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出國前幾天發生的恐怖事情...

 

 

6 吃醋的皮皮  

 

 

 

 

 

 

 

 

6 吃醋的皮皮2      

 

 

 

 

 

 

 

 

6 吃醋的皮皮3    

 

 

 

 

 

 

 

 

6 吃醋的皮皮4  

 

 

 

 

 

 

 

 

6 吃醋的皮皮5  

 

 

 

 

 

 

 

 

6 吃醋的皮皮6  

 

 

 

貓~為什麼會在床上尿尿呢!!!!!

我以為貓是一種沒有貓砂就不會上廁所了的生物啊!!!!!

看來我是太傻太天真的...

 

上網爬了一下文,有可能的原因如下:

1. 公貓少量的噴在家具上,這屬於一種劃分地盤的方式

就好像是狗一樣安捏~

不過我們家的兒子都是公公了,不太會有這種想劃分地盤FU

再者,他不是少量的,他是很認真地在上廁所!!!!!

 

2 有泌尿道問題的貓咪,有可能因為排尿不順而在非貓砂盆的地方尿尿

這點也暫時排除,因為他看起來就不是來不急的,一定是故意的!

 

3 最簡單的原因,莫過於貓砂盆太髒

我每天幾乎是照三餐在挖貓砂的

覺得這樣不夠,我還用了兩個貓砂盆!

 

 

我覺得比較可能的原因如下:

1 他老子就是爽在白白淨淨的床單上上廁所,瞬吸又不沾腳! ((喂

2 他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了以為我家有高科技的床,直通大海!

3 他其實就是隻狗! ((噢不!我家比利至少都還是尿在地上不是床上!

4 他就是個外星球來的動物,沒什麼好講的...

5 我其實養的是一個不聽使喚又愛吵愛鬧的小屁孩...

 

 

教訓他一下,他會乖個幾天

不過幾天過後又重施救技了!!!!!

 

老是教訓它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在棉被上蓋了防水的保潔墊!

嘿嘿~我好聰明!!!!!

 

沒想到...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啊...

 

太惆悵了,我們下一回來再來分曉吧 ╮( ̄▽ ̄)╭

page  

page  

 

 

 

 

 

 149257cd5b56e4

 

相關閱讀: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