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此伸手可及
卻無論我靠得再近
你眼中的到影依舊不見我的身影
那些曾經是你深愛的、癡愛過的女孩們的故事,我明明都已經聽過無數回
每次仍像個你在我面前翻讀新故事書的小孩,笑著、認真聽著
努力不讓你察覺,我其實刺痛著

你總是說著 -
你不過節
因為一個原本該與情人在燭光下度過的日子,你卻一個人走在濕冷街頭
心碎了,腳步更是沉重

你總是說著 -
你不信任愛情
因為被拋棄、隻身的落寞就像是一場醒不來的噩夢
你體無完膚了,愛人的勇氣更是薄弱

儘管如此
你還是不背信那些你愛過的女孩,你給過的承諾
用每種莫名的堅持,在暗地裡默默守候
其張開的羽翼呼護範圍,甚至大過當下在你懷中的我

緊抓著「過去」,獨留我一個人在「現在」
慢慢變成過去的你
受了傷,還在為你守候

無論我如何抓緊你,都看不見我自己

你愛的不是她們,也不是我
你只愛你自己,愛你自己自我感覺良好的深情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