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幾天以後,還是覺得很有感

所以特別畫了這篇

感謝你們也一起陪浪浪走的這一段

因為有你們,浪浪現在一定是一個開心的小天使了!!

我能感覺~

 

浪浪1  

 

浪浪2  

 

浪浪3  

 

 

前幾天~

跟妹妹在路中央發現了你
本來以為你睡著了還是受傷了
想叫醒你
折回去發現你已經爆頭而且僵硬發出腐敗的味道了

 

將你放在樹蔭下土壤上

希望你會涼快舒服一些,以後都不會痛痛熱熱的了
RIP

 

跟妹妹上車以後

車上開始蔓延著滿濃郁的屍腐味

但其實沒有碰到你,妹妹短髮的程度也不可能沾上你

是你跟著我們嘛?!

啊,我應該叫你跟著我的,畢竟過幾天還要上山找幫我綁五色線的老師,如果你不安息的話,她也許可以幫幫你!!

 

帶著不捨的情緒

將你PO上了FB的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社團

 

Untitled - 3  

 

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心地善良美麗的你們在下面留言

是你們吧!!

你們的集氣,讓這股屍腐味在慢慢地散去

Untitled - 5.jpg1  Untitled - 5.jpg1  

 

好多的RIP等的祝福

讓浪浪可以真真切切的RIP,當小天使去了

他一定也好感謝你們

我也好感謝你們!!

 Untitled - 5.jpg1  Untitled - 5.jpg1  

 

 

 有人說

浪浪怎麼沒有埋起來入土為安呢?!

 

 

當下我們真的做了我們可以做的了

 

當放下他以後

 

看了周邊的土質,實在是滿硬的,以後車裡面真的要攜帶鏟子啊!! ((欸,被警察盤檢會難解釋嘛?! XD

我有想過要用手挖這一回事,但基於我曾經就做過這回事了 (這又是另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知道我的手不嬌弱,但實在是也沒有那麼厲害!!

 

我覺得,有你們的幫忙

他一定已經到了更好的地方了,不再拘泥於軀殼上了

 

再次謝謝你們

相信我們還是會一樣持續很有愛

用我們的方式,祝福及疼愛所有我們周邊的喵小孩 ❤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