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該從哪裡說起呢!?
入夜了,我開始想念在Marina Bay Sands裡的夜
我就是喜歡這種小小的城市,靠海又近水,感覺有水的地方就特別有度假的悠閒感

這個是在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的最頂樓,也就是無邊境泳池旁拍的
我們上去的時候不巧是無邊境泳池休息了的時間(晚上11點),不過服務生還是開放了我們在池邊走走
夜裡無法下水好可惜,可高居臨下,夜景好美、晚風徐徐
城市閃爍著各色絢麗光彩,好像把星星都反了過來踩在腳下般的綺幻

在金沙的第一個晚上,我們是沒有上泳池的
跑了一整天的行程回酒店也晚了,夜裡就在房間裡喝喝小酒休息
房間裡的夜景也是好漂漂!


第二天的晚上,我們也是在外面玩到好晚
上頂樓的時候,剛好遇到泳客們都紛紛起來,我們也不能下水了
儘管如此,在池畔邊走走感受一下夜間泳池的Fu也是滿不錯的


隨便拍拍,夜景都美得像拿明信片當背景啊!


泳池的一旁有個酒吧,人超超多~


夜景那麼美,像醬戶外的才是好位子呢!


不過人多多,眼下別說是位子了,我們想擠去圍欄旁看夜景都是沒有的份啊
好在這桌的男生是好人,看我們站在探頭探腦的,於是兩個人靠在了一起,讓出了一角讓我們看夜景、拍照  ❤❤❤


濱海灣花園看下去真的是太壯觀了
不知道的人,那會猜得到這左右兩邊奇異的建築物居然是花園呢!




這個一定是外星人的秘密基地!
好像MIB星際戰警3的場景噢~






因為走進來酒吧裡並沒有低消,好位子也都被佔盡了
我們再次回到房間裡喝酒酒 XD


在房間裡喝酒酒配夜景
Fu也完全不輸給頂樓!



同場來加映個金沙裡面的早餐好了 ((怎麼會那麼跳痛 XD
金沙的早餐,有中、西式兩區可以選
所以我們住兩天就兩邊都各吃了一次看看
第一天先吃西餐
西餐廳比中餐廳大得很多


上座以後,服務生問我們要喝茶還是咖啡
我們都喝咖啡,所以他在我們桌上擺上了醬的一大壺咖啡


雖然我是個麵包控,不過並沒有很喜歡國外的麵包,感覺它們吃起來沒有味道,也不夠Q彈!
啊!果然台灣有毒麵粉的加持就是不一樣?! (大誤)


雖然說是西餐區,不過裡面也有中餐的餐點,像是擔仔麵之類的
擔仔麵的人龍排得超超長~不過還滿好吃的!


水果不用說也是台灣的好吃



鮭魚上很明顯的就是有色素吧?!我吃完整個盤子上是紅紅的好不合理!
西瓜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啊,有好嚴重的水傷!
就吃到優格跟麵還不錯吃這樣
金沙早餐的西餐廳很不推!


中餐廳雖然小了一倍以上
不過早知道要寧可天天都吃中餐廳的早餐,好吃多了!


中餐廳的每樣東西都很合胃口呢!
右下圖的那個布丁麵包好好吃噢!


好多糖果色的甜點
我沒有吃,不過看了就心情好


這天早上我吃了超多東西了,胃口大開!
反正比基尼的照片也都拍完了,而且前兩天被我像仙女只吃兩餐的室友餓得半死,這餐我在不吃等等就要去搭飛機沒得吃了!
是說~東西也都好好吃啦,心花開
尤其是鳳梨口味的優格!我吃完了還想要再外帶幾個走! o♡Å♡o


以上~
我下一篇要來進入正題介紹白天的無邊境泳池啦



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官網:
http://www.marinabaysands.com/
地址:10 Bayfront Avenue Singapore 


相關閱讀
「新加坡」此生必去的無邊境泳池,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上)
http://www.wretch.cc/blog/momo0717/21804708







今天天氣好熱噢,我邊寫文邊在冒汗 ((真是節儉的孩子居然冷氣跟電扇都沒開
燥熱得晚餐也沒有吃竟不覺得餓?!

明天民宿沒有放假
不過明天要偷跑去看熱氣球,希望本人不要自己便成了熱氣球就罷
好期待看到花蓮也有許多的熱氣球一起升天

昨天在小區一口氣買了7~8款的防曬,因為我夏天才過沒多就用掉N瓶了,現在就算買了10來瓶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只是買了很多的廠牌
可以比較看看
大家要看防曬評比文嘛?!
呼!我這幾天也會盡快生出隱形眼鏡評比文出來的!
一天要做的事情真不少欸!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