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我媽去台北逛百貨公司
逛到 4F 時,跑到洗手間補妝
我才發現自己把化妝包遺留在 4B地下停車場的車內了










怕一會遇上我的「粉絲」,會嚇到人家 (想太多了我 XD)
我決定返回 B4 車上拿化妝包,我媽則是繼續逛街










在電梯門關上,電梯同步下降的時候
電梯內的廣播也隨著響起
用溫柔和藹的聲音重覆說著 …










恐怖的是,此時電梯並沒有靜止,還在持續下降中!










我還沒有找到電梯內的通話鈕
電梯就已經來到了 1F
並且順利的打開電梯門










不過,很顯然的,這群人並不是要來救我的










電梯是故障的?
電梯是正常的?
這個時候,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的腦子裡,瞬間閃過好幾個想法 —

① 螳螂檔車,制止大家進電梯!



這樣好像我要霸佔電梯一樣 ?!
此時,電梯明明就看似好好的,也沒有廣播
就我在大聲嚷嚷
一定會被當成瘋子 …








② 管他媽媽嫁給誰,自己默默離開電梯先



實在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
還是自己活命比較重要!








厚 ~ 我像是這種人嘛
不行,這個辦法也行不通!








③ 高額的意外險總算是派上用場了,要死就要死轟轟烈烈! (誤)


是時候來好好回報我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了,我想我的保險金夠他們蓋個溫泉飯店了 (喂~)

我那麼有義氣的人,最後當然是選了③嚕!
 
(妳根本就是「石化」了,來不及做出判斷吧!)








所幸,電梯內沒有再出現「電梯故障,請洽服務人員」的廣播
我也順利的到了 B4,母子均安!≧▽≦y (哪來的母子啊?!)










重獲新生之後
我跑去跟我們家那隻講這件事情 …



結果,我根本就只是白操心
這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說不定以後真的遇到電梯故障了,我反而會很安心的覺得只是廣播壞了)









我想這就是從 F4 到 B4 的詛咒吧!
通常樓層不是都會避開 4 這個數字不用嗎?! 
又 F4 又 B4 的,這家「手Go」到底是想怎麼樣啦!


套一句連乘文的話
「很高興我還活著!」
(人好脆弱噢,好像隨時都會死掉一樣)






今天是聖誕節捏!
寶貝們聖誕快樂!
大家今天都有什麼計劃嗎?
昨天聖誕夜有先出去玩耍了嗎?

我昨天晚上已經先去翰品酒店吃聖誕大餐嚕
也收到了「成熟」的聖誕禮物 XD
接著就回家看 DVD了
在這著感恩的日子,當然是要看「唐山大地震」啊!
( 痾 … 我真的看了「唐山大地震」,沒有在開玩笑的 )

今天晚上,Angel 我還要再來去繼續冒著聖誕之名狂歡去!
下一篇 po 文,在用照片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聖誕嚕

希望寶貝們這兩天都玩得很愉快 (親~)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