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的是一個天寒地凍的地方呢
第一天晚上快到飯店時,竟發現窗上都結出薄冰來了 Σ ̄ ̄ +
再上車時,車上的礦泉水都變成結冰水了欸 Σ⊙ ▽⊙"a
不過原來滑雪是一件超級暖和的事啊 ❤❤❤❤❤
滑雪大好 ❤❤❤❤❤





































在韓國的頭兩天
我們住在OAK VALLEY五星級的滑雪場裡


從房間裡面看下去就是滑雪場嚕!景色好美噢!
晚上8~9點了還有不少人在滑雪呢,真是超級身強體壯的啊!




滑雪場裡面可以租借雪衣、褲跟滑雪等的用具
當天滑雪的溫度大約在-4~-6度左右
我裡面只穿了兩件的內衣 + 一件毛衣,還有多加了圍巾

本來以為在冰天雪地的地方,還要在雪裡打滾,定會冷壞了 (抖~)
但沒想到才划了一趟下來,就無比發熱了呢!
我們家大叔還臉大汗的,真的很誇張欸,差點以為這是個大熱天了 Σ(@)( ̄ ̄)+






晚上韓國的歐爸歐馬帶我們在OAK VALLEY附近吃燒肉

再次原諒我韓文的店名真的是太難翻譯了 (跪倒)
這個豬燒肉超級厚的噢!超超超超好吃 ✿✪‿✪。ノ♡
平常我是不怎麼吃豬肉的,不過我真的被它給屈服哩 ❤❤❤❤❤


為什麼台灣沒有這種厚的銅板燒肉捏?! 〒︿〒


吃飽以後,發生了好驚人的事呢,我們團裡面有人要求婚了!
哪裡來的蠟燭擺成愛心啊,真是太美了 ❤❤❤❤❤


本來看到男女主角出現的時候,我都已經快淚奔了
直到男主角從口袋裡拿出飲料拉環而不是戒指,大家拱著要在雪地裡脫衣才有誠意 ≧▽≦
可是還是好感人,也羨慕著,祝你們幸福 ❤❤❤❤❤









連假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呢?!
安揪我都在家乖乖的顧民宿噢,賺錢要緊啊,上有老下有小
昨天跟我爸嚷著我家媽媽太會花了,我爸還叫我要堅強一點 XD

希望寶貝們都連假愉快噢 ❤❤❤❤❤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