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
我覺得我每次發短漫都是在自毀形象啊  ̄▽ ̄" 
博君一笑好辛苦滴 ~
我都不能再假裝自己是氣質女少女哩 (哭倒)


這故事警惕各位寶貝們
要好好刷牙啊!
假牙很貴的!
而且,對我而言,要跟臨時假牙相處一陣子更是痛苦!不是那麼的美觀啦 ~

我是把整個牙齒拔掉,做植牙的動作
所以,就得跟臨時假牙相處好幾個月
等到植牙手術的傷口完全癒合了,才能成換成固定的假牙

你們看看我飛落的臨時假牙

因為是臨時的,所以粘著劑也是臨時的
醫生有把它做短一點,讓它盡量不會咬到東西,也吩咐我千萬不要咬硬的 ~

我 … 我不過是啃個饅頭而已啊! 〒▽〒


哼哼
其實我不只做了植牙而已
你們猜猜我還做了些什麼呢?!
很希望可以趕快把我的美牙療程做完
好好的來跟大家分享看牙醫的過程跟成果啊! o≧o≦o


是說 ~
End 是我驚人的臨時假牙也太不舒服了
放張我親愛妹妹 & 寶貝狗狗Billy的照片來幫你們收收驚吧

沒想到我們家的Billy會怕牛牛
我以為他會跟牛群玩得很開心哩! XD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