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可以來發一個「公館特刊」了
每個星期周末Angel我都會跑得公館上室內設計的課程
不過自己一個人都是吃得很簡便就是~
(穿得也很隨興 XD)

Kich咖啡Bar就在我的補習班後頭而已,跟Bravo Burger發福漢堡只相隔一條巷子
店內的美式機車風格很強烈,要走時也看到店外停了不少部野狼,所以老闆應該是一個重機愛好者唄~
我覺得老闆開這家店純粹是它的興趣,食物就…
店內有不少的美眉服務生啦!

這是店內最裡面的一角,有很多的裝飾擺設品
↓ 那張桌椅的設計真的是好特別噢!


局部特寫一下
骷髏、迪士尼、恰吉都是我的愛~XD
(骷髏、恰吉&迪士尼似乎不是同一國的吧!!)


燈飾也是我相當喜歡觀察的重點之一
相當有復古懷舊的情懷,點綴著整個空間的氣氛與格調


老闆裝飾在店內的機車
其實我比較喜歡右邊那一台~ ° ▽、°


店內的水是自取的~
也好啦,我吃東西真的會配很多水,一直叫服務生來給我添水真的是很不方便
不過,你們仔細一點看照片就會發現老闆就坐在左邊的桌子上,而水杯的下方跟右邊都擺滿了雜誌
所以變成一次只能拿著水杯倒1杯水,沒有空間可以放杯子再到第2杯水啊老闆
 
(左邊的桌子明明不短,老闆你幹嘛不坐左邊一點啊!!)

噢,上面有說到店內有不少美眉
↓ 這一張照片有拍到美眉的身影

是的~美眉正在挑雞蛋
除了這個工作之外,她們還不時一夥人一起聊天聊得很開心,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好做哩
(店內也沒有多少人咩)
我懷疑店內老闆不只收集重機的擺設品,也收集美眉! XD

那麼多的雞蛋到底要怎麼消耗哩?!
我真的一度懷疑他們會來推銷雞蛋盒裝販售呢!

我點了俄力岡什錦菇蛋捲($230)
附有小杯柳橙汁、水果、可續杯的美式咖啡or紅茶


盤中的幾樣食物,薯塊、蛋捲、土司
最好吃得應該就是薯塊了吧,不過也不至於好吃到我會為了它再來吃一次Kich咖啡Bar

主餐的蛋捲部分哩~
我一度以為這是蛋包飯忘了加飯
這不是蛋捲的味道啊,這是蛋包飯的蛋皮啊!
內餡也沒啥好說的,光外皮就夠讓我吃驚的哩

咖啡也…
越喝越覺得這是有咖啡味道的茶,我妹喝了一口更狠說這是只有咖啡味道的水吧!
服務的美眉是本來以為我要喝紅茶,倒了一半的紅茶才想起來我要喝咖啡,所以杯子裡面是有紅茶&咖啡各半嘛?!


我妹點了磨菇起司堡 ($195)

嗯~只能說這絕對是漢堡沒有錯,可是找不到什麼特別之處
沒有豐富的肉汁、傲人的份量、特別的醬汁…

我想我下次寧可來去Bravo Burger發福漢堡排隊
也不要來這邊吃空洞無奇的食物啦!
我覺得我的靈魂都莫名其妙的被燃燒光哩!

雖然眼前真的都不是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吃下去的食物
不過我還是有把主食都吃光光噢~
基本上來說,如果是份量還足夠的時候我還會打包走,當隔天的早午餐

不管一個人擁有多少
是富裕還是貧寒
都一定要惜福愛物的噢!
(食記怎麼頓時好像變成靜思語錄這樣~XD)


2人 - NT425元 (不收服務費)
便宜是便宜啦~但不好吃有什麼用~╮(╯3╰)╭ 

電話::02-2368-070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6號 (公館站4號出口)




相關閱讀
「公館站」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推推』『回覆』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