薏仁看到我上一篇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城中旗艦店VS松園人文館回顧篇)就也嚷著要去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
我們本來打算要去吃正餐的,睡睡睡睡睡…既然就睡到了下午茶時間!?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只剩海鮮千層麵
麻油雞我說麻油雞這種東西痾,不是因該是要路邊攤吃才有Fu嘛)比較像正餐,但是都不太合我們的口味,於是就點了看起來似乎很豐富有料又不過的英式下午茶套餐2人份$299加1成服務費,其實還不貴,甜品蛋糕+手工餅乾+各式炸物+西式小品+季節水果+龍蝦沙拉還有飲品
請原諒我實在無法明白季節水果為什麼是西瓜?但很好吃啦;各式炸物甜紅椒+杏鮑菇+鮮蝦,還有塔塔醬可以沾,很優;龍蝦沙拉還有1/4的水煮蛋包著紫生菜吃的,感覺很典雅,也很讚;甜品蛋糕提拉米蘇法式卡迪納蛋糕+手指餅+巧克力鬆餅(好啦,最後一項不是這個名字,但我記不得了啦),甜點老實說我都不太喜歡,提拉米蘇很"材"法式卡迪納蛋糕沒有海綿體,所以不太有蛋糕的感覺,另外兩項甜點就也都不是蛋糕,吃起來沒有紮實的感覺。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還是有我喜歡的甜點的,像是草莓雪花輕乳酪我就很愛。


因為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英式下午茶裡有炸物,所以需要一點時間等待,等待的時間,坐不住的我就跑了起來東晃西晃,東拍西拍。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裡有好多各式各樣的紅酒喲價錢從$620到$1200不等,希望下次可以找個時間來享受一下。
因應聖誕節節氣,還有賣
聖誕手工餅乾$99,更有外帶的聖誕節套餐,有一整隻的火雞甜點還有飲料等,6人份的套餐居然只要$1999!好經濟實惠喔,而且滋味一定很不錯!
(薏仁一直說,那敢情好,我們可以外帶去找一間很有Fu的Motel,大家一起用餐開Party,但問題是,花蓮要去哪裡找一家像Q Motel一樣有景,又像Soho Motel一樣有Wii可以玩的地方啦!

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琳瑯滿目的蛋糕也很容易讓人抓狂吶。


說到莎莉的經典美食世界英式下午茶不貴,相比下來就知道了,今年9月份去香港半島酒店2人份港幣$437.8(含服務費)就相等於台幣$1829左右

另外,今年8月去遠雄悅來浮光悠閒下午茶,1人份就要$320(未加服務費的價錢)了…當天因為價錢的問題,我們只點了1人份再加點一杯飲料,但這三個下午茶相比,我覺得遠雄悅來的滋味是最棒了,沒錯,勝過香港半島酒店,但是香港半島酒店的氣氛是無人能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