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l我當然不會自己吃爽的
猴猴又要提供一個蛋糕來跟大家分享噢! ●´ω`●


自從吃過維揚烘焙屋(猴的麵包)の玫瑰荔枝乳酪蛋糕後
連我挑嘴的媽媽都淪陷了,逢人來都會說她前幾天吃了一個有多好吃又多好吃的蛋糕
我強烈懷疑這個蛋糕裡面有下藥,通常我媽媽是沒有那麼好養的,在餐廳吃到不爽吃的東西是會直接翻桌抓狂的! (誤)

雖然我默默的在進行減肥計畫,不過一連兩天我天天都吃了一塊猴猴的蛋糕
(那這是叫減肥嗎?!)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的體重有在下降,因為我捨棄了其它的東西不吃,控制得很好! (挺鼻)

維揚烘焙屋(猴的麵包) - 橙酒蔓越莓乳酪

我是在聖誕節前收到這個蛋糕的
所以猴猴很貼心的附送了用糖做的可愛聖誕雪人給我 ♥

還沒有收到蛋糕的時候,知道這個蛋糕裡面有酒(橙酒)就已經滿心期待
(完全是酒鬼的樣子XD)
收到後,打開看到可愛聖誕雪人更是整個心花開!
(超級喜歡過節的我最喜歡沾上節氣的歡樂氣氛了!!)
忍不住卯起來狂拍雪人先! ≧3≦/


來看看這個橙酒蔓越莓乳酪特別的地方

它的上層
吃起來很像是菠蘿麵包的表皮,甜甜酥酥的
濃郁的乳酪蛋糕中
夾著的紅色果粒,是濕潤的蔓越莓乾
底部的蘇打餅干
有別於一般,吃得到細緻的椰子絲 ~ 很意外的是椰子口味的蘇打餅!

用小叉子在蛋糕上輕壓
不費力的就可以將它切劃開來


入口後,柔順的乳酪香味在口腔裡散開來
這個時候,最適合來一杯黑咖啡了!

咖啡跟乳酪水乳交融的幸福感
就算跟男友吵架,也把所有不開心愉快的事情都丟到腦後了
轉頭看到那個剛剛還想破口大罵的人,只想把他抓來相擁熱吻
連舊男友都想抓來甜蜜復合 ((喂!!

真要認真比較起來
平安夜在大飯店吃到甜點通通都黯然無光了啊!


在我寫這篇的同時
我媽跟客人在我後頭閒哈拉
等我翻過身的時候,我的一整個蛋糕居然只剩空殼了?!
人家只吃到兩塊啊! (哭倒)

還有,為什麼連我的聖誕雪人都不見了?!
你們吃人都不吐骨頭的嗎! (大叫中)


維揚烘焙屋
http://store.pchome.com.tw/cake5888/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到猴猴的Bolg坐坐
跟猴猴撒嬌 ~ 說不到就可以免費吃到好吃的蛋糕跟麵包嚕! ≧▽≦y 
http://www.wretch.cc/blog/t0915657429






因為蛋糕我只吃到兩塊
所以我覺得,猴猴多送的那個應該再次寄給我自己,所以不送你們了

唉喲,討厭 ~ 我當然開玩笑的啦! XD
(根本一點都不好笑!!)

要來送維揚烘焙屋(猴的麵包) - 橙酒蔓越莓乳酪 *1嚕!


這回,咱們還是把命運交給數字抽號機嚕!
參加抽獎的寶貝,請在留言中出現
「猴猴」的字樣
並且,請在自己的Bolg中放置Angel我的Bolg連結貼紙噢! 
(Angel的Bolg連結貼紙教學: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387408
)

幸福到可以把男女朋友甩掉也沒關係(!?)的橙酒蔓越莓乳酪將在明年1/8抽出噢 ♥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跨年夜了呢!
大家都會上哪裡玩呢 ?!

雖然Angel 我很喜歡過節,但我卻意外的不喜歡跨年
54321 Happy New Year 之後的感覺太空虛落寞了
我連電視都不想轉到有跨年節目跟轉播的頻道去

所以,今天明天兩天,我都不會跑太遠噢!
我也非常的討厭人擠人!
(記得台北阪急剛開的時候,我不小心誤闖,才剛在地下室停好車,上樓看到滿滿的人潮,我就忍不住想往外衝!)

還是要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希望寶貝們,今年都過得很開心,明年一整年也都順心幸福 ♥





                  『推推』『回覆』讓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