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是誤打誤撞
本來想吃1F的N. Y. babels cafe紐約貝果
不過一到達N. Y,門口「又」好像是在開小型演唱會的一樣多人,令人卻步
既然京站廣場2F都已經被我攻陷了,就前往4F覓食去唄!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正推出有很多菜色可以搭配組合起來的雙人套餐
包含:醋飲、和風沙拉、刺身、壽司、主食、鍋物、甘味、飲物等,通通只要$990 + 10%服務費
忍不住就給它踏進去了

Miso東京風日本料理

Miso店內的燈光相當昏暗,搞得好像居酒屋一樣
不過座椅相當有直感,坐起來好舒服噢

雙人套餐包含:
烏梅醋飲*2 + 和風沙拉*2 + 刺身組合 + 壽司1份(3選1) + 主食1份(4選1) + 鍋物1份(3選1) + 甘味1份(2選1)+飲物*2

烏梅醋飲 (熱飲)

它是像這樣用一個清酒壺裝著,然後有兩個小杯子
無關好不好喝,是我跟我妹倆都不愛喝這種東西
(好像老人比較愛?!咱們姐妹倆是青春的少女咩!! XD)

和風沙拉

很一般的沙拉,醬汁是和風醬
我覺得用碗形的容器裝沙拉很不好,因為醬料整個都集中在最底下

刺身組合

看起來超級氣派的!
這樣一份,單賣可以賣不少錢啊

裡面有:鮭魚生魚片*2 + 海鱺生魚片*2 + 帆立貝*2 + 甜蝦*1

每一樣都很新鮮可口,甜蝦好好吃噢 ♥

壽司部份,我們選了鮭魚火焰捲
一共有8捲,份量超級多!

巡視其他桌,發現幾乎大部分的人也都點了這道
鮭魚捲送上來以後,服務生才會當場用噴槍在表面做燒烤

這道壽司
上頭鋪著鮭魚、酪梨、魚卵,中間則包著蝦蟹肉泥

一口給它塞一捲下去
一整個嘴巴便會滿滿的全被料給塞滿,幾乎感覺不到米飯的存在

主食部份,我們點了辛Miso松阪豬米披薩

米披薩的底部,就好比鍋巴的感覺
好吃是好吃,但這個的味道好家常噢
我吃了以後忍不住說:「這個好像是我做的噢!」,我妹也說:「嘿耶!」

鍋物部分,我們點了咖哩味增雞肉鍋

雞肉片是等到火鍋上桌的同時服務生當場放下去的

雞肉片有一個厚度在,不是一般的火鍋肉片,煮久了也還是一樣很軟嫩,好吃!
火鍋裡還有滿多青菜的

甘味部分,我們選了巧克力蛋糕佐香草冰淇淋

兩人共享一份,份量已經相當足夠了

淋著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怎麼那麼好吃 ♥

巧克力蛋糕有點乾
不過看在香草冰淇淋那麼好吃的份上我就原諒它好哩! XD

飲物部分
我當然是喝現磨咖啡啊,我妹則是補了$20的差價換岩鹽奶霜綠茶

岩鹽奶霜綠茶?! 怎麼會有這種東西?!
(天啊,我一定是老了,居然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這種飲料很合理的存在著,原來能加鹽的飲料不是只有沙士而已!)

是說
其實喝起來就像一般的綠茶啦
不過是上頭的奶泡帶有些許的鹹味
(我妹喝得很歡喜,很像年輕人那樣~)


2人 - NT1111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558-3056
地址: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2F
網址:http://www.qsquare.com.tw/counterInfo.php?pid=171&floorpage=4F&page=1



☆ 相關閱讀 ☆
「京站特刊」Turando杜蘭朵






新單元
本日穿搭!


在我打電話罵我妹怎麼把當天的穿搭拍得那麼矇矓美的時候
先讓寶貝們看一下這件洋裝原賣場水水的照片吧 XD

黑白條文的衣服是萬年不敗啊!

這件洋裝的領口還做成了蕾絲領
增添了少女,不會有那麼休閒的感覺


袖口的地方也很不一樣
它做成開岔的設計,比較不容易跟桌子摩擦,讓袖口變得髒髒的
也可以反折過來穿,呈現另外一種感覺


黑的長版外套也是必備單品,好實穿


這件是毛料的,中間有拉鍊可以拉起來
有點公主肩 (就是肩膀的部分有一點隆起)
仔細看會發現它有一點波浪紋


現在的仿韓貨大多了
正韓貨的價格又常常把我嚇到魂飛魄散
偶然發現,這間Y拍正韓貨的價格還算是可愛,推薦給寶貝們噢


獨采: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palette_shop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