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單用我的小腦袋思考的話
安小揪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想到要來鼓浪嶼這個地方?!
誰會想到這樣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度假小島,居然是在都市化的廈門領域裡?!

 

住在鼓浪嶼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拉著行李走了20多分鐘才到民宿 (鼓浪是一個徒步島,幾乎是沒有車輛的)
雖然路途遙遠,不過沿途經過了許多特色小店
讓我當下就定了決心,明天要脫隊留在這裡,好好地把小島都走過一回 。✪‿✪。

 page

今天,就先帶大家來品嘗一下異國風情的午餐吧!
吃飽了,才有力氣把鼓浪嶼好好的走上一回
我們住的紅堂生活旅館也是我的天菜來著!我也要為它再寫上一篇!  っ´▽`っ

 

那宅酒店

page  

   

昨晚從鼓浪嶼一路走到紅堂生活旅館,那宅酒店是我們經過最豪華的地方了,離旅館也近
早餐旅館內提供的分量很少(以致我第二天還吃了2份 XD)
所以就先決定了,在此吃過午餐才有力氣好好逛其它店家!

page  

page  

page  

page  

 

有沒有發現這張照片神奇的地方?!
為什麼那麼中國風的畫
放在那麼西洋裝潢擺設的地方居然會那麼合拍呢?! Σ ° △ °

page    

page  

page

page  

 

餐廳的名字那私廚

page  

 

套餐的搭配選擇看起來沒有很多,所以最後我們用單點的
人民幣換算成台幣,大概是看到的價格再X5左右~
page

 

本來想說今天要一個人旅行,不過起床時發現我媽媽還在啊!
怕我被誘拐走是那一招?!我難得可以有異國豔遇的機會都被打壞了嗚嗚!  

page  

 

炸洋蔥圈和魷魚圈 $36(人民幣)
這個洋蔥圈和魷魚圈,光用看的就知道不是現成的麵皮,是自家裹上的,有用心到~
一般來說洋蔥圈都是我的菜無誤,但我並沒有愛跟它長得像的魷魚圈!
不過他們家的魷魚圈也好吃欸,很嫩又鮮甜 ❤

page  

 

精選上等牛扒配薯格和時蔬 $102(人民幣)
老實說~我很常上大餐廳吃牛排,所以我覺得這塊肉並沒有達到酒店級的水準
不過換算成台幣,這樣一個單餐大約$500左右,大概就可以猜到它的品質了
以$500的價位來看它的話,就覺得那還是有等值的
一旁的薯格跟蔬菜也都很好吃噢!

page  

 

迷迭香烤羊扒 $96(人民幣)
跟牛扒比起來,我跟媽咪都一至覺得我的羊羊比較好吃!這價格簡直是超值啊!
一旁的羊還超厚的!我一定是因為這些羊膏才會從廈門回來就變胖的啊~ ๑´ㅂ`๑
不過黑胡椒醬有點把羊羊的戲份給搶掉了,我想它如果是乾烤再沾個玫瑰鹽之類的應該會更好吃噢!

page  

 

起司蛋糕
這塊蛋糕我有一點難評論它,因為它是輕乳酪的,一般來說我比較喜歡重乳酪的蛋糕
它的鮮奶油味幾乎要大過於乳酪味了
不過可以吃得出來鮮奶油用得非常好,不會油膩黏口,算是滿爽口滑嫩的

page  

 

現煮咖啡
我們點了一杯藍山、一杯曼特寧
我媽對咖啡相當挑剃,難得它也有對咖啡讚不絕口的時候!
藍山還是比較對我們的味一些,我覺得雖然淡了一點,但風味絕佳
平常我都喝得要再比藍山濃一些,不過曼特寧對我來說又似乎太濃了 ๑• ₃ •๑

page  

 

以上~
來鼓浪嶼的話,我覺得那宅酒店真的是也很值得一來捏!
食物可口,環境也很漂亮,可以來住一晚的話我想也相當不錯吧!

page  

 

 

那宅酒店/那私廚 (Xiamen Naza Hotel)
2人 - 約NT$1600元左右
電話:(0592)2088-799
地址:廈門市鼓浪嶼安海路38號

http://www.nazahotel.com.cn/

 

 

 

 

 

 

 

相關閱讀:

 

「鼓浪嶼」深巷裡的風格民宿,紅堂生活旅館

page


「鼓浪嶼」在巷弄間遊走,不期而遇的美景美食

page

 

 

 

 

 

 

 

 

明天有空的話
會先帶大家前往我們住的紅堂生活旅館,然後再到鼓浪嶼的街上走走~

 

大家這個周末都去哪裡玩了呢?!
也跟安小揪我分享一下吧!

 

960028_579831242053869_563424775_n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