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揪我已經去過T.G.I.Friday’s的敦北店好幾次了
真的很少有餐廳會讓我重覆寫的欸,我真的好挑嘴噢
而且我又很講究服務跟氣氛,還有身邊要有對的人 ((看吧,就說我真的很挑吧!!!!!
寶貝們這幾天去T.G.I.Friday’s敦北店的話
有沒有發現它不但換裝潢重新開幕了,連員工都換制服變得更可愛親切了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東西好像也變得更好吃了欸?!
一定是因為當天Friday’s敦化餐廳重新開幕記者會的活動現場超嘿的
不但有Dream Girls的出席,還有帥帥的Bartender花式調酒表演,光是後者我就可以多吃下兩塊豬扒  ≖ ‿ ≖ ✧

嗯哼~
這就帶寶貝們來回味一下當天Friday’s的Bartender們有多可口~不是~重新開幕記者會有多熱鬧吧!


那天到達現場的時候
就發現店裡店外都好多人噢!


差點以為我跑錯地方了
這裡應該是小型演唱會的現場吧?!


Friday’s的員工給人的感覺好一家親噢
一開場也就由他們熱力十足的跳舞揭開記者會序幕


Friday’s的Bartender們帶來精采絕倫的花式調酒表演
最後一口氣把不同顏色的調酒倒入不同的杯中,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


連世界花式調酒冠軍David Kringlund都到場露一手
Dream Girls也加入一起嘗試接拋的動作,痾…當然沒有成功…沒有關係,可愛就好~


而且還拿到了Friday’s的VIP黑卡
據說全年可以用餐打2折欸!我也要! >/////<


Dream Girls今天的服裝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欸
早知道我也帶我的紅色小貓貓帽來
不過我最喜歡郭雪芙的穿搭啦,兩腿不一樣顏色的褲襪好有性格 ❤❤❤❤❤


T.G.I.Friday’s敦北店重新開幕的裝潢上面
我覺得改變沒有太大,風格依舊,只是一切都變成了新穎的感覺


一樓變最多的就是
比剛剛在表演的主場景多了一個比較小的吧檯


美女跟帥哥還有氣氛佳的環境都介紹完了
我總算可以回座位開動了吧!滿滿的一桌佳餚在等我欸!


拼盤是我到Friday’s必點的!!!!!
星期五開胃菜三式組合
來Friday’s你不點這到菜,有種平生不見陳近南,再稱英雄也枉然的Fu啊!


香酥馬芝拉條不用說當然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它從原本的圓形變成變扁條狀以後,裡面的起司含量更多了欸!!!!!
我們家大叔最喜歡Friday’s的烤馬鈴薯皮,酥脆的外表加上軟嫩融合著起司與培根味的馬鈴薯泥,簡直是太銷魂了


噢!沒有吃過Friday’s的豬肋排,也千萬不要說你來過Friday’s啊!
美式炭烤豬肋排

它的骨肉用刀叉輕輕一推就可以分離,放進嘴巴裡更是入口即化
有炭烤獨特的香氣跟豐富甜美的肉汁、甜醬
我平常是不怎麼吃豬肉的,不過真的好愛它 ❤❤❤❤❤
連上面的洋蔥圈我都好愛 ❤❤❤❤❤

超級三重奏漢堡
為什麼叫三重奏呢?!
因為這個漢堡是由三種不同的肉組合而成的喔!
有炭烤的牛肉餅加上經典的蘋果烤肉醬嫩豬肉跟香脆培根,視覺跟味覺的享受都超豐富的!


同桌朋友點的調酒
好大杯噢,看起來真可口


欸~不過我最近很養生不知道是怎樣一回事,酒喝得非常少
所以我點了無酒精的飲料,這一杯以鳳梨味微基底,不會太甜,還有一點點的奶味,好喝 ❤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我朋友每次都說來Friday’s一定要點這個甜點超好吃! (激動狀)
它好特別噢,是將布朗尼放在熱呼呼的鐵板上,然後淋上兩種甜蜜的醬汁
冰涼的冰淇淋搭上現烤熱呼呼的布朗尼,一整個冰火交融,口感竟絕佳


呼~打這篇好煎熬噢,一直很想伸手把食物抓出來吃
其實當天我的時間很趕,沒有吃到很多東西嗚嗚,快來人再約我去Friday’s吧!
不可以看完我的介紹,沒有揪我自己偷偷跑去,還讓我發現噢!!!!! >/////<



T.G.I.Friday’s敦北店
電話:02-2713-3579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網址:www.tgifridays.com.tw







相關閱讀
「南京東路站」Friday's星級牛排,奔放你的魯夫魂!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778634







上一篇★ 超注目款人間胸器,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得獎寶貝
64F joyce8401050
47F  rebecca60920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
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