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開始旅行社開出來的是搭長榮航空去Boracay Caticlan機場,可是薏仁後來發現,搭到Caticlan不僅要轉機、等機,回來的班機更是早得死嚇人,於是要求要改搭華信航空直飛Kalibo 機場,省下轉機、等機的三個小時。
可是!我覺得這樣還是很折騰人,花了二小時的航程直飛到kalibo後,仍要花二個小時的時間搭船、搭車,才會到了夢想中的Boracay。
去的時候,當然都會覺得一切都值得!辛苦是有代價的。
回來的時候,就很想殺人。

   

上飛機前,就在機場內吃了星巴克的早餐,和風冷麵沙拉、披薩麵包跟拿提,但空姐溫柔的在"用餐時間"問著:妳要甚麼?的時候,就是會不自覺的把餐桌拉下來點餐,無法裝睡,管它好不好吃、餓不餓,誰抗拒得了誘惑啊。

   

飛機要降落的時候,傻眼的就已經來了
…這…到底是要降落在田中還是在椰子園裡啊?機場整個就是小得可憐,連行李運輸帶跟過海關的關閘口都很陽春,而且明顯的人力不足。

 

好不容易一個一個按照英文名字的開頭排序排隊通關,接著拿行李、檢查行李,終於是可以踏出機場的大門了!
開始等我們的車車來接我們吧!(怎麼不是我身後的這台小橘噗噗呢。)

 

出門前,換了將近二萬的美金(美金這東西,真的好像小朋友的紙鈔喔,而且還有國家寶藏的全知之眼咿),薏仁在機場前就換了一百美金的披索=P4400,後來在遊覽車上,導遊換給我們的卻是P4600
…在Boracay內,我們發現還有可以換得到P4800的…這個費率可以在浮動一點啊。

   

雖然我們包機中有1/3的人是自由行,但我們還是有附遊覽車跟一個隨傳隨到的導遊可以用。
瞧瞧這個遊覽車,多復古閃亮亮的燈阿,好喜歡喔!可以帶回家嗎?右排的椅子邊還有一個可以拉下來坐的椅子,這可真是一點也不浪費空間呢。
不過,這趟車搭了一個半小時才到達下一個目的地Caticlan 的小渡輪碼頭,搭
banca 蜘蛛船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到Boracay嚕!耶!陽光、沙灘、猛男--我來哩。
最後一張是,再轉撘車車到NAMI,因為是在一號沙灘的最高點,所以其他的人都下車哩,剩我們二個人達自前往。

    

話說,NAMI的位置真的是很奇妙,車車到達一號沙灘的最底後就無法再前進了,要徒步走過一排矮房的小巷,接著就來到私人的沙灘,藍天碧海一片,停泊的帆船閃落在淺灘上,白亮亮的沙灣,還有一~二個阿豆仔橫在躺椅上看書、曬太陽,旁邊放著一杯隨手可即的冷飲。
朝著沙灘右邊走道盡頭就是NAMI,好像是拴在山邊一樣,跟矮山結合為一體。

 

進NAMI請按鈕。
沒錯,進NAMI要按鈕叫電梯,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這是什麼年代的電梯啊?可以…可以在我家也裝一個嘛。
退房下"樓"的時候,電梯房還落下來,真的…是太可愛哩。



NAMI房間全景。
我實在是愛死這個房間哩。

   
   
 
 
   

東拍拍西拍拍,休息過後,我們有私人管家,可以聯絡司機開車車帶我們到想去的地方,還有專屬的車車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