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s Diva変身写真花絮篇下來也~
不過啊…妹妹妳穿這樣,媽媽看到了會罵吧! ⊙ ▽⊙"a (幫忙拉衣服去~)

小妹穿這套在拍照的時候
我在一旁看著,簡直都要噴鼻血哩
不過看到後面,簡直要笑歪了
因為妹妹把紅唇弄得滿牙齒都是,卻渾然不覺吶哈哈 XD

上一篇忘了帶寶貝們環視Magic.s Diva変身写真的棚外環境了
在介紹我們姊妹們的最後一套衣服前
先來簡單的來環視一下吧!

他們家在捷運中山站的附近
從3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會先到姊妹店Magic.s
接著再往前走一些,才到姊妹店Magic.s Diva変身写真

到達地址的位置大樓後
再搭電梯到4F就到嚕


接待廳的空間滿寬敞的
有高雅舒服的紫色小沙發


裡面有很多的美美的寫真擺設
等待時跟拍照前,都是最重要的參考依據呢!








記得小妹的前兩套造型嗎?!
是花仙子 & 叛逆的兔女郎咩


而第三套造型
是日本藝妓噢!


藝妓養術~
先換上鮮紅色的指甲油


妝容、假髮
最後是誇張華麗的頭飾


噹噹~
這樣藝妓就養成哩! XD (最好就那麼簡單啦)


這一套的感覺好撫魅噢
原來妹妹也是可以脫離可愛路線的啊 (摸下巴~)




還記得安揪我的前兩套造型嗎?!
是花子 & 驕傲的貴婦人來著~


而第三套造型
是小丑妞兒呢!


到了第三套的時候,臉上已經疊了很多層妝了
不過他們家的妝品應該算是不錯的,也滿香的,遮瑕霜用的還是跟我大妹買的同一品牌


喜歡這種相當怪異離奇的組合 (笑)


前幾天已經過去選照片了
好期待出來的寫真成品噢
拿到以後再來跟寶貝們分享嚕!
啾咪~



Magic.s Diva変身写真FB粉絲團

Magic.s Diva変身写真官網
http://www.magic-s.com/
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4樓,
(02) 2521-1960


有相關問題都可以在回覆中問安揪
或者上
Magic.s変身写真FB粉絲團詢問噢 : )



相關閱讀:
☆ 讓日本人愛不釋手的Magic.s Diva変身写真用不著跨海拍攝! (花絮篇上)







上一篇★ 碧兒泉花椰菜又來嚕!賞我活力晶亮的眼周!
抽中碧兒泉花椰菜天然活顏睛采眼霜的是該篇43F的paul8100寶貝噢

最近發現了很多支持我的寶貝都會固定留言
所以以後的文章~
沒有在標題上寫文末贈獎的,也通通都會增設頭香獎跟隨機獎噢!

是的~
從本篇起就有頭香獎跟隨機獎這樣
只要在留言中說自己是第幾推 + 第幾讚,都可以參加抽獎嚕!
我們5天後(8/24)來抽出吧!
該篇的文末贈獎,會各得瓶中精靈的熊果素迅白光采嫩精華液*1噢 : )



補充
頭香獎
1F Princess319
隨機獎
16F pinkrock1014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