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PAUL我根本不只2訪而已
我已經去3次了!!!!!
我想我還會再去第4次,因為我很想要吃它們家的晚餐,這幾回去都是下午茶的時段~

旁邊就是華納威秀
等電影開演的時間,來這邊吃吃東西喝喝咖啡正好
雖然假日難免要一點等待時間,但也不至於等太久,大約10來分鐘就可以入座了
而一旁新開的蜜X土司,當真就會讓人等到鬍子都白了,我覺得也並沒有比較好吃啊
╮╯▽╰╭ 

PAUL木材為主的裝潢
跟人一種非常舒服親切的鄉野感覺~
跟柔軟的烘培品一樣,但給人溫暖的氣息


它之前再主打這款蝸牛麵包
我一直很好奇,它是長得像蝸牛而已,還是裡面真的有包蝸牛呢?!

如果裡面有包蝸牛的話
我還真的滿想試試看的呢!
可惜我怎麼看都覺得露出來的餡料是葡萄乾?!

PAUL最有名的就是千層派了
雖然一看到這個價格,會有一點被嚇到
但吃到口裡,你就會發現它很有這個價值!

來了3次
我都是吃草莓千層派
雖然真的很想要試試看別的口味
但就是還想要再吃一次草莓千層派!
而吃了草莓千層派以後,我的胃就沒有空間放別的東西哩
(淚)

我點的是巴黎的異想世界
即是單人下午茶套餐
可以任選甜點跟飲料,還附贈2個糖粒小泡芙

這2個糖粒小泡芙
吃起來就像一顆大的糖塊一樣,甜到爆錶,我並不喜歡!

不過單點草莓千層派 + 純咖啡,就要價$345
不如點單人下午茶套餐來得划算~

它們家咖啡附的是熱牛奶噢!
雖然我並不會加在咖啡裡喝(偶爾我會單喝熱牛奶 XD),但我就是覺得熱牛奶的Fu比奶精的Fu好很多


我們家那隻點的
火腿烤克太太三明治

什麼?!
你怎麼可以在我面前吃起別人的太太來了!!!!! >/////<

 據說,「烤克太太」這個有趣的名字呢,是由法文Croque而來
叫「烤克太太」,是因為蛋的形狀看起來像女士的胸部,才會這樣命名!
((絕對不會是像我的,誰會像荷包蛋啊!!!!! >/////<

它以2片黑麥鄉村麵包為主食
裡面夾入愛曼達乳酪片跟微鹹的巴黎火腿,上面再鋪上愛曼達乳酪絲進行烘烤
最後再加上太陽蛋

除了甜點讓人讚不絕口外
PAUL的鹹食也是一絕啊!
讓我們家這隻甘願跟我來這種充滿少女氣息的地方,仍是吃得津津有味~

而且可能是受氣氛的影響
表情也變得好少女!!!!! XD

因為我每次都點草莓千層派
沒有吃到其它的東西,我實在是心有不甘!
所以這回我又多外帶了一個可麗露 ♥

可麗露也是一個我很喜歡的甜點
外面有著酥脆香甜的外殼,裡面則是相當的鬆軟
最重要的是它整起綜合起來不會太甜,我真的很難接受螞蟻的食物

大推PAUL
我的回店率是100%噢
上回都說我想要來應徵PAUL的員工了咩
最近看新聞,我覺得現在工作光看薪水是不行的,年終才超重要啊!
希望我的年終可以跟赤鬼牛排一樣最高有90個月啊! >/////<
(不過現實生活中是半毛當沒有,還要縮荷包包紅包給爸媽跟小鬼們嗚嗚)

2人 - NT902元 (含服務費)

電話::02-2771-3200
地址: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9(2樓)
官網:
http://www.paultaiwan.com



相關閱讀
「市政府站」首訪PAUL法國百年麵包店 (信義A9)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28148







凱利 & TERESA,妳們的大頭繪來嚕,請簽收!!!!!
    

上一篇大頭繪的得主是17F journey2008哈尼
記得把要畫成大頭繪的照片連結貼到安揪我的留言板上噢 (別放在回覆裡啦我會漏看搭!!!!!)




                  
                  『推推』『回覆』讓安揪知道你來過,就是給安揪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