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安小揪我應該有路跑上癮症了吧?! *´艸`*

8月的彩色路跑玩以後,我這個月初又跑去了泡泡路跑,還報名了1月的HelloKitty路跑

我也好想要去12月的殭屍路跑噢~快點來人陪我去啊!!!!!

page  

跑完彩色路跑以後,才聽說彩色粉末很傷身又傷環境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汗)

然後到了最後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泡泡路跑也是彩色的!我真的又不是故意的X2 X_X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這些花招百出的路跑真的是滿有趣的吶

雖然都沒有在跑...

但也讓我認真考慮,我其實也可以那麼早起來去參加一下有益健康的正常路跑哩! ∘¯̆ᘢ¯و”

 

 

 彩色路跑

The Color Run 5K

 8/18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7:30

 page  

 

因為一早7點就要集合,來不急在飯店裡吃早餐就搭著小黃出門了

本來想說搭小黃的途中有遇上早餐店再買點東西

沒想到飯店跟路跑的地方超近的,咻一下就到了~我只能吃風了 (淚)

page  

 

香香幫我黏的PAD貼紙~有點落漆了,不過意思到了啦 ((這人怎麼醬子隨和 XD

還有人家身上的不是汗啦~是剛剛黏貼貼紙用的水噢!!!!!

page  

 

現場人超多!

畢竟號稱是瘋狂5000,有5000個人參加啊!∘¯̆ᘢ¯و

page  

 

而且超多花枝超展的角色~

偷幾張香香的照片來,你們就知道大家有多花枝超展了吶!!!!!

你們根本就早預謀好不是來路跑的吧!!!!!

 

 

 

 

Color路跑一整個超嗨的~全場都有音樂轟隆隆! 那麼早就開起趴來了!

page

還沒有開跑~

現場就開始再丟粉包、噴粉末

大家都哪裡有粉往哪裡去

我一開始的時候經過起跑點沒有被噴到粉,還特地折回來等地下一批出發呢! XD

   

 

每一K都有一個不一樣顏色的Color站~

一開始我被噴了一點藍色

接下來的是粉紅色Color站 

 page  

 

藍藍香  

  

你可以看到大家都優閒得很~

跑步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來著

大家都顧著玩粉末跟拍照

路跑?!問世間路跑為何物?! ╮-_-╭

 page

 

黃色小鴨 

 page  

 

紫紫紫 

 page  

 

很好~我髒透了我~>/////<

雖然沒有在跑,但天氣很好還是會流汗的!

不過雖然一早都在曬,也沒有擦防曬,回家卻沒有曬黑欸!

看來Color粉的防曬效果相當不錯! XD

page  

 

而且走個5K也是滿長的~

好久沒有那麼陽光了?!

用走的走完也是好開心噢 ❤❤❤

page  

 

先不管玩完以後,現場會有多難清理

我覺得工作人員真的是超可憐的!

因為都會被我們狂搶粉末,拿著粉包都躲到桌子底下了大家都還不放過它...

大家光玩一個粉末就那麼瘋狂了~

我真的很難想像殭屍路跑的情況會是如何?!

真的來一個殭屍吃人應該也是會發生的情形吧! # ゚Д゚

page  

 

 

泡泡路跑

Love Foam Run 3K

 8:30 台中都會公園

   page  

 

是的~

我居然為了泡泡路跑跑到台中!難道我是海綿寶寶嘛! ((笑

也是很久沒有去台中了,就順便跟姊妹們去玩了3天兩夜醬~

page  

 

不過泡泡路跑比想像中的少人欸!

一開始還說要抽籤,以為自己抽到了是有多幸運呢!

現場看到了人少少~還說開放限量的可以名額報名參加...° ▽、°

其實你只要當自己是來公園遊玩的路人甲乙就可以混進來免費加入我們了! XD

page  

 

一開始是再正常不過(?!)的白色泡泡

page

 

 

然後跟彩色路跑一樣

第一個來到的是粉紅色Color站欸!

不用懷疑...一來就慘遭泡泡大滅頂的就是我啊!!!!! ≧△≦

我的位置怎麼站得那麼準啊!!!!! ′ー`...

page  

 

被泡泡大面頂並不會弄得很濕~

不過這些泡泡真的是太嗆了,狂咳不已.....≧﹏≦ "

page  

page  

 

因為我在這一站掉了錢,所以又沿路折回起點走回去找

所以來到下一站的時候已經沒有泡泡了...

只能自得其樂地坐在地上殘餘的泡泡裡,嗚... ´•̥̥̥ω•̥̥̥`

page  

 

因為3K好短噢~

一下個就繞了一圈回到起點也就是終點的泡泡站了!

page  

 

嗯...

跟可以玩很久的彩色路跑相比

不得要說泡泡路跑真的好空虛噢!

page  

 

而且跑完會變殭屍?! ●▂●

臉上紅紅的我回飯店以後洗超超超超久的!

還是有點殘餘洗不太掉...而且我整個人大過敏...

腳底板也因為穿球鞋一直泡在紅色泡泡水裡,所以當天我有一個粉紅色的腳底板...

page  

 

好啦~

HelloKitty RUN的時候我會盡量把我自己打扮成一隻貓的

不會只玩T恤+短褲、球鞋,還有把T恤綁起來的老梗啦! >/////< ((妳也知道自己老梗噢~

 

所以HelloKittyRUN到底會是怎樣呢?!

前面有一隻巨大的HelloKitty帶著我們一起跑5K嘛?!  ̄・・ ̄

敬請期待嚕~●0●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