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前有跟我們家大叔去過淺草觀音寺一次,印象中還滿好逛的,所以這次便帶了沒去過的香香再次前來~

欸欸欸欸欸,我近視雖然有一點深,不過拿個雷門燈籠的佈景來呼巄我也太瞎了吧!!!!!

雷門燈籠兒啊~你去哪裡哩?! ⊙_⊙

page  

雖然沒有了雷門燈籠,不過淺草觀音寺裡還是有好多好吃好逛的啦,好像一個日間的小夜市般

 

不知道為何~日本的廟宇與我特別合拍,明明有些拜的東西跟台灣一樣,我在這就是感受到了特別的洗禮

而且我認真地想要去日本短期定居(偷偷規劃中),連我自己都詫異了,因為我並不哈日還比較哈韓啊!!!!!

 

淺草觀音寺,從地鐵淺草站出來走個一會就會到了~

先會經過雷門,通過一條長長的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最裡面便是主殿觀音寺了!

 

本姑娘的臉就是很不爽這並不是雷門燈籠沒錯...

page  

 

大妹前幾天剛從日本回來,他們也有去淺草寺,雷門燈籠已經回來了

到底是我去的時候,它上哪兒去了呢?! ((淚奔

page  

 

長長的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有著滿滿的小店跟滿滿的人潮

沒辦法,這天是周日~

page  

 

裡面有好多有特色的小東西好買

不過比較商業會一點,像是明信片之類的~

page  

這種的我就滿想的買

不過要掛呢?! >///////<

page  

 

人形燒我上次去也有吃~

上次是吃人形燒最老店木村家本店,這次則是一走進去看到左手邊有一家人形燒本家梅林就買了!

page

 

雖然感覺上好像木村家本店比較有名

不過我覺得本家梅林吃起來也沒什麼分別啦,而且還便宜了一些些~

一樣都是薄皮的銅鑼燒,中間包著綿密且甜滋滋的內餡

(基本上來說日本人的甜食對台灣人來講都超級偏甜的啦,所以很不建議在日本買甜食回來噢!)  

page  

 

接著~

這家店我三年前就來過了,大推!

不過因為上面都是日文,我真的不知道店名該怎麼念 ((被揍飛

反正進來以後,沒多就會看到左手邊有一間粉嫩嫩的店,裡面都是美女店員的就是哩!

page  

 

熱呼呼的現做麻糬立即裹上黃豆粉,好Q嫩好吃~

不帶糖的新鮮抹茶更是好喝,我回程的時候都想要再買一杯來喝了 ❤❤❤

page  

 

香香轉戰買明信片的時候

我跑去一旁買像是麻糬燒的東西

page  

 

 嗯~這是一個失誤,勸退勸退(汗)

硬梆梆的麻糬搭配上醬油,真的是令人很不解欸?!

page  

 

在喜久屋買了一串丸子三兄弟,覺得還是剛剛美女店員的麻糬更勝一籌~

(我查了一下三個七疊在一起就是喜字的古寫法無誤)

 page  

 

煎餅好像也是來日本必吃的東西!?

page  

 

我本來就滿愛吃仙貝的,所以在日本之前就有吃過幾次仙貝了~

總結這次看來.我覺得現烤的仙貝並沒有比較好吃捏!

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放冷了才會更脆、更好吃嘛!

所以賣現烤的仙貝是什麼意思?! ((偏頭狀

page

 

海苔也果然是韓國的好吃!

這個海苔好難咬開噢,連海苔都不酥脆...

page   

 

續剛剛的美女麻糬,日本的淺草九重炸饅頭也是相當推薦噢 ♥´◡`♥

page  

 

我們在第一家炸饅頭店先買了一個梅子口味的

裡面包的是像剛剛吃人形燒裡面的紅豆餡

page  

 

在靠近裡面觀音寺的地方

發現還有其他家的淺草九重炸饅頭店,包的似乎是不同的餡料,所以又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page  

 

這個裡面包了爆漿的地瓜餡~

跟幾乎都是包紅豆的甜點比起來特別了一些呢

page  

 

然後~我們還是沒有吃飽啊 ((喂!!!!!也太會吃了吧!!!!!

這家是在巷子裡的隱藏版美食噢!

淺草炸肉餅店

page  

page  

 

  1. size不大~

  2. 大概就比炸饅頭要來得大一些些而已

page  

 

裡面是滿滿的肉,還有洋蔥味好香

香香直誇它說好好吃~

我也覺得是滿好吃的,不過裡面的肉似乎是比較肥的呢,吃完會滿嘴都是油噢 XD

page  

 

稍微(?!)吃了點小吃以後

我們也是該往觀音寺裡面移動哩!

 page  

page  

page  

 

好孩子拜拜之前要先洗手噢~

page  

 

跟台灣不一樣,是短香

page  

 

香很短~不過香爐一整個很旺!

根本就需要鐵沙掌才有辦法把香給插好來啊! Σ(゚∀゚

 所以我無法達成這個艱難的任務,我就被燙到手、香也掉了 >/////<

page  

page  

 

據說把煙香撥到自己的身上可以帶來好運噢!

page  

 

許願池~

page  

 

排隊等要求籤

page  

 

雖然看不是很懂~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先苦後樂的意思吧!

page  

 

如果拿到了壞籤也不用擔心

可以掛在這裡讓寺裡幫你消災解厄~

page  

 

淺草仲見世通商店街一路走到淺草觀音寺也拜拜完了~

兩邊還是有得逛的噢!

看看!還看得到晴空塔呢!

page  

 

路上也有扭蛋機~

目標進擊的巨人!

疑...不過出來的似乎不是"蛋"?! Σ(゚∀゚

page  

 

居然是摺紙這是哪一招?! XDDDD

page    

 

巷子裡還看到一間排隊的天婦羅名店,大黑家

不過我們後來去吃了另一家也是天婦羅名店的葵丸進,很推薦噢!

不過今天這篇也太落落長了吧,下此再來為葵丸進特別寫一篇吧!

page  

 

淺草觀音寺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3-1 (地鐵淺草站)

http://www.senso-ji.jp/

 

 

 

 

 

 

 

 

老實說~

我已經很認真地在計劃下一趟的日本行了 (笑)

大妹們前幾天去的鬼太郎村落啊!我也好想去噢!

也想去看停靠在港邊的大海盜船,跟寺廟裡的小鹿~

感覺日本也太多好玩的了吧!你說不去日本住上一陣子哪行!

 

page  

如果哪天我又飛往日本,跟你們說我不會那麼快回來了~

完全不要意外噢 *´˘`*♡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