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是做水晶指甲
漂亮歸漂亮,不過總有一種自虐的感覺…
為什麼都沒有人說,做水晶指甲會經歷滿清十大酷刑啊!簡直是痛慘哩!
做光療指甲,這不就愜意很多了咩
不延長的話,感覺起來就只是厚一點指甲油罷了,不會對生活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而且好持久噢,我都已經做完差不多一個月了,只有右手中指剝落了一小塊,左手的光療指甲整個是完整的噢!
我想我的狀況應該是差不多可以撐到月中
已經在尋覓下一次理想的光療指甲圖樣哩 ❤❤❤❤❤


我的光療指甲初體驗是在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做的噢
它們有兩家分店
因為我是上午去的,只有東區的店有那麼早開,就在嘉仕美阿良診所的後面而已,很好找


幫我弄指甲的是店長JOJO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兇?!不會啦~她很好聊的噢
先幫我把之前的指甲油卸掉,因為之前跑去拍沙龍照了,疊了三層的顏色,讓人卸了很傻眼 XD


一隻手卸指甲,我的另一隻手也沒有閒下來
忙著看板子,臨時報佛腳來挑選一下等等要在我手上的光療花樣

雖然我真的不是Hello Kitty控,不過Hello Kitty的那款真的好可愛噢!!!!!
JOJO:那款很多人用噢?!妳確定?!
嗯…雖然最後沒有選了Hello Kitty,但我覺得此生不把Hello Kitty放在指甲上一次,我好像會有遺憾啊!!!!! >/////<

把之前的指甲油卸掉了以後
就先來修一下指甲


接著上指緣油
JOJO的指甲好好看噢 ❤❤❤❤❤


用鋼推去除指甲上老廢角質,沒想到我指甲上會有那麼老廢角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可以看得出來我的指甲邊超缺乏保養的,好多皮之類的噢,JOJO快點拯救我 >/////<


聽到我吶喊的JOJO
這就馬上來幫我修剪指甲邊多餘的皮哩


然後還要修磨指甲表面、去除油質水分、清潔,再塗上防潮平衡劑、上無酸固定劑等
呼!好厚工!不過也好用心啊!


終於開始慢慢上色嚕
上色的時間也是滿長的,顏色得一層又一層的疊上去,然後再烘乾
好險懶得說話的時候,上頭還有電視可以看,不會太悶


右下邊的就是我最後決定的指彩哩!
左二的指色狗頭我也好喜歡噢!
不過跟Hello Kitty的狀況一樣,JOJO也說那款很多人,建議我不要出去狀甲,嗚! (淚奔)


一陣的等待以後,我的光療指甲就好嚕!
粉粉的顏色,很好搭少女系的衣服呢!


不過不是指甲做完就完了啦!
我們還做了手部的基礎保養,從指甲一直延伸到手腕
暖呼呼又香噴噴的,好舒服 ❤❤❤❤❤


小妹的完成品
玫瑰草莓
(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噢 XDDDD)




安揪我的完成品
在指尖上環遊世界
嗚呼~鐵塔鐵塔我來嚕



下次我想要換有一點鉚釘的、或者是迪士尼的卡通風
不過還是以粉色為主 (真的會比較好搭衣服啦)
期待我下回的分享吧!


JO是愛美麗美甲沙龍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jo-566588/
 粉絲團:
 (永和店)
http://www.facebook.com/JOJONAIL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福路一段5號1樓
 (忠孝店)
http://www.facebook.com/josbeautynai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8號2樓







今天的文末贈獎
取隨機獎2名
要送寶貝們樂安揪我的私心小禮物噢!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都可以參加抽獎
我們5天後(10/7)來抽出吧! : )

補充得獎的寶貝
3F lsps9140519
6F genius761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