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韓國的保養品都很對我的胃口

這次用到Chamos卡莫斯韓國超人氣藥妝的保溼卸妝精華乳,更是讓我心花開啊!

好久沒有用到那麼溫和又好卸,令人超級想轉圈圈的卸妝品了  (́>◞౪◟<‵)ノシ

不但用起來無油舒適,連層層睫毛膏都可以卸得很乾淨,也可以同時做保養噢!

而且價錢很平價欸!

用完Chamos卡莫斯保濕卸妝精華以後,我一定會手刀再去回購的!

page    

 

Chamos卡莫斯是醫美籍的保養品,所以醫美保養後也可以安心做使用噢!

像是我敏感型的肌膚,也完全沒有問題的!  

先來跟大家分享保養的方面

 Chamos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

page   

 

大家應該都知道,蝸牛也是很夯的保養成分

可是我身邊也有人不太能接受蝸牛類的保養品

因為,有的牽絲感太嚴重,會以為自己恰似蜘蛛精還是麥芽糖女孩之類的,噢!這不是鍋牛!

page  

 

這款的黏稠度就恰如其分

用起來不會有牽絲到天邊的困擾

page  

 

白色柔嫩的輕盈乳霜質地

聞起來還有一股舒服的果香

page  

 

有時候真的會來不及保養

像我前幾天要趕去台北參加活動,8點多的火車,我8點了才起床!

只能換了衣服,東西通通丟包包塞了就出門

你說要帶一組組保養品出門真的是太誇張了,只挑一樣我不假思索地就選了Chamos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啦!

在火車上,上妝前拿出我的蝸牛保濕抗皺修復霜,保養就立即完成了哈哈!

page  

 

我們先不管抗皺這個效果

真的是很多肌膚上的困擾,就是只要你的肌膚保濕做得好,通通都會迎刃而解嚕!

這款的保濕就相當夠力而且深透!

讓我緊急(或者是偷懶~咳)的時候可以信賴它,一罐搞定!

page  

 

滋潤的同時它又不會黏膩厚重

完全的保濕0負擔,可以一直延續到夏天來做使用也ok!

page  

page    

 

Chamos卡莫斯保濕卸妝精華

是說剛剛保養怎麼可以那麼懶一罐就搞定這樣,根本就是Chamos把我給寵壞了嘛!

妳看看~這瓶還卸妝兼保養了呢 >/////<

page  

 

它採用無油水分保濕配方,含各種萃取物和植物性水分保溼成分

可以深層清潔粉底、隔離霜、眼線和唇膏等

在清除皮膚老化物質和烏污垢的同時,還有補水的功效呢!很強大!

page  

 

按壓出來是乳白色

有點透的膠狀卸妝精華乳

page  

 

姐不是走濃妝的路線

但睫毛膏一定都是無敵防水持久不脫妝的那種!

page  

 

把Chamos卡莫斯保濕卸妝精華先擠在化妝棉上,濕敷眼睛

因為很笨手笨腳的還把手直接戳進眼睛裡了呵呵

才知道它即使這樣也不刺激,眼睛不會不舒服噢!

很害怕哪種卸一卸眼睛會變霧霧的,最後哪看得清楚自己到底妝卸乾淨了沒啊?!

page  

 

濕敷一會兼冥想一下

睫毛膏跟眼周的妝都會像這樣被融解下來嚕!

再用化妝棉邊邊角角的地方擦拭一下眼周,眼周就變得好乾淨了!

page  

 

效果就是如此的清晰可見不用我多說吧~

page  

 

唇膏跟口紅之類的

想當然爾的更好打擊!

page  

page  

 

其它臉部的彩妝

我就不會用化妝棉,直接擠在手上戳柔於臉上了!

 page  

 

卸完真的是一整個清爽無負擔

而且肌膚不會乾乾繃繃的

不馬上上保養品也相當舒適噢!

page  

 

以前我都是卸眼妝跟卸全臉的分開

現在我只要有它一瓶就夠了!

page  

 

Chamo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amos%E5%8D%A1%E8%8E%AB%E6%96%AF/567719396663525

Chamos官網: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bg_shop&ccatid=436&path=470,436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