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Sexy Lady,但周邊的配件都超幼稚這樣~

就是要讓你猜不透啊!! ((喂

女孩兒就是很多面向的

稍稍做一點改變,就會有一種全新的樣貌可不是嘛 ❤

page  

最近有瘦了一些,總算是有臉拍穿搭文來跟大家分享啦!! (́>◞౪◟<‵)ノシ

還扛了大行李下台中拍攝這樣 (順便也過了生日啦)

這篇除了Bling Bling的鞋鞋跟極好搭配的小洋裝外,還要大家分享三套UPUP且舒適好搭的好感內衣噢!!

 

是說~

YAHOO一定發現我是YAHOO的血拚大戶了

所以這次特別受邀擔任了YAHOO超級商城名人店長,來跟大家推薦一些我好喜歡的鞋衣單品 ❤

文內的鞋衣等配件,都可以在YAHOO超級商城裡買得到噢!!

 

Bling Bling的鞋鞋─Ann'S

極好搭配的小洋裝Qmigirl

UPUP舒適好搭好感內衣玩美維納斯

 

LOOK 1 穿搭單品:

Qmigirl 氣質條紋蝴蝶結露肩一字領連身裙

Ann’S 復古刷色錢幣夾腳涼鞋 (杏)

page    

 

覺得這件很厲害欸,可以兩穿!!

第一穿就像是這樣,不要把衣領往肩下拉,走氣質路線

page_conew3  

 

二穿把衣領往下拉

就變成性感風了 >/////<

 page_conew5 

page  

page  

page  

 

我滿有鎖骨線條的,但手臂卻粗壯的

所以很喜歡穿這種平口帶袖的衣服

可以把優點展現出來缺點遮住,就有顯瘦的效果嚕!!

page  

 

搭配的鞋鞋~

這雙Ann’S 復古刷色錢幣夾腳涼鞋不只好看也超好穿D   ❤

page  

 

在這之前,我的個人私搭裡面就有買過不少雙Ann’S的鞋嚕

不但很有設計感,也相當好走!!

(突然很想唱,不累不累不累 ♬ PLAYPLAYPLAY XD)

 page

page

 

LOOK 2 穿搭單品:

Qmigirl 碎花一字領露肩洋裝

Ann’S 方形寶石粗跟涼鞋 (銀白)

   page 

 

再一件一字領露肩洋裝 ((笑

page_conew6  

page  

page  

 

收腰的設計,感覺還滿顯瘦的

意外的還能夠凸顯出屁屁的線條來呢!!

page

page  

 

這件我搭了同設系的

Ann’S 方形寶石粗跟涼鞋

page  

 

很華麗閃亮的大寶石在上頭

相當有涼夏的FU~

page  

  

LOOK 3 穿搭單品:

Qmigirl 露肩顯瘦吊帶雪紡連身裙褲 (淺綠色)

玩美維納斯 無鋼圈舒適內搭蕾絲小可愛日系內衣 (白)

Ann’S 渲染土耳其寶石夾腳涼鞋 (白)

 page  

 

八百年前就想買這一件了!!

超Sexy的 ❤

page    

page  

 

美背也可以趁機展露出來

page 

 

噢!

這篇的所有穿搭,我內衣都是穿這件玩美維納斯 無鋼圈舒適內搭蕾絲小可愛日系內衣噢!!

夏天穿用黏的隱形胸罩我無法...一直悶在那邊熱熱的 >////<

所以我有滿多件像是這樣的小可愛,不但穿著舒適,也可以小露事業 ((笑

這件的蕾絲做得相當精緻,小褲褲也很可愛呢!!

page  

 

小洋裝搭配的Ann’S 渲染土耳其寶石夾腳涼鞋

上面鑲有好多漂亮的各式珠寶,敲厚工又好看D~

page  

page  

 

 

LOOK 4 穿搭單品:

Qmigirl 韓版波希米亞顯瘦條紋連身長裙 (白)

Ann’S 粉彩十字架水鑽涼鞋 (米)

 page_conew7      

 

這件雖然是長板

但裙身做半透明的設計,就會感覺滿輕盈休閒的,有飄逸感 ❤

(直接露手臂的衣服我其實還滿害羞的,平常會多穿一件小外套遮肉肉手 >////<)

 page_conew8  

page_conew4 (2)    

page_conew4  

 

鞋鞋搭配的是Ann’S 粉彩十字架水鑽涼鞋

很有異國度假風的Fu

page  

page  

 

玩美維納斯家除了我剛介紹的無鋼圈舒適內搭蕾絲小可愛日系內衣外

還有兩款我覺得穿起來舒適又超有料的!!

 

玩美維納斯 刺繡馬甲包覆型成套內衣 (白)

這款的蕾絲超美搭!!

page  

 

不但穿起來豐滿

側邊的包覆性也超好欸,副乳都可以收復住,超有安全感搭!!

page       

 

因為我很喜歡穿白色的衣服

所以內衣也大多會選擇白色系為主的,比較容易穿搭,不會衣服薄的時候裡面透出其它的顏色來安捏

玩美維納斯 無鋼圈馬甲蕾絲印花拼接成套內衣

page111  

 

側邊的包覆性沒有上一款強

但鋼圈穿起來格外的舒適

更沒有想到托高集中的效果也超好搭!!

page

 page

 

 八百年沒有寫穿搭,一寫就是落落長這樣 XD

今天的單品都是自己挑選而且試穿後滿意的噢

Ann'S還是我本來私物就會自己掏錢買的鞋鞋店家!!

希望你們也都會喜歡 ❤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