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孩子們!玩迪士尼絕對不能錯過它的夜間模式啊!它美翻了! ✺ω✺

東京Disney + Disney Sea,玩它個2~3天也不嫌多!

我對日本迪士尼現在唯一的遺珠就是還沒有住進園區裡的酒店啦! (;´༎ຶД༎ຶ`)

要在我的環遊世界中首先排上環遊全球的迪士尼,我是童心揪無誤 ~ ლ´∀`ლ

page  

已經去過日本Disney兩次了,隔天才要去沒有去過的Disney Sea

所以這次就想說晚上再去Disney也無仿,就帶我們家沒去過Disney的香香來去見見世面吧! ((撩頭髮狀

白天的Disney可以看3年多前寫過的 → 迪士尼哈嚕喂 Part1,來去這樣玩東京迪士尼哈嚕喂 Part2,什麼都好吃

 

搭著JR就可以直達迪士尼的大門外,不需要走太遠,相當方便! 

這天我們到達Disney的時候大約是晚上6點多

page  

page  

 

距離想看的煙火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先來去血拼了起來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非非非非非常好好買的地方!

一開始我就先購入兩頂帽子了 >/////<

page  

page  

 

貴桑桑的裝可愛帽子,讓我妹之後又帶去了迪士尼玩才不會浪費!

不過太太們,你們怎麼戴上了帽子還長得那麼樸素?! ・ิ㉨・ิ

page  

 

然後也先吃了點東西

此時餐廳都是爆滿的狀態,等等因為要看遊行跟煙火,實在時沒有那麼美國時間等吃飯

所以就隨便找了個人比較少又有位子的地方吃

是也無所謂啦~

迪士尼跟其他的樂園很不一樣,隨便一樣東西都滿可口的噢! ✪ω✪

page  

page  

 

只是很恐怖的~

吃完又不小心被旁邊的商店誘拐去了,一回神遊行都開始啦! (゚ロ ゚ノ)ノ

 page  

 

本來以為今天Disney的人比較少,應該可以沒啥阻礙的看夜間遊行

結果一衝上前才發現,見鬼了!哪來冒出得那麼多人啊!好難卡上前噢!

(不過我還是一直默默的在往前擠近好位子區,都拋棄香香了~ : P)

page  

未命名 - 1    

 

為什麼唐老鴨跟三隻小豬會在同一台花車上?! XD

page  

page  

 

8點多遊行結束以後,還沒有完呢!

這次不會再被商店給誘拐走了?!直接前往城堡等看煙火去!

page  

 

可是邊走邊想拍照

完全是不可抗的一件事 ╮╯▽╰╭

page  

page  

page  

 

煙火的部分其實有一點讓人失望

因為我本來以為它會從城堡裡面噴出來,阿不然也從城堡四周噴出來吧?!

不過捏...

它有一點小又有一點遠時間又有一點短...一切一定都是我的錯覺啊!!!!! >/////<

page  

 

說到迪士尼煙火,還是5年前在香港看的比較強是不! ↓

 

好吧,至少Disney城堡本身是漂亮的 ╮ ̄▽ ̄╭

page  

 

夜遊也發現了我親愛的眼怪孩子們 ♥♥♥

是美麗的End 

page  

 

 

東京迪士尼(Disney)

地址: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番地1(千葉県浦安市舞浜1-1)

電話:0570-00-8632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event/happinessyear/index.html

(官網裡有Disney跟Disney Sea、渡假飯店等地詳細介紹,也有多條路線解說該如何到達噢!)

 

 

 

 

 

東京漫遊延伸閱讀:

「東京自由行」東京迪士尼30周年了〡 在Disney Sea遇到好多大明星!

 迪士尼哈嚕喂 Part1,來去這樣玩

東京迪士尼哈嚕喂 Part2,什麼都好吃

「東京自由行」古典歐風,優雅の銀座蒙特利拉蘇爾飯店

「東京自由行」涉谷渡来屋串燒居酒屋,生馬肉初體驗!

 

 

 

 

 

 

安小揪我個人的FB大爆滿~
請寶貝們加我的粉絲團吧
有什麼事情我都會先上粉絲團分享噢,啾咪 ❤❤❤
Angel (安揪)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