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那麼多年的墾丁,有兩間店是我每年必去!
大家看了下面的兩張照片,猜得出來是哪裡咩!

我說圖右也太明顯太好猜了吧
沒錯,就是冒煙的喬 and 小杜包子


先來介紹小杜包好不好 (樂)
我這回一共買了滿滿的三大袋
除了大肉包以外,各口味各兩個,總共 18 顆,要吃就給它一次吃個過癮
≧▽≦y
而且,我當下一餐就給它吃了 2 個半,控制力系統完全失常啊!


因為,想拿小杜包來當午餐(把小杜包說得好像是什麼名牌包一樣 XD),所以我們這回選在正中午時前往
本來以為星期一人會比較少,但畢竟還是暑假啊!
滿滿的人卡在店門口,兩邊的路旁還有交通警察在指揮交通,誇張的景象

反正,我去買小杜包也沒有不排隊等待的經驗
一會就把我吃驚的嘴臉收起,乖乖下車去領號碼牌
156號
…而上面的號碼牌燈不過亮到104號…
我們估計大概要等半個鐘頭,於是趁空檔開車去晃晃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

半個鐘頭後回來,沒想到燈才亮到120多號!
@口@

接著也不打算亂跑了
在店門口的木椅上等待時,包子一共在我們面前出爐了3次
期間,還有所謂的包子特賣會,將一車剩下的幾個零星包子不按號碼牌賣掉
雖然我已經盡了吃奶的力氣擠到前頭了,還是買不到… (老娘等到餓死了啦!)

終於輪到我們的時候,架上的包子也已經快賣完了…
不過!注意!
沒有買到的包子,不用再另抽號碼牌等待喔!
跟店員說你要等,下一批新出爐的包子,你就可以優先購買
(≧▽≦)/

小杜包共有十種口味

葷食六款:
辣獅子頭包、洋蔥烤肉包、培根香腸包、蛋黃香菇包、泡菜肉絲包、大肉包
我最喜歡的就是培根香腸包了!其次是
泡菜肉絲包
雖然培根香腸包(下圖左)裡面的料,我培根和香腸傻傻分不清楚,但它意外的有包超級牽絲的起司啊!很合拍的組合


辣獅子頭包(上圖右)的肉量很足,很適合男生享用,像我家內人就很喜歡,不過裡頭的酸菜真的是滿辣的

另外,還有素食四款:起司包、咖哩菜包、麻糬紅豆包、麻糬泡芙包
我個人最喜歡咖哩菜包(下圖左),其次是麻糬泡芙包(下圖右) 

( 眾:這是再拍妳吧!哪是在拍包! )

咖哩菜包是我小小的偏心,因為我本來就愛吃菜大過於吃肉
麻糬泡芙包的口味不會死甜,意外清爽,它的麻糬內餡比起司內餡更軟Q,也可以牽長絲,泡芙部分是可口滑嫩的卡士達醬
( 恩~麻糬的感覺形容得更貼切一點,就像是小時候用的罐裝白膠唄,但是是好吃的罐裝白膠喔! XD )
起司包則是我妹的最愛,它就是培根香腸包裡的起司,單一口味


冒煙的喬美式墨西哥餐廳 SMOKEY JOE'S RIB HOUSE & PUB

我沒什麼好介紹的,這家的美式料裡很正統,點什麼都好吃啊!END

開玩笑的啦 XD
話是這麼說沒錯,還是來看看Angel 我每次去都吃點什麼唄

基本上來說,我是草食性動物,所以生菜沙拉一定是不可少的

圖上是:凱撒沙拉、墨西哥雞肉沙拉、冒煙的喬田園沙拉

基本上來說,我是比較喜歡凱撒沙拉的,但基於價錢,荷包會痛!冒煙的喬田園沙拉也是一個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煙燻香料嫩雞 半雞1/2

想不透這道菜我們怎麼會點了兩次,我是草食族,而我們家的內人應該比較喜歡吃牛排或豬肋排
我想
他點這個,是希望比較不排斥雞肉的我多吃一點吧… (感動)
不過,直到第三次他也還嚷著要點,真的是滿不賴的

