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做光療真會停不下來,大家也醬嗎?!
不過安揪我也是有姐妹持相反的看法,覺得光療要在手上一~兩個月會太膩了,她想要不時就換指彩!

跟我的美甲師說我好想試看看ANNA SUI的新指彩噢
她就幫我上了透明的光療指甲,說醬自己玩指甲不但會好上色又不容易掉色
果然!我太愛我的透明光療指甲了,讓我又可以自己DIY玩指甲辣 ❤
ANNA SUI的指甲油不但滿容易乾的,又有他們家獨有的香香味道,跟我的香水連貫在一起,喜歡ヾ●´▽`●ノ
   

 

雖然這是第一次發ANNA SUI的分享文,但本人其實是一個ANNA SUI控無誤
我不但會買ANNA SUI的東西,外包裝跟DM、用完的商品盒我都會留著!



喜歡ANNA SUI的香氣跟包裝
不但原本就很有特色,也常常會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限量版
飾品我也很喜歡 ヾ♥'3`♠ノ



還有很多的周邊商品好買
這個裝沐浴乳等的小旅行包我把它拿來當化妝包
已經用了4年左右了我還在用它,空間很大很好裝 ◑∀◐


(照片是N年前拍到,有色偏請見諒)

到正題
我們來看看最新的
ANNA SUI海濱派對系列指彩
把指甲油做成小禮服的模樣,就說ANNA SUI在包裝上很用心又別出心裁吧!


從左手邊看起,是全新共推出10色的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我的是晶瓷藍(色號112)薄荷綠(色號905)水漾藍(色號111)
最右邊的是現在還很夯的
魔彩爆裂美甲油魔力金(色號800)


另外也有炫指彩甲貼以做搭配
 除了我的這兩款
薔薇(01)搖滾(02)的外,還有一款較甜美的



一一來試色給寶貝們看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晶瓷藍(色號112)


這不是我一眼看到就會買的顏色
不過擦了以後真的是愛慘它了,顏色爆漂亮的啊,而且無敵有光澤感 ♡Å♡



最近我的腳指甲長這樣
用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晶瓷藍(色號112)+薄荷綠(色號905)跳色混搭,好有海洋風的感覺噢
我已經準備好隨時來去海島型的國家了,快來人帶我走! *ヽ´∀`*



跟炫指彩甲貼搖滾(02)做搭配


加上星星貼紙的FU,還滿融和的


加上可以覆蓋住整個甲面的炫指彩甲貼搖滾(02),頓時就變得很有個性嚕!


藍色的指甲油不會太難搭
走海洋風,或者是衣服的色調中有一點藍色調,都可以互相呼應到



魔彩爆裂美甲油搭在一起
簡單又別具特色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水漾藍(色號111)


粉嫩嫩的顏色
可以將肌膚襯得更白皙呢


搭配上炫指彩甲貼搖滾(02)中間的鏈條,再加上自己額外準備的可愛水果片等,可愛度更躍升☆´ε`≡ノ




這次ANNA SUI海濱派對系列指彩的顏色都很好搭
DIY貼上自己額外準備的水鑽跟水滴形鉚釘,簡單的巧思就可以讓指彩很有質感呢!



基本上來說
我覺得像這種粉嫩嫩的顏色,在春夏都是著淺色衣服的狀況下
簡直是百搭無敵的,完全沒有穿搭會出錯的問題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薄荷綠(色號905)
薄荷綠(色號905)跟水漾藍(色號111),老實說滿像的,藍綠藍綠色,不過薄荷綠(色號905)粉嫩感更多一點


顏色粉嫩嫩的叫人忍不住想裝可愛 ヾ●´U`●ノ


搭配上晶瓷藍(色號112),也混進了些個性感來


特色的混搭,讓我有一種愛麗絲夢遊的Fu,跟兔子來杯午茶吧!




最後來加映個
華麗薔薇炫彩美甲油 甜心粉(色號324)

裸粉色的Fu


薄荷綠(色號905)在上面畫點點,超超可愛的吧!
有磨菇在我的手上 ❤❤❤




如果你覺得自己畫很手殘的話
安揪我今天沒有詳細的教學要教大家,我今天要提供的是懶人的辦法,請照著以下的步驟來做
妳就可以至全省任一處ANNA SUI櫃點,預約享有免費指甲彩繪服務一次噢!

1. 拿起手機拍下安揪我的文章標題
2.到Anna Sui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nnasuipage按讚

3. (3) 至全省任一處ANNA SUI櫃點向櫃姐出示拍攝文章標題照片,即可預約享有免費指甲彩繪服務一次
( 活動即日起至2013/6/30止
美甲彩繪圖騰以ANNA SUI現場提供的為主,若櫃台彩繪的人數眾多時採現場預約制噢)


新品上市期間,只要購買兩瓶指甲油,還可以獲得一瓶護手霜(10ML)噢


Anna Sui官網
http://www.annasui.com/zh-tw/index.html








安揪我的個人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

三姊妹都是該粉絲團的共同管理員噢,啾咪 ❤❤❤
Angel (安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