的相機,近近的就可以拍入全景,真的是很羨慕

我要很遠都已經走上了馬路,還沒拍進那麼多的東西,真的很傻眼貓咪...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瞬間讓肌膚變得格外的滑嫩嫩~

這兩款大容量高cp值的EILEEN GRACE妍霓絲凍膜輕易就可以辦到了!

夏天敷起來不會黏膩膩的

還特別的有涼感

page  

玫瑰用起來像蘋果泥般的顏色,感覺沒有多餘的色素添加

雖然我愛玫瑰味,但它們家的黑炭凍膜更是深得我的心

不但讓肌膚滑嫩嫩,更有能夠帶走暗沉的Fu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我們家小幫手一直在靠邀我身為一個美妝部落客~到底都是用什麼在保養的呢??

讓我只好拿出我的床頭保養品出來炫炫哩 XD

page  

因為在海邊生活的緣故

我的肌膚儘管不是冬天,也超容易乾燥致敏的! ((哭哭

所以我都會選擇滋潤+天然不容易致敏、最好還可以媲美醫美級的保養品!

這組la Promiskin 鉑蜜肌不但符合我這樣的期待

而且包裝的質感、香氛都很棒棒,用起來的心情好好 ❤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有好好穿內衣了哈哈~

但老是穿比基尼跟運動內衣,也是會很怕胸部就這樣一直走山去!

所以偶爾也是來乖一下,穿個調整型內衣,讓胸部乖乖聽話 

不過穿慣了比基尼跟運動內衣,真的是很不習慣穿有鋼圈的內衣啊啊!!!!!

page  

這款F.A.A.D大尺碼無鋼圈調整型內衣

穿起來不但包覆性極佳、集中度很好、穩定性也很高

材質還很薄透~

讓我在悶熱的南國墾丁也都穿得住!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根本就是夏天了啊!在墾丁!

沒兩下頭髮就油膩膩了~

懶得洗頭清潔也不行啊,嗚嗚 

page_conew1

不過偷吃步用清爽控油洗髮露,就可以延長洗頭清潔得時間啦哈哈!

最近在用的這款Never BAC清爽控油洗髮露

不但用起來很清爽

就算沒有用潤髮乳,我這種染後受損乾澀的頭髮,洗起來也不會糾結難梳理

算是滿高階呵護秀髮的一款髮品呢!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我家老闆各點了一份餐點

甜椒雞腿磨菇烘蛋+手做薄餅披薩

結果手做薄餅披薩太可口了!我的媽! 

我吃了一口後,就不吭聲的默默自己一個人嗑完一份披薩了哈哈! 

page  

揪揪:

(把另一份餐點推到老闆面前) 欸!你怎麼都沒有吃!

老闆表示:...

(還是默默的吃完了眼前的食物了好棒棒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上次去WAKE n' BAKE只有看到店貓豆花~

聽說WAKE n' BAKE裡有四隻貓阿!怎麼可以只看到一隻捏!雅美碟!

所以這次回來台北牙醫診所拿隱形牙托的時候,又再次來到WAKE n' BAKE了!

希望可以一次受到四貓的寵幸 😍😍😍

page

上次來也只顧著喝酒哈哈...這次才吃到了它們家的餐點!

本來以為它們家有點走夜店型態的那種,餐點應該就是附加拿來下酒的,普普而已~

沒想到餐點跟酒品都是一樣的優異

讓人有各種驚艷的感覺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花蓮麗翔酒店

就緊接馬上來到宜蘭麗翔酒店報到了! (́>◞౪◟<‵)ノシ

page

位在宜蘭礁溪的麗翔酒店,更是令人驚艷!

不但飯店後面就是鐵道,不時就可以看到火車就近經過景象,真的是頗為神奇的

位在著名的溫泉勝地

房間裡面有溫泉水可入浴、公共設施有溫泉SPA不用說

飯店內的溫泉游泳池,不但寬闊又舒適,造景更是令人彷彿置身在國外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說~

口紅是女人的春藥

不僅擦上後氣質會提升三度

舉手投足間的女人味,也會不由自主的滿溢了出來 

page

除了強大自己的氣場並提升魅力外

同時潤澤保養自己的雙唇

好女孩就是得不時有一支好口紅在手吶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麗翔酒店Hotel Les Champs(Hualien)小渡假的時候~

晚餐我們去了新開的這家

原醉酒餐館Aboriginal bistro

page

聽說~

他們是從夜市起家的

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啊!

裡面有著大量的乾燥花,佈置得很講究

極盡餐酒館之名,不但酒品多多,並且有許多特色的原住民調酒;許多菜色也都有以酒入菜,料理跟擺盤也都是不容小覷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點不太理解外地人在花蓮震後不太敢來的點?

震後的花蓮~

其實並沒有大家在新聞裡面看到的滿處瘡痍

依舊是井然有序的街物,及壯麗的山水美景

並在此時,更多添了幾分的悠閒愜意

page  

在新聞報導裡面有看到麗翔酒店,危機處理的應變能力很好,並且給了搜救人員很多的資源 

覺得就甘心的,就決定要來這裡走走晃晃了

來了以後,發現服務人員真的就像在網路評論上看到的親切程度百分百啊!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有來到華泰瑞苑了~

最近一直在聽我的姐妹說他們家的下午茶有多好吃又多好吃,很值得去!

實在是被激不得!

只ㄍ一ㄥ了一下就不爭氣的來報到了! XDDD

page  

平假日都是雙人下午茶$990的價格,但我覺得並不算貴

除了環境很優以外,餐點用心,而且現點現做現沖泡的飲料還可以更換口味的無限次數續杯

相當可以

真的很值得來呢 ❤❤❤

文章標籤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