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準備好聖誕節要去哪裡了嘛?!

是跟親愛的去約會,還是跟好姊妹們去趴踢呢?!

一天去約會、一天去趴踢,應該是個很不錯的主意吧! ((笑

page    

衝著想要魚與熊掌兼得的心情~

安小揪我今天準備適合約會的甜美彩妝適合趴踢的個性妝彩要來跟寶貝們分享

你們喜歡哪一種妝容?!聖誕節又要去哪裡玩呢?!

看完後記得也跟我分享噢 ˘ ³˘)♥

 

這次真的收到好多多elite提供的秋冬全新彩妝噢!

所以該篇妝彩幾乎都由elite所打造噢!

 

我們就從底妝慢慢介紹分享起吧

elite 模力美顏BB霜

page  

 

它有蘋果肌跟杏桃肌色

我用的是01蘋果肌色

page  

 

除了有SPF30的防曬外

它還有6種天然草本精華,可以修護、潤飾肌膚
像是大豆蛋白、蘆薈、植物角鯊烷:能強效保濕滋潤美肌
月見草種子、虎耳草:幫助肌膚抗老化、提升肌膚修護力
黃芩:幫助擊退暗沉提亮均勻膚色等

page  

 

平常我是習慣用海綿上妝的

不過這次也收到了elite化妝刷

順便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用手指上妝跟海綿、化妝刷上妝的不同感覺

 page  

page  

 

粉底刷應該要怎麼用?! 嗯哼~大家知道嗎?!

先來個用粉底刷的簡單教學吧~

首先,將全臉點上適當的BB霜(粉底液)

然後自臉頰由內自外塗抹開來,額頭跟鼻子、下巴,也都是由內到外、由寬到窄抹開

page    

 

下圖左為用BB霜+粉底刷簡單的打底後,下圖右為素顏

這款BB霜蘋果肌色,對我來說是比較自然的,把黯沉掩蓋住、不厚重死白

用粉底刷來上妝也有一個特性就是自然、薄透,不容易會有後妝感

page  

 

用手指頭推開底妝,當然是最基礎的

不過當你用過粉底刷跟海綿以後~

你就會回不去了!底妝的透亮度真的是差很大啊!

刷具創造出來的妝容是最薄透的,不過局部的遮瑕就要再更費工一點

使用海綿雖然比刷具的妝容來得厚一些,不過相對的遮瑕效果也比較好一點

 

最理想的是拿刷具做全臉的打底、海綿做局部遮瑕

不過真的不建議大家一次就把一堆東西買齊,反而不好著妝

倒不如擇一選購,然後不足的地方再用手指頭(指腹)做加強

聽說是乾性肌比較適合粉底刷,能維持住肌膚的水嫩感,而油性肌就比較適合海綿醬

中性肌就是粉底刷、海綿、手皆可,可以依照想要的妝容任選嚕!

page  

 

如果追求極致的透亮妝,只要在上一層蜜粉就OK了

我是最近的膚色曬得比較黑,所以先上了一層粉餅,讓自己再白皙一個色階

 總之後面就是要接著蜜粉,尤其是油性肌的孩子,不脫妝都要靠蜜粉了!

elite輕亮水凝蜜粉

 page  

 

它跟BB霜一樣有兩色,香檳玫瑰跟自然裸膚,我用的是01香檳玫瑰色

裡面蘊含了超微細水份粒子,能達到秋冬保濕、盛夏清爽的效果

 page  

 

我用起來是覺得它沒有什麼顏色的,完用以後也不會覺得臉變乾

非油性肌膚的孩子,也用不著全臉都打上蜜粉

只要在眼周、鼻頭等比較容易脫妝的地方鋪上一層薄博的蜜粉即可噢!

 page  

 

底妝完成以後,開始來上眼妝嚕!

我收到了四盒的elite時尚眼影組合呢!可以變出多少花樣來啊!

不過今天篇幅有限啦 ((攤手狀

 page  

 

每一盒眼影,都有4色菱格壓紋眼影餅

並含角鯊烷、維生素E葵花籽油雲母等精華,上妝的同時也呵護眼周肌膚

白癡使用法就是從左到右,大範圍到小範圍的使用,很簡單的!

