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變成過敏人以後

我的肌膚很機車的幾乎只接受專櫃保養品!
 
開架式的保養品不是不能,但對我來說不能吸收還只是小事,往往會讓我的濕疹更快復發,事情就大條了!
不過AVIVA這個網路品牌,從我認識它到現在,它從來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我後來生病過後的膚質轉變,它都一樣好用欸!
 新品的推出更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了!真的迫不急待要來跟大家分享捏!
噹噹噹~AVIVA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玫瑰來嚕 *´˘`*♡

 
AVIVA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玫瑰
雖然這兩隻乳液的包裝長得滿樸素的
不過簡單也是一種美德,
而且好用最重要!

 
AVIVA深度保濕乳液 (玫瑰)
深層保濕價 $395




很方便的按壓設計
而且它細長的瓶身很便於放在隨行包裡
我有放一瓶在我去游泳的隨行盥洗保養品包裡噢!
下次再拍給寶貝們看,我的游泳的隨行盥洗保養包有些什麼東西~


質地是很清爽的水乳液狀
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
會愛上ANIVA,一開始就是因為它散發著我喜歡的玫瑰氣息,而且越用越覺得好用!

 
如果寶貝們的肌膚沒有什麼特殊的狀況
或者是跟安小揪我一樣,冬天就會偏乾的
琳瑯滿目的開架式保養品真不知道該怎麼選
那我告訴妳,首選就是AVIVA了!



這瓶的主要成分有
水合六胜肽元素、草本萃取淨白複方精華、燕麥 β-聚葡萄醣、玻尿酸
 極緻白皙因子、肌因淨白12胜肽、維他命B3、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
我不是太了解水合六胜肽元素跟六胜肽有什麼不太一樣 ((被揍飛
簡單來說~水合六胜肽的作用在於可以促進角質作用讓皮膚緊密和結實,而且能強化皮膚的滋潤度等醬


整體來說
這瓶最主要的功效是使肌膚深層保濕鎖水
擁有障蔽功能,並讓肌膚嫩白透亮、膚色更均勻
不知道有沒有寶貝夏天被曬得這邊黑一塊那邊又白一塊的
我覺得它們家的價格很實惠,拿來一併擦身體也無妨! (我就是這種奢侈鬼啦啦~)


另外一隻新品VIVA深度保濕乳液 (紫羅蘭)
深層保濕價 $385
 我本來以為只要香氣不一樣而已
後來才發現是我太膚淺了,人家成分跟功效都不太一樣啦!
(而且比玫瑰款的深層保濕價便宜$10?疑?)


跟玫瑰款的質地比起來,我覺得稍微有濃了一咪咪
薰衣草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抹開來後的感覺一樣是水感清爽的
主成份有:保濕多醣、吟釀麴、生化保濕因子、硫化活力素、寡醣胺基酸
銀耳萃取精華、玻尿酸、向日葵花子油、角鯊烷等

吟釀麴是酒的一種嘛?! XD
 第一次看到保養品裡面還有加向日葵花子油的,不過聽說天然的油脂對肌膚很好噢!
角鯊烯也是油脂的一種,萃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具有抗氧化能力


因為添加了兩款油脂,
我覺得這瓶適合晚上用,而玫瑰款的適合白天用
不過AVIVA的建議是紫羅蘭款白天用、玫瑰款啦
所以保養順序這種東西是因人而異的,還是要試用過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適合用什麼!



這款使用起來肌膚的亮澤感會很好,但是不油膩

它的主打功效為肌膚深層保濕鎖水、抗氧化、撫平乾燥細紋、預防肌膚提早老化等



我覺得一次可以帶兩瓶試試看啦
它的價位真的很便宜,兩瓶一起買還有組合價又送東西的
最重要的是,我的現實朋友用過也都說讚
我本人還很常自掏腰包買AVIVA來送人呢!送人絕對大OK,不會讓人家失望的!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4405號


AVIVA哪裡買?!
http://www.beself.com.tw/index.php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