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前,安揪特地又回到了Venus nail 美甲工坊找美甲師Vicky幫我會上新的指彩
繽紛的糖果色,有沒有很春夏天的感覺呢!

Candy Crush Saga這名字是我剛剛才幫它取的哈哈 XD
最近完Candy Crush Saga玩得好入迷噢
我姐妹淘說:「一開始玩的時候會覺得這個遊戲很智障,玩到後來會覺得自己很智障」
我現在已經陷入了一個覺得自己很智障的境界了,怎麼一關都要破個數來天啊!而且用noet 2玩會一直當掉不見愛心!
(噢~我最近好愛一開場就大離題噢,請原諒上了年紀的人總是會變得碎唸很多 ´・ω・`)

Venus nail 美甲工坊
好喜歡這種潔白明亮的鄉村風,也帶了一些公主般的唯美感


Venus nail 美甲工坊的粉絲團
發現價格自明天4/1起略有調漲
不過部分調降的幅度更大捏!怎麼會有那麼甘心的調價啊!
而且像是這種特價的款式也是一直都有的噢!


寶貝們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Venus nail 美甲工坊的粉絲團相本看本月的特價甲款
我覺得他們家的特價甲款都美得令我不可思議真的只需要這種價格嘛?!




Vicky上次幫我做的指甲超耐的
到我這次去找她都完好如初,只是有的側邊連真指甲一起裂了開來
因為我的真指甲很脆弱容易裂,然後它們也長得滿慢的
Vicky幫我卸完甲以後
也幫我把有些裂開來了的真甲修剪好,然後補一小段的水晶指甲上去,讓我所有指頭的指甲都一樣長 ❤❤❤


這次幫我用的指甲油凝膠,是無嘴貓連名款的欸!
好可愛~-而且都是粉粉的顏色


這是我在girla pis上看到的喜歡甲款
因為一直想著墾丁,所以希望有很陽光的色彩,也不要太複雜


喜歡上面的顏色組合,可是不喜歡上面的小花
所以Vicky幫我換成了星星 + 愛心,有更青春洋溢感覺了我的手 ≖ ‿ ≖ ✧






以上~
好像怎麼拍都是左手現身比較多厚!
下次我應該省下右手美甲的錢的! XD

四月又差不多要換光療了
糖果色已經無法滿足我了!這次我想要換成螢光色的! ≖ ‿ ≖ ✧

最後跟寶貝們分享最近安揪我在girla pis看到覺得很不錯的春夏甲彩
粉嫩嫩或者是螢光的色調
加上一點可愛的元素
我覺得最適合這個春夏也不過了
   
 

是迪士尼成員的尾巴欸  ❤❤❤
 
把可愛食物放在手上,我覺得是一見滿冒險的事,因為不時都會犯餓啊 >////<


比較成熟一點的螢光系




Venus nail 美甲工坊
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6巷14號1樓
(02)2562-5897


相關閱讀
「光療」繽紛教堂&龐克豹紋風,Venus nail 美甲工坊








「保養」洗臉+敷臉一次達成,LJH零毛孔雞蛋面膜皂
得獎的寶貝
40F sweet7406
17F iamtang510
請將姓名、電話、地址(含郵政區號)等資料留在安揪我的留言板上,好方便幫你們把獎品寄出噢 : )







今天下午去工作拍照
還沒通通拍完,相機就沒電了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我終於可以放鬆下來去泡溫泉了
不過也滿苦惱了,欸欸~那下次是要怎麼再接著拍?!
借酒消憂愁去~ ((喂!!!!!








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啾咪 ❤❤❤
Angel (安揪)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