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天我本來是住港島太平洋酒店(Hong Kong Hotels),可是到了後才發現它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不但無法在房間裡面看到維多利亞港的煙火,房間配備也...相當商務 ((汗 #゚Д゚

實在是很受不了,姐我必須要吃好睡好啊! ╯-_-╯╧╧ 

 page

所以當下立刻跟幫我訂房的好姊妹香兒反應,從台灣緊急再幫我另外訂了日航酒店

雖然日航酒店也無法從房內就看到維多利亞港的煙火(跨年的房間哪有那麼好訂哩)

不過至少離維多利亞港近了一些些,配備也令人滿意了很多 ^ิ౪^ิ

 

日航酒店 Hotel Nikko Hongkong

這是日本人開的酒店無誤

page  

 

裡面相當多從日本來的旅客,住房的隔天,還有日本人在這邊辦結婚呢!

日本人果然民族意識特別強啊

page  

 

住房的隔天

大廳裡也有搗麻糬的活動迎接新的一年

page  

 

現打的熱騰騰麻糬搭配上黃豆粉跟蜜紅豆,果然好吃啊 ✪ω✪

page  

 

走出樓層的電梯以後

還要感應才進得到裡面噢!

page

 

房間外的走廊  

page  

 

我們住的貴賓樓層標準客房

請原諒我的行李沒有清出畫面有點礙事嘿,畢竟才剛下飛機就換了兩間飯店,有點兒累了.....>/////<

page  

 

當初要預訂這裡的時候

看到這個地毯跟落大的觀景窗就頗是喜歡

page  

 

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維多利亞港在很偏的右手邊,不管我在飯店的哪一側的房間裡都是看不到的 ((聳肩狀

說來比較近的,窗外這片港面的右下方就是海底隧道嚕!

page  

page  

page  

 

猜猜熱水壺旁邊的是蝦米?!

page  

 

好有特色的冰桶啊!

不過為什麼日本的酒店會出現一個那麼中國風的東西?! ・∀・

page  

 

床頭小物們

page  

 

走走走~

我們來去浴室

page  

page  

備品給得足,看起來應有竟有呢

 

page  

連棉花團都有...

大家知道這一罐棉花團是可以拿來做什麼用的嘛?! ((偏頭狀

 

 

住日本的酒店還有這一點好,馬桶是會溫溫熱熱的那種 ≧∀≦

 

page  

 

 

親愛的浴缸兒 

page  

 

房間裡的小酒吧

是很吸引人啦,不過通常不會去喝它,原因當然就是因為這又不是免費的還貴桑桑!

page  

 

晚上我喝了傳說中很好喝的巴黎之花香檳!

欸...但我覺得喝了以後沒啥Fu啊?!有好喝嗎?! ╮( ̄▽ ̄)╭

page  

 

晚上在酒店的附近,我還是如願看到了有一點遠的維多利亞港跨年煙火

已經很滿足了 ♛ ◡ ♛

page  

 

 

日航酒店 Hotel Nikko Hongkong
貴賓樓層標準客房 - NT$13,000

(假日不並含早餐的大概價位,這個價錢是我用Asiatravel.com的訂房系統大概算出來的,僅供參考用噢

實際上我們當天的住房費用是由香香請客的?!啾啾~*˘︶˘*.。.:*♡)

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麼地道7號

www.hotelnikko.com.hk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去香港跟上次去日本一樣是靠在旅行社的好姊妹香香(Ya Xiang)的幫忙
大家要去各國想訂便宜的行程或機酒

都可以洽香香的讚全旅行社(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66號3樓之1,電話:(02)2507-8117)

 

或用FB的私訊找她噢
www.facebook.com/laushiang.ya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