當然也是可以看心情、造著自己的心意混著用~

page  

 

並附了3刷頭的2隻刷具

不論是打大小範圍的眼影、還是拿來畫眼線,都相當得心應手

page  

 

先來畫我的第一個甜心眼妝

我用#14 COPPER LAME金綉古銅色調的左一香檳色眼影(標示A)

做眼睛大範圍的打底,同時也描繪下眼線

1387307765-1147835868    

 page  

 

然後取#13 ROSE ANGORA玫瑰華絨色調的左二色(標示B)

刷在一半的眼窩上

 page  

 page  

 

再拿回#14 COPPER LAME金綉古銅色調的眼影

用標示C刷在上眼皮眼尾處,並往外拉出一些

並用最一開始的標示A,以指腹沾取薄薄的點在眼中間做打亮!

page  

他們家的眼影亮澤度相好,堆疊很多層上去仍不會感覺到眼皮上髒髒的,色色突出耀眼

 

眼影OK了

眼線我用的是elite璀璨彗星眼線液 (黑色)

 page  

 

細緻的筆刷,顏色很顯黑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噢!)

 page  

 

上面畫滿,下面畫1/3是我最喜歡的畫法

眼睛放大大,又不會殺氣過重

page  

 

新款elite大眼娃娃捲翹睫毛膏包裝得好少女啊

page  

page  

 

裡面是略彎的睫毛刷頭

不含防腐劑,並含有2 種天然成份:蜂蠟棕櫚蠟,上妝的同時也滋養呵護睫毛兒

page  

 

用起來睫毛很很根根分明、纖長噢

出乎我意料的好效果~

page  

page  

 

elite花都戀人胭脂

這款有3個配色,我選的是01色,淺粉跟粉紅色

page  

page  

 

它沒有附刷具

我是跟它們家elite腮紅刷搭配做使用

page    

page    

 

差點忘了說~

它們加的粉底刷跟篩紅刷,刷毛都細緻,在臉上超舒服的

 

用篩紅刷將腮紅打在笑肌的的地方,並且微微的往後刷,就會有可愛又不生硬的感覺哩

這款雙色的腮紅,還可以自由的調配出今天想要的深淺紅度出來,相當實用!

page  

 

唇彩我今天用到的都是這隻

elite法式之吻唇膏選09色

page  

page  

 

看看這個顏色就是有聖誕節的Fu無誤吧!!!!!

page  

 

完全撫平了唇紋,效果無敵水嫩嫩

雖然是口紅,但我覺得它同時也有唇蜜+護唇膏的效果

page  

 

寫了好長一篇,總算是完成我的第一個約會妝容了

大家喜歡嘛 ♥♥♥

453376092    

453385854  

 

 甜美妝容小改變~

 大家看出哪裡不同了嘛!?

453411648  

最大的不同就是眼妝變了

 還有腮紅上的方式不一樣,打得圓圓的很可愛的樣子 ((笑

口紅是同一隻,不過顏色有壓得淺一些

為什麼口紅的顏色不紅了,一樣有聖誕的Fu呢?!

因為眼影裡的顏色有帶綠噢!發現了嘛!

 

眼影盒我換成這個了

#12 TRENDY JERSEY浪織霓情色調,是大地系的顏色~ 

453408402  

 

先用白色的眼影打底

咖啡色的眼影打在雙眼皮上,黑色的眼影作為下眼線,藍色的眼影作為下眼線畫一半

 453421878  

 

前幾天去鄭元暢的Destino妳是我的命運餐廳,我就是帶著這個妝去的噢 ♥♥♥

 453432732  

 

elite趴踢妝容版~

將煙燻妝加工一下也可以很有Fu!

畫龍點睛的就是我眼睛上面的小星星啦~

我這個是指甲貼紙來著

大家可以找一些可愛的小貼紙,或者是自己手繪點紅、綠色的小圖案在眼尾上,就會很有聖誕氣息嚕!

還貼了假睫毛感覺更有氣勢 ((笑

453446511  

 

最後一個眼妝用的是#11 BLACK LEATHER龐克黑皮眼影盤

用前面3個顏色作為眼影的漸層打底,最後一個顏色填滿上下眼線

page  

 

page  

page  

以上~

大家喜歡哪一種妝容呢?!

最後也不要忘了跟我說說你們的聖誕規劃噢!!!!!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