綜合馬鈴薯起司條起司海鮮焗飯 ↓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
 ↓
這不是我想像中的綜合馬鈴薯起司條(上圖上)啊!我以為他的馬鈴薯會是半顆挖空帶皮的那種哩
起司條跟一般的很不一樣,裡頭的內餡除了起司,還有小塊的椒類,只有些微的辣度,增加口感跟脆度
起司海鮮焗飯(上圖下)等得很久,久到我都要長鬍鬚了
但很好吃啊!所以不計較久嚕,畢竟是焗烤類咩
裡面的米飯是淡黃奶油色的,海鮮料超級多多多,比飯還多

至於酒精飲料…

有很多樣的啤酒可以挑選,我家內人自然是樂得很
而我喜歡的調酒…雖然總是在買一送一…酒精濃度也不需要低成這樣吧!我都以為我在喝果汁哩! 所以我寧可喝水!
(好啦,我需要的酒精量有比較多一點,一般少女應該是剛好)



有關於後壁湖漁港的海鮮

墾丁後壁湖漁港的海鮮攤位,大多集中在恆春漁港會大樓裡面
幾乎都是沒有冷氣的!
沒有冷氣我真的受不了,我不知道這樣吃生魚片真的會有清涼的Fu嗎?
網路上很多人多說輝哥生魚片好吃,但因為它也是沒有冷氣的!所以做罷
( 而且,大樓外面在拉人去玩半潛艇的阿婆說:輝哥生魚片用的不是當地的海鮮,我們本地人都不會去吃 )

因此,我們隨便挑了間至少有冷氣的亞發師海產店,它門口有老闆跟菲哥的合照,看來是品質有保障
結果是詐欺!
等很久就算了,菜又難吃
老闆,你確定蟹黃豆腐煲是推薦嘛?你確定裡面有蟹黃嘛?
生魚片也糟透了,都是筋,要咬很久,我們實在很不爽吃它

吃到中途,老闆還跟員工大小聲了十來分鐘,好像怕別人不知道它是老闆一樣
員工也皮得要命,老闆走了以後,什麼都不做
外場只知道要清桌子讓人入坐,地板上髒得要命都是垃圾卻不清
客人吃剩下來的飯,就當著大家的面倒回飯鍋裡!
我快要氣炸了!




有關於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上的店家,大多屬於泰式 (南洋風味) 及美式料理

美式代表 - AMY'S CUCINA

綜合拼盤 (花枝圈起司條、咖哩餃) 很難不點來嚐嚐
其中,咖哩餃是我比較喜歡的口味,起司條就是量販店可以自己買來炸的那種大眾口味嚕

泰式 (南洋風味) 代表 - Mambo 曼波泰式餐廳

聽說Mambo曼波泰式餐廳
是墾丁第一家 泰式料理 餐廳說
我超喜歡它們家的泰式奶茶酸辣生蝦


恩~但其實我不喜歡進墾丁大街店面啦,我比較喜歡吃路旁的小吃!

去年吃完這家義大利杯麵後,差點想回來開一家,但可惜被別人搶先了!

清蒸扮蒜的大頭蝦我也很喜歡

炸鮮奶不是我的菜
價錢不低的
土窯 pizza,我下回去一定會嘗試!

炸物我有吃到一家很恐怖的!不管炸什麼吃起來都是油臭味,又乾澀!


通通都吃飽了
墾丁的夜晚,當然不是這樣就結束了啊!
正所謂,飽足思淫慾 (誤)
漫漫長夜,沒有一點消遣怎麼能輕易入睡!總是要看過一次
猛男秀~人妖秀~辣妹秀~

不過,基於我已經被拉上台把該玩的都給玩遍了,我不會再進場一次了
還是把酒拿來給我就好
≧ω≦





敬請期待 - 船潛篇
相關閱讀:
請叫我墾丁達人 (飯店篇)
請叫我墾丁達人 (民宿篇)
(PS:有興趣跟我一起去墾丁船潛拿個NAUI初級潛水員證照的人要記得讓我知道啊! ≧▽≦y)





                  『推推』『留言』 Angel 知道你來過,就是給 Angel 最大的鼓勵及支持攸。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