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參加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的記者會爽爽搭~

現場有小鮮肉,又有彩妝師幫忙試妝 ((笑

page_conew2  

雖然很常化妝,也會被人家讚賞化妝技術,但覺得自己真的還只是個初學者來著,不斷的再學習中

像這天也被彩妝師點名說一眼就看到我的遮瑕了 (拭淚)

然後試妝時彩妝師沒有用任何遮瑕品,就靠兩罐不同色的ULTRA HD活氧粉底液就幫我打底又遮瑕,妝容超輕透的啊!

 

本來覺得現在氣墊粉餅當道,粉底液已經OUT了

抱歉我要向MAKE UP FOR EVER深深地一鞠躬,精緻細膩的服貼妝容靠MAKE UP FOR EVER來打造那就對啦! (́>◞౪◟<‵)ノシ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現場~

覺得場子不大但有氣派到!!

page  

page  

 

不愧為專業彩妝的MAKE UP FOR EVER

光是一個粉底就有13款色號可以選!!

page  

 

建議大家要到專櫃去試妝會比較清楚自己適合的色號噢!

以前這邊有寫到去MAKE UP FOR EVER試妝的文,大家有空可以爬一下! ((欸!爬完記得回來看新品啊! XD

「彩妝」原來專業彩妝不等於假面具!清透感MAKE UP FOR EVER底妝

 

 

上回介紹了MAKE UP FOR EVER的經典商品HD無瑕粉底液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D無瑕粉底液再升級噢!

page  

 

在上專櫃前

你也可以先簡單的判斷一下,自己是冷暖色調的肌膚呢?!

page  

 

MAKE UP FOR EVER獨創冷暖色分析

判斷出你肌膚的冷暖色調來,在粉底液的選色上能更貼近個人膚色偏好,打造專屬的活氧美肌呢!

判斷肌膚冷暖色調關鍵提問

選項A

選項B

Q1.身著黃色衣服,皮膚

變暗沉

變明亮

Q2.白紙置於素顏臉旁

無明顯差異

變晦暗

Q3.手腕關節處,靜脈顏色接近

藍色

綠色

Q4.眼珠顏色

黑色或深棕色

棕色或淺棕色

Q5.久曬太陽,皮膚轉變

發紅

膚色變深成黃褐色調

結果:A多者,偏冷色調 / B多者,偏暖色調

 

像我的話就是冷色調的噢

所以我相當喜歡穿白色為主的衣服會顯白!

其實簡單一點來做判斷~

大概是從你覺得自己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最好看,就可以判斷出來你的膚色是冷暖色調了,我覺得

page  

 

然後剛手上拿的是會場上提供的馬卡龍

參加活動總是有許多小確幸 ☆´ε`≡

page  

 

嗯?你問說馬卡龍上的4K是什麼意思呢?!

不是一個馬卡龍要價4K啦,鍍金的噢 XD

是因為現在的鏡頭、銀幕顯示器等等,都走向4K的高解析度的趨勢了啊!

如果你沒有也換上4K妝容,那啟不是很不飛炫,在畫面上也會顯得不夠完美嚕!

page  

 

畫面上這就正是4K的顯示

你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魔豆的哪半邊臉有上妝哪半邊臉沒有吧!

盡管在4K的高解析顯示下,有上妝的半邊臉看起來膚況也超好的啊!而且感覺不到厚重的妝,超自然無暇!

神奇輕薄無負擔的底妝,卻能滿足鏡頭下嚴格檢視的完美妝效!

page  

 

透過冷暖色分析,選定色號適宜的粉底液後

可以再透過活氧底妝術:一推、二彈、三壓

來輕鬆完成超輕透遮瑕、超紅潤有氧、超長效保濕的完美底妝噢!

page  

 

晚點我再來為大家示範活氧底妝術

待我先來去找老師試妝 (笑)

page  

 

今天趕著出門,一整個妝畫得挺粗糙的... (下圖左)

然後聽說眼部遮瑕很重,但其實根本沒有蓋到黑眼圈是怎樣?! ((羞奔

page  

經過老師的巧手~  (上圖右)

只是用了一深一淺的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就把我的黑眼圈遮蓋得很好欸!!

整臉的妝也一整個薄透啊!!  (́>◞౪◟<‵)ノシ

 

* 覺得上面那兩個根本不是同一個吧 XD 

 

一種重回粉底液的懷抱才是我的真愛的感覺 ❤

page  

 

回家用拎回來的道具也來自己試畫看看!!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 + 第一步奇肌對策 STEP 1潤色隔離霜 + 大型粉底刷 + 斜型海綿

page  

 

MAKE UP FOR EVER 第一步奇肌對策 STEP 1潤色隔離霜

#3 清爽保濕款

page  

 

其實沒有習慣在擦隔離霜這種東西,還在那邊跟彩妝師討價還價我可以不擦這個嘛!

