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記得我介紹過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嘛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的時間,它就換新包裝又出新品了!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的新包裝是我最喜歡的紅色系耶  ♥


AVIVA新品出了 - 完美乳清、多元乳霜
Angel我先來帶大家回味一下AVIVA的元老 - 完美多元精華液噢
它原本是透明的外瓶裝
現在則是換新衣服,變成如內成份-大馬士革玫瑰般的玫瑰紅色了


以天然玫瑰純露為基底的香氣真的是我的最愛
每次使用光聞香氛就心情好好

它是精華液,但一點也不濃稠
是一點也沒有負擔的水性保養品,不含任何油脂,擦在肌膚上感覺很清爽舒服
(黏稠度並不等於成份的高濃度噢,寶貝們不要被誤解了)

 7ml 的安瓶設計一樣也換了紅衣

想要試試看自己是不適合AVIVA的寶貝
就可以先買小包裝的安瓶來試試
這大約是1個禮拜的份量

AVIVA完美乳清

左邊是30ml,右邊是小包裝6ml,現在買大包裝就會送小包裝,很划算
想先試用的寶貝,也可以直接購買小包裝即可

不論是大小包裝
,完美乳清都採用真空瓶裝
只有一開始要多壓個擠下,之後只要輕輕按壓,就可以擠出保養品來
不僅減少內裝成分與空氣接觸,常保新鮮,保養品更可以擠到最後一滴,絲毫不浪費

這個一樣是精華液
也跟完美多元精華液一樣有著玫瑰的香氣

不過
有別於完美多元精華液,是半乳狀的,略有稠度

內含玻尿酸胜肽、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水合因子等成分
可以更有效的對抗乾燥
與完美多元精華液一起使用,有加乘的保濕效果

AVIVA多元乳霜

這款的瓶身有一點圓圓胖胖的 ~ 很可愛

除了AVIVA一慣的玫瑰香氣
主成分還包含:海洋蛋白多醣、黃金修護海藻/抗老藍藻、蜂王漿水解蛋白、維生素E等

乳霜狀的質地,除了感覺像奶油般的可口外
((喂!!妳滿腦子都被食物塞滿了啊!!

貼附在肌膚上的感覺也相當舒服
不油膩,而且感覺肌膚馬上就獲得了滋潤!
這瓶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大推薦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目前還沒有開賣,是買完美乳清30m+6ml和多元乳霜30ml的水潤超值組贈送的
為什麼連面膜給我拿起來都像粉紅色的可麗餅呢?! XD

不用說,當然還是香香的玫瑰味飄鼻而來
內含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水合因子、維生素B3、鎖水磁石、水解絲蛋白等成份

背後有畫著相當詳細的使用方法圖解
大致上是
取出面膜,取下白色襯布
→ 將面膜連同外層的粉紅色襯布平貼於臉上 → 由上而下將粉紅色襯布逐步撕開來

面膜很薄透,乍看之下好像沒有面模一樣,所以才叫隱形面膜吧
雖然它很薄,但是卻很含水,面膜拿出來都幾乎要滴水了
敷在臉上相當的服貼,好像另一層肌膚一樣


 Angel是乾性肌膚,但我很不喜歡皮膚的乾燥感!
所以那麼容易乾燥的冬天,保濕對我而言相當的重要!
最近的保養,我早晚都會使用完美多元精華液 → 完美乳清 → 多元乳霜
覺得肌膚不那麼乾燥的時候,完美多元精華液和完美乳清,我就會擇一使用
譬如說
我會早上用化妝水過後,再上完美多元精華液 → 多元乳霜
晚上則是用化妝水過後,再上完美乳清 → 多元乳霜

然後看肌膚狀況而定,一個禮拜約敷2次左右的面膜

AVIVA的訂購頁面資料中,有提供以下的「多元涵水法」
寶貝們便可以對照表格,針對自己的膚質跟四季的溫度變化去做保養品的調整使用,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覺得這張圖太小看不清楚的寶貝,請點下方的AVIVA線上訂購連結詳看噢)

是說,皮膚狀況好
人就跟著不是很想化濃妝了
最近總是擦個底妝跟刷上睫毛膏就在台北趴趴走哩

我發現,我不畫眼線好像會給人年紀比較小跟比較親切的錯覺
(笑)

這幾次上台北上課,老是會有人跑來跟我說話搭訕
前幾天,在火車上遇到一位老兄
我明明就從頭到尾沒正眼看到一眼,還開口嫌他說話吵了
下了火車後,他居然還死跟著我
我走快他就走快,我走慢他就走慢,跟了好長一段路,自顧自的想跟我找話題聊
我懷疑他大概有被虐狂,可能喜歡"我的野蠻女友"那一型的


AVIVA線上訂購: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

新品優惠期間
「完美乳清30m+6ml」和「多元乳霜30ml」水潤超值組,只要$1685(原價2760元),一口氣省$1075,還加送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完美乳清30ml」特惠$1285,省$585元,還加碼送6ml
「多元乳霜30ml」原價$800,新品搶鮮特惠價$585 





今天也要來「抽抽樂」
要送寶貝們最新的
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7ml & 完美乳清6ml


這回,咱們還是把命運交給數字抽號機嚕!
參加抽獎的寶貝,請在留言中出現
「AVIVA」的字樣
並且,在自己的Bolg中放置Angel我的Bolg連結貼紙噢! 
(Angel的Bolg連結貼紙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387408
)

該AVIVA新品, Angel我將於1/27抽出噢 ♥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