結果彩妝師回我:那你穿衣服的時候會不穿內衣嘛?!隔離霜就像是彩妝的內衣噢!

痾...好,我穿!! >/////<

page  

 

這款擠出來是白色的乳液狀

很滑順好推抹開來

帶有淡淡優雅的香氣

page  

 

這款還有平滑肌、滋潤潤色、完美潤色等的功效可以選

夏天很推薦清爽保濕的功效給大家噢!

擦上以後肌膚一整個有爽嫩Q滑的肌感呢!

page  

page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活氧粉底液

我用的是亞洲推薦膚色的#R230色號

page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具備三大秘密武器

三大創新科技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

 

讓這2015年度重量級底妝新品,擁有活氧粉底液的暱稱!

page  

 

秘密武器一:

創新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中,首次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Evodia Ruteacarpa Fruit Extract

《本草綱目》記載,吳茱萸果氣味辛辣芳香,性溫熱,有治寒驅毒固虛之用

秘密武器二:
以超進化科技製造出玻尿酸時光膠囊,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作用長達一整天,維持肌膚高度保濕狀態

秘密武器三:
均勻散布於粉底液中的最輕透柔焦分子,能製造光線折射效果、輕鬆隱形瑕疵,讓底妝更臻完美

同時,突破性減少粉末的使用,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

page  

 

剛剛說過要介紹的

活氧底妝術:一推、二彈、三壓

 

 STEP 1-推:

由T字帶往兩頰、額頭、下巴等處,勻開粉底

 page  

 

使用的型粉底刷是MAKE UP FOR EVER #108款

這個女人我最大有推薦過噢!

page  

 

運用刷具打造清透自然

斜型海綿則可以針對中高度遮瑕使用

遮瑕的量也不需要多,少少量的粉底即可隱形斑點、痘痘及痘疤等,輕鬆遮瑕噢!

 page  

 

 STEP 2-彈: 全臉按壓

可以使ULTRA HD活氧粉底液中的玻尿酸時光膠囊填補每個毛孔紋路,平滑皮膚

並且長時間持續補水保濕,避免肌膚缺水脫妝

同時也針對欲遮瑕部位,沾取粉底多按壓3下,可加強遮瑕效果

page

  

STEP 3-壓:
T字帶及兩頰點壓按摩,可以促進ULTRA HD活氧粉底液中的吳茱萸果精華吸收,修護肌膚、增進含氧量對抗暗沉
並且幫助養分吸收,提升肌膚自然紅潤光澤!

 page  

 

活氧粉底液的圓型粉體可輕鬆均勻延展全臉

並有淡化毛孔細紋的作用

page  

 

而且妝感超服貼

沒有粉痕的困擾呢!!

 page  

 

不免俗地來張對比照~

輕鬆地就掃去了黯沉跟膚色不均、泛紅、黑眼圈等的問題

偽素顏般的無妝感好膚質!

page  

 

最後記得要再薄薄的蓋上一層蜜粉

讓底妝定妝噢!

page  

 

最近沒有活動要跑的話

我都擦上好底妝就出門了!

page  

 

覺得薄透的底妝好輕鬆無負擔噢 ❤

page  

 

最近又回去上室內設計的課程嚕

不過覺得腦容量小小的,不是太容易吸收感到很困擾

所以我還另外去上了記憶課程噢哈哈,有用再來跟大家分享!

page  

 

是說我們去參加記者會的時候還有拿到這個

噹噹!敲漂亮的自拍神器!! (́>◞౪◟<‵)ノシ

page  

 

想要得到它

請發露MAKE UP FOR EVER的粉絲團噢!

page  

page  

 

服貼薄透的妝感

讓肌膚顯得相當的柔滑不會有卡粉、細紋等的狀況

進而覺得整個肌齡都變小了呢 

page  

 

 立即前往兌換MAKE UP FOR EVER活氧粉底液!

http://www.vogue.com.tw/2015events/makeUpForever1508/form.asp

MAKE UP FOR EVER FB

https://www.facebook.com/makeupforevertw?fref=ts

 

 

 

 

 

149257cd5b56e4

想我的就來粉絲團兒找我玩吧

啾咪 ❤❤❤







1985607551

arrow
arrow

    安小